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聖誕節快樂;今天是平安夜12/24
2009/12/25 00:04:38瀏覽428|回應3|推薦16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真的超級開心的!>///<(而且我們放假)

今天是平安夜,再過幾分鐘,就是聖誕節了。

今天學校(德光中學)準備了一整天的活動,因為是天主校學校,所以特別注重聖誕節這種半宗教,半歡樂的節日。

上午,就有對面的德光幼稚園小朋友來學校報佳音,向每個同學祝福:「聖誕節快樂!」如此溫馨的早晨,使原本被冬日所感染的寒氣,瞬間的溫暖起來。

一整天,都有陸續收到各個同學所送的聖誕節禮物。不只開心,更多的是感動。因為這個節日的關係,讓原本被考試壓的快喘不過氣來的考生,剎那間,是有點放下心中的疙瘩,開心的慶祝這個對我們來說重大的節日。

下午,就是學校所辦的一連串活動:聖誕節彌撒、聖誕遊藝會。

聖誕彌撒,是個非常莊重的活動,如果原本就是天主教徒的人比較清楚,竟是一連串頌揚耶穌基督的一個儀式典禮。天主教好像是頌揚「聖母瑪利亞」,我們學校是這樣啦!

剛開始時,就唱了許多的聖歌。我個人非常喜歡聖歌,因為每首的非常的好聽,而且聴到音樂都會想要跟著一起唱。中途,雖然覺得有點無聊,不過想一想,這是最後一年高中的聖誕彌撒,就不自覺的打起精神,專心的聆聽神父的講頌。

英文版的「天主經」,是首非常好聽的聖歌。還有很多很多歌曲,都是我們現在菱形月所沒有的溫馨的感覺。有點溫暖,有點歡樂,更有團聚在一起的感覺。

希望我以後可以受洗為天主教徒,因為我是真心喜歡這個宗教!

最後,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聖誕佳節了,

祝福大家~

聖誕佳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要有個好夢喔!

希望在寒冷的冬日,這一點點小小的祝福,可以帶給你無限的溫暖!>\\<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3620744

 回應文章

宏哥菩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12/25 14:56

逢此佳節  祝  平安喜樂  順心如意!!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12/25 07:40
聖誕節快樂!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戴瑞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歡樂不起來
2009/12/25 07:08

因為節日每次走在路上都有一堆情侶卿卿我我

實在是讓人不想過節.......

好像一到節日都是情人節


失去才驚覺曾經擁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