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病好痛
2011/03/20 07:08:34瀏覽634|回應0|推薦8

這幾日,經歷了日本的地震、日本的海嘯、日本的核災....,好多的災難,雖然不是親身經歷,不過也都是親眼見證,在電視前親眼見證。

日本在經歷浩劫,我也在經歷病痛。

最近感冒了,真的好痛!

不知道刻苦銘心的痛有多痛?

現在的我,只知道,生病真的好痛!

前幾天的凌晨,突然痛到驚醒,跑到廁所狂吐。

不知道是吃壞肚子還是怎樣?吐出一大堆奇怪的東西...

一邊吐還一邊哭,吐到整個人都虛脫在馬桶前...(像在膜拜馬桶神?)

吃完藥後,根本就沒效,我根本睡不著,胃還是不舒服

過了很久的時間,我又再次吐了一次,快死了!

吐完以後,還是不舒服,還是沒睡,一直到了早上、到了中午

免強才睡著。

接下來,變成了發燒,頭痛到快死了,也睡不太著

到了晚上,病情才好轉,燒也比較退了。

以前,總是希望得到感冒,因為想要請假,想要逃避學校的考試

結果這次終於如願了,我終於請假了,可是真的好痛、好痛、好痛!

不知道別人所說的椎心之痛有多麼的痛?現在的我

最了解的就是,生病真的好痛,痛到想睡也睡不著

想做夢也不行,真的好可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499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