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歲生日,多麼棒的一天!(慈安生日快樂)
2010/01/06 23:55:24瀏覽350|回應0|推薦7

今天是慈安小朋友的生日,是18歲的生日喔!

這個時候,18歲對我們來說真的很不簡單,就是小朋友要變大人一樣。

18歲了,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情,大家一定會先想說:「要去考駕照」

班上已經很多人都有駕照了,真是羨慕!我還要等到今年的5月才能過生日....

18歲了,大家都變的開放了,原本含蓄的同學,說話頓時變的很有爆點,真的是時間會改變個人。大家上了18歲,都變的更女人了。

最後,還是祝福  慈安小朋友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老實說,我有點慶幸自己的生日在大考前,因為考完馬上慶祝的感覺,還真是不一樣。

有些人的18歲都還在讀書(高三),我很慶幸我現在還沒18歲,因為我想在我18歲時,我可以做我真正想做的事情、去想玩的地方,而不是將時間花在讀書上。

這聽起來,真不長進.....(沒辦法,讀書讀到很煩)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366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