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還有許多的夢想還未實現,我不想離開...
2010/03/05 00:05:27瀏覽480|回應6|推薦32

今天是3/4,令人驚恐的一天。今天台南出現了規模6級的大地震,實在是令人難以想像的一天。

今天剛從操場升旗完沒多久,就開始上演了恐怖的大地震。結果我們又再度的從5樓下樓到了操場。

地震開始時,還不是非常的明顯。過了不到5秒的時間,又搖晃了一大下,把還沒清醒的我們,都給震醒了,接著又是一連串的搖動,感覺一直沒有要停止的意思,一直搖晃了好久。

那時真的覺得德光快要倒了,我們要死了,手腳不停的顫抖,腦筋都給震的一愣一愣的了,根本無法靠自己的意識移動,只能隨著下樓的人群,一步步的往下行走。

大家一連串的下樓,而我們3年級的學生,因為教室位於5樓的最高層,所以不管是要跑,還是要逃,都有一定的限度。大家那時一起擠在樓梯口,根本寸步難行。全校的師生,拿著自己的家當,全部聚集在操場,等待學校的下一步指示。看著大家還沉靜在地震中的驚恐表情,到現在的這一刻,我印象都還非常的深刻。

那種感覺,那種恐懼,是震在地底,驚在心底啊!

今天除了一次比較大的主震以外,其他的都是餘震。雖然被稱為餘震,但是每次的搖晃,都還是讓人怕怕的。哪怕只是一點點的小搖動,讓足以讓人人心惶惶。我們真的被震到嚇到的。

今天所遇到的地震,是我有史以來,遇到最大也最為恐怖的地震。921大地震,雖然造成台灣非常嚴重的災情,不過因為是發生在凌晨,我已經熟睡,所以才沒有被震醒。

今天的地震,震的大家都變得非常的敏感,震到我都快哭了,超級恐怖.....

我還有許多事還沒完成,我還有許多夢想還沒完成,我還沒過18歲生日,我還沒上大學.....好多好多,我想做的事還好多,所以我不想離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3825520

 回應文章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青春無價 荳蔻年華
2010/03/16 16:14

地震真的是很緊張又可怕!! 經歷過的, 就知道了!!

十八歲青春年華,有如含苞待放.鮮嫩的花朵兒一般.

妳以妳的文藻描繪, 把一個莘莘學子.純純的心思.落在

這個天搖地動的情境中,自然的流露出年輕人的心聲,以及

他們的願望和憧憬.這是 那麼的純真.和多麼令人响往的年華!!

愔緹(lily2035826) 於 2010-04-03 01:41 回覆:

謝謝你~~~

青春很棒啊!所以我要把握當下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0 11:08

OH謝謝你的打氣阿

話說地震的時候我們逃命的腳步也是超快的喔

最近地震頻繁,真的是不知哪一天天會塌下來

XD

原來你讀德光阿

我們頗近的。


愔緹(lily2035826) 於 2010-04-03 01:39 回覆:

大家一起加油!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八姑娘一朵花
2010/03/08 09:30
愔緹(lily2035826) 於 2010-03-08 22:24 回覆:
感謝你~~~~

馬來貘
心驚驚
2010/03/06 20:57
身在台南,

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強烈的地震。

通訊還一度中斷,

所幸沒有造成嚴重的損害。

倒是整天過得很心驚。

(不過,最令我害怕的是當時男生的尖叫聲...)
愔緹(lily2035826) 於 2010-03-08 22:24 回覆:

男生的尖叫聲?

我都沒聽過呢!

很好奇呢!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算
2010/03/05 21:43

平安沒事

希望老天別再讓我們受驚了

愔緹(lily2035826) 於 2010-03-08 22:23 回覆:
台灣身為地震帶,我想應該還會有許多的地震....(驚)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234 驚驚沒代誌
2010/03/05 12:34
快了快了 ... 18 就一朵花了唷 愔緹 會長得像大樹一樣高 哈哈
愔緹(lily2035826) 於 2010-03-08 22:21 回覆:

是阿,我快18歲了!

好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