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測前的祈福(學測剩下1天)
2010/01/27 23:58:24瀏覽506|回應0|推薦9

剩下一天就是學測了,也就是說再過一天,就是令人緊張又刺激的學測了!明天就是可以參觀考場了,實在是為所有的考生們緊張。

今天學校為全校所有的三年級的考生們,舉行了「考前的祈福典禮」。所有三年級導師們手上的「光明燈」,代表的是學校對我們的期許,也是學校對我們的祝福。光明燈一點一滴的燃燒著,見證了這莊嚴的祈福儀式。

今天的祈福典禮,讓我想起了國中時期,當我們要考基測時,學校也是辦了一場很盛大的祈福典禮。集合全部三年級的學生,一起祈福,向天主獻上我們最虔誠的祈禱。

「願 全能的天主、聖父、聖神、聖子 降幅所有考生們  阿們」

神父虔誠的向天主傳達我們即將面臨大考的訊息,沉穩的祈禱聲,悠悠的傳入每個考生耳中,也傳入每個考生的心中。

因為這次的祈福,讓我們考生們深刻的感受到所有導師們的期許,以及全校師生的祝福;更因為這次的祈福,讓我們考生們緊張的心情,因而沉靜。希望因為這次的祈福,讓全校的所有考生,心情不隨波而搖擺不定。

祈福時的莊嚴,祈福後的沉靜。這是祈福最大的力量~

祝福所有的考生們,考試順利!

記得,不要忘記帶准考證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372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