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的第一天,1/1,元月一日!
2010/01/01 23:55:04瀏覽336|回應3|推薦12

今天,是2010(民國99 )的第一天。

 

昨天晚上的跨年,看完了台北和高雄的煙火秀,我覺得「台北」的煙火,沒有想像中美麗,也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感覺。雖然砸下重大的經費,,不過就是覺得沒麼特別的。

 

反而高雄「夢時代」的煙火秀,略勝一籌。雖然不像「台北101」一樣,煙火時間匴的很準確,可是卻因為地方廣大,煙火相對的比較壯觀。

 

這是我個人的觀感啦!

 

今天的跨年,因為我一點都不「熱血」,所以我跨年到數完沒多久,就去睡了,跟平時差不多時間睡。上了整天的課,完上還要夜輔,實在是好累!

 

說到自修,我們班上真的好「誇張」。12/31的夜輔,請假請到剩下14個人(全班48),實在是非常的可悲!而且那天晚上我還異常的認真呢,可能是因為人很少的關係吧!

 

快要考試了,所以每天都要讀書,連跨年都不能參加。希望明年的跨年,我能有個好回憶,不要再像今年一樣,全都浪費在睡眠當中了。

新年新希望~

希望考試考的好;希望能更靜下心來讀書;希望天天都快樂;

希望........好多好多

最後,祝福大家,要天天快樂喔!

在寒冷的天氣中,不要因為寒冷,而忘記要快樂喔!>///<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3646110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的辛苦
2010/01/03 15:47

是為了日後的幸福

愈是這種熱鬧時

愈看得出誰真正用功

能不被誘惑 靜得下來讀書的人

大概已成功大半了

祝福您

日日是好日

年年是好年

請持續加油喔


愔緹(lily2035826) 於 2010-02-18 18:04 回覆:
一起加油吧!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02 08:16
2010新年快樂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愔緹(lily2035826) 於 2010-02-18 18:04 回覆:
新年快樂

Luke-Sky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0/01/02 01:21

要加油喔!

為自己創造美好的人生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愔緹(lily2035826) 於 2010-02-18 18:04 回覆:

一起加油

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