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要忘掉,真的很難...
2010/06/25 02:24:00瀏覽586|回應0|推薦23

畢業了,在大家的歡呼聲中,不知不覺的就過完了高中生活。

原本高一還再摸索著艱難的高中課程,而今的現在,高中過去了...

迎接的是未知的未來。我們所期待的明天...

高中最美好的回憶,就是這些相處的時光,

因為有妳們,我的高中生活,不再單調無趣,而被多種色彩包圍著。

每天,期待著上的那一刻。6:30,就像是一個新的開始,開啟了新的一天。

雖然,考試將我們的心情都烤焦了,但我們的熱情並未熄滅。

在一次次的活動中,展現活力。

拼命的為自己的高中畫下繽紛的色彩,譜上美妙的音符。

我知道,我的高中生活,並不乏味,因為我努力過,因為我用心經營過。

朋友,未來的某日,這些美好的回憶,將成為我們引以為傲的寶貝。


德光最美的地方─中庭

聖母媽媽靜靜的矗立在中央,這樣的神聖,這樣的安詳。

我知道,看到聖母媽媽的這一刻,我的心靜了,沉澱了。

雖然不是我過生日,不過卻是我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們大家一起幫她慶生。

17歲呢!多遙遠的一天啊!彷彿還是昨日事情,如今我們都過了18歲生日了~

壽星本人,為了她,我們想了很久,覺得還是蛋糕比較像在慶祝生日~

心靈成長營,是德光的傳統。

因為有了這項傳統,大家更清楚自己的方向;

因為有的這項活動,大價更知道彼此的想法。

這是一個坦白的日子,這天,我們訴說了很多悄悄話。

台上的神父,總是為我們設想。雖然年齡高達80幾歲

在這樣重大的日子裡,還是不辭辛勞的為我們祈禱、祈福。

這個燈火真的很燙,因為我被燙了很多次。(重點不是這個)

這個象徵性的燈火,老師為我們班的每個人點上

是進入的18歲,該是為自己負責的一個起點

在這個起點上,老師及全家人,都為你我祈福。

連「校長」都參加了,這是個變相的成年禮啦!

大家都進入18歲了!

除了運動會,會讓我們緊張的就是,

這一年一度的「西瓜盃排球賽」 (獎勵是西瓜一顆)

對友熱烈的討論策略,對這個比賽,我們真的很重視!

這場景說有多緊張,就有多緊張。雖然大家都笑笑的...

為了這場球賽,我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因為這樣的盡力,我們贏得了第2名。

看著大家開心的笑容,我知道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樣精采的過程。

大家,辛苦了!

運動會,是個很不一樣的一天。

大家著運動服,穿梭在各個比賽中。

那種滋味真棒!

運動會,大家的合照。

拿著我們的班旗,真的是連走路都有風。

我不得不把這張秀出來,因為我們真的太強了!

成績非常的亮眼,可見我們的團結!

雖然沉浸在考試的壓力中,不過因為這項活動,

我們盡了全力,也紓發了幾月下來的壓力。

我知道德光的制服真的很可愛!

畢業照了~~~

算是校園的留影吧!

這是我們在中庭拍的

大家相畏在一起,感情真好!

健行,是別於其他學校的一項活動

很高興放了一天假!

健行最棒的就是大家一起像小學生一樣

快樂的一起走在街上,互相聊天,欣賞街景。

終於畢業了

期待好久的一天。

其實這束花,是要當天獻給老師的,被我們來拿拍照了。(哈)

這樣的回憶能有多少,我們畢業了,也結束了!

在這樣的日子哩,少不了的是大家的笑容!


回憶了這麼多美好的照片,心情變的很好!

照片中的笑容感染了我~~~

祝福大家~

畢業快樂!

PS.畢業要聯絡喔,不要失聯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416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