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過2個月又幾天,就要考試了!
2010/03/03 22:52:52瀏覽283|回應1|推薦18

今天是3月的第3天,

少了寒假的放鬆,多了點嚴肅與緊繃。

因為在過2個多月,就要統測了,實在好緊張!

上週,才剛開學,理應很輕鬆,但是隨即而來的「模擬考」,

實在令人無法不收下寒假好玩的心。

考完了模考,老師們又特地的為了我們,排了許多一連串的複習考,真的快受不了了。真的好累.....

自己所排的讀書計畫,不能如期的進行與完成,覺得前所未有的挫折。


最近,老師催趕著我們盡快將自傳完成。在沒有什麼想法的情況下,真的不知該寫甚麼才好?

但是,就在偶然的情況之下,看了一場很有意義的排球比賽。開啟了我寫自傳的思緒。

一段段求學的過程,就像一場場精采的球賽一般。班上的同學們,就像是隊上的隊友們。因為大家的團結與合作,所以才得以贏得比賽。

我覺得,最後的結果並不是那樣的重要,最重要的是我們正在享受著這場比賽,享受著這樣唯一屬於我們的時間。心態改變,輸贏並不會是最重要的。

對於自傳的書寫,沒有太多的信心。有時覺得只是魯莽的匆匆寫下,有時是花時間思考,卻依然沒有氛微。

不過,在經過多個小時的思考後,終於完成的,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不過,內容有點過多了,需要再多做修改,不過我會努力的做到最好!

其實備審資料做到最後,反而覺得沒有甚麼困難的,可能讓人苦惱的是,沒有太多的資料可以放在上面吧!

所以為了這個備審資料,大家一定要用心的過完高中生活,要努力的紀錄每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義的事情,這樣備審資料才有足夠的內容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3821810

 回應文章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你加油!
2010/03/04 15:07
加油喲!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
愔緹(lily2035826) 於 2010-03-08 22:24 回覆:
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