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快樂;今天是12/25
2009/12/25 23:59:06瀏覽337|回應3|推薦14

今天是聖誕節,學校沒上課(校慶補假),不過三年級的學生都要到校自修(實在有夠命苦)。而且明天也要到校自修,明明就是快樂的聖誕假期,現在卻變成煩悶的自修生活,只能說:「三年級就要認命啊!」

雖然今天到校自修,不過卻收到了許多的聖誕禮物。雖然大家都三年級,不過遇到了聖誕節這種重要節日,大家還是會互相送禮的。

我們今天中午大家還聚在一起吃聖誕大餐,是一大噸的「PIZZA HOT」,真是太幸福了。聖誕節真好~

雖然聖誕節就快要過了,再過幾分鐘,不過今年的聖誕節,是我高中最後一年的聖誕節,也是最後一年大家團聚在一起唱聖歌。過了今年,明年我就要離開高中生活,進入大學生活了,不能在參加這種盛大的彌撒儀式了,真是可惜。

今年是對我最重要的一年,也是最值得回憶的一年了,要好好把握~

最後,祝福大家....

耶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希望這點小小的祝福,可以帶給大家無限的溫暖。

最近天氣又突然的變化了,要多加注意身體的保暖喔!

希望考生們都注意好身體健康,因為快要大考了,大家刀要努力念書喔!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溫暖的節日,和自己的家人團聚~

因為這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3623622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加油唷
2009/12/27 00:51

痛苦會過去

美麗會留下喔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祝福
2009/12/26 20:48
.

~平安快樂 喜樂永遠~JIM祝福您!
【 治癒任何疾病,其實並不難.....】



貓仔 (旅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12/26 00:08

我今天也放假一天,

但我早上就去上了音樂課,

下午則在家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