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想說
2010/08/04 16:31:33瀏覽327|回應1|推薦23

我只是我,我喜歡自己屬於自己的感覺,我不屬於任何人。

 

最近因為考完試,又正逢於剛畢業的悠閒潮,所以每天閱讀小說好幾本。

所吸收的資訊都是小說中的情節內容,最常聽見主角說的ㄧ句話:「你是我的」

不只是ㄧ本而已,幾乎每一本,好像每個作者都心有靈犀的寫到這句,

看了真覺得倒胃口。

這好像真附有明顯的佔有慾的ㄧ句話呢!

 

時間突然的緩慢,生活步調的變化,過慣了糜爛的生活,

想要充實的過完ㄧ天,突然覺得很困難。
突然的放鬆,就像汽球消氣時的掙扎。

原本ㄍㄧㄥ的很緊的神經,忽然放鬆,結果就彈性疲乏了….

是疲乏嗎?只是覺得很煩,沒有目標的過著日子真的很痛苦吧!

 

從放假開始,就是數日子的開始,剛開始考學測的同學還笑我笨,

不懂得珍惜時間,他們忙學測都快發瘋了。

最後,學測結束,過沒幾天,他們也加入數日子的行列。

是的,大家非常有空,時常在線上相遇,每晚固定班底,

留連於網路陌生與熟悉之間。

雖然稱作是留連,不過能不打字就不打字,總是窩在電腦前看影片。

(所以很久沒新增了,有一半原因是這樣)

這個大學前的假期,宅在家中的時間佔大多數。

寧願懶死在家中,也不要晒死在紫外線中。

(我是個宅女,看照片就知道了,不修邊幅….)

 

不過在這個暑假,做了很多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屹立不搖的去游泳,努力成為游泳池的固定消費者。

這項我倒是非常的自豪!拜託,有多少人可以每天去游泳?(就是我)

所以我的游泳技術變好了,

就連原本不太會的「蛙式」,都游的很好!

這應該算是另一種的自我滿足吧~

 

到游泳池有許多的趣事,今天我才發現台灣的游泳池其實是很稀有的?

(我個人是不太認為啦!不過有些人真的誇張)

泳池難得出現一大群的「外籍新娘」。

(她們是學員的母親吧,來陪同孩子游泳)

她們像是沒看過游泳池一般,一直拿相機猛拍。

而且還搔首弄姿的,感覺自己在拍什麼寫真集ㄧ樣,真的快笑死人了。

大概游泳池對她們來說是非常稀奇地吧!

好像這裡是觀光景點的遊覽過去,東看西瞧的,一旁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這個暑假,過了一半了,我也玩了一半的時間。
以前總覺得時間不夠用,讀書讀到想去撞牆
現在,現在是覺得時間太多,多到要利用玩電玩來消耗時間
原本根本不碰網路遊戲的,現在卻迷上Facebook中的小遊戲,

真是敗給自己了。
雖然日子還是那樣過,總覺得還是很浪費,
但是天氣是所謂的酷熱狀,實在沒有勇氣去跟紫外線拼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4290066

 回應文章

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拼一下
2010/08/05 16:51
紫外線  會讓你很舒服哦
愔緹(lily2035826) 於 2010-08-07 05:36 回覆:

不是會曬傷嗎?

怎麼會舒服?

好矛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