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十一章 擦槍險走火
2011/06/05 11:45:23瀏覽298|回應1|推薦4

【第四十一章 擦槍險走火】

  馬車停在一家算是市集內最為華美的旅店。

  冥煌命那名叫阮誠桂的車伕去買些餅子,而他自己則領著我進入這家名為永安的旅店。我在下馬車的前一刻,冥煌遞給我一面黑紗,要我把臉蒙起來,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解釋道,「聖女來到西華這件事並非人人皆知,再者,我們也不想將消息傳遍,怕的就是有心人想將你抓去。」

  我一邊蒙起面,一邊問著,「不就是怕東華女王把我抓過去?」

  冥煌卻只淡淡地說了句,「她不會抓你的。」

  我想要再問,但冥煌只是攥著我的手直往旅店裡頭走去。一進入,就有一名身形微胖的店小二踱到我們的面前,表情倒是很和善,「二位公子是想住房嗎?」冥煌拿了兩錠銀子給那名店小二,對待其他人依然是冷淡的,「兩間房。」

  我看著那店小二急急忙忙的走到櫃檯邊,突然想到冥煌該不是想逛完市集就直接在這裡過夜吧?可冥懿怎麼辦?他昨日還很開心的邀我同他一起練武,我還沒去練就先食言,他肯定會不高興的。唉,可是如果我再要求冥煌讓我出去,他定是更不開心的,我不想得罪任何一邊啊。

  我一個人想著過癮,那店小二又再次走了過來,這次的表情顯得有些不好意思,「二位公子,小的實在是對不住。現下只剩一房,請問二位介意同宿嗎?」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冥煌就已經先道,「行,領我們去吧。」

  慢著,這不就是以前古裝戲最最老梗的情節,一男一女借住旅店,很不幸的只剩下一間房的情況嗎?為什麼偏偏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個人驚愣著,冥煌不給我時間呆立,用眼神示意我趕快跟上,我只得不甘願地上了樓。我們跟著店小二走到一處偏隅的房間,店小二對我們說了幾句客套話後,便下樓去忙他的。

  我一進房便急著問道,「我們是要在這裡過夜的意思嗎?」

  冥煌環顧了一下四周,斂起眉似乎不大滿意這理的格局,他指著那張棕紅色的木床道,「我只是想找個地方讓你休息,你想待多久都可以,或者我們逛完市集便可以先回去。」

  我點著頭,心裡暗暗地鬆了口氣,只要和冥煌講清楚,今日午時應該是可以和冥懿赴約的。我有些不穩的走到床邊坐下,冥煌看著我蒼白的臉色,露出憂心的神情,「你的身體無恙吧?」

  我捂了捂胸口,苦笑道,「雖然不疼了,但總感覺周身不大舒適。」冥煌也在我身旁坐了下來,伸出手摩娑的我的側臉,語氣滿是心疼,「快些歇息吧。」

  我挪了挪身子,打算躺下來瞇個半小時,可卻又想到,雖然我們逛完市集可以先行回去,但是難保冥煌會不准我去和冥懿赴約。我猶豫了半晌,還是問道,「你氣消了嗎?」

  冥煌被我突如其來冒出的問題遲疑了片刻後,褐色的眼珠子變得有些深了,「怎麼突然問起這個?」

  我尷尬地扯起嘴角,「只是想知道你氣消了沒。」

  我原本還想再扯些別的,但是冥煌卻飛快地回了句,「沒有。」

  「原來如此。」我長長地嘆了口氣,垂下頭來。原以為只要冥煌不生我的氣了,我就能順著談話,假裝不經意地透露出我想要去練武這件事。不過冥煌又補了句,「你方在馬車上的那番道歉在我看來雖有悔意卻無誠意,我要你真心誠意地為這件事向我道歉。記得,要誠心誠意的。」

  我聽了這句話就無名的一把火便起了來,可我總不能在一天失約兩次,總不能讓冥懿那孩子期望落空,所以我隱忍了下來。可是想起我剛剛在馬車上的道歉,明明是既誠心又有悔意的,他怎麼會說我沒有誠意?我還是忍不住有些忿忿地道,「要怎麼個道歉才是你口中的誠心誠意?」

  冥煌沒有說話,一雙褐色的眸子直盯著我瞧,像是示意我可以直接開始道歉的樣子。縱使我千百萬個不甘願,但想到日後都有這個芥蒂,內心便覺不妥。於是這次我自認為是發自內心,真心真誠地對他道歉,「對不起,如果不是因為我突然消失不見,你也不用像發了瘋似得找我;如果我能好好遵守約定,你也就不必如此替我操心。所以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如此了。」

  我忐忑不安地望著冥煌,希望他能接受我的道歉,可是我卻在他波瀾不驚的眼底裡看到了一絲無奈。他盯瞧著我許久,瞧得我都覺得害臊了,他用他修長的食指點了點我的唇,處於冰點的臉龐因為臉上的笑意而融化了,「既然道歉完了,也該有些處罰?」

  「什麼?」我險些懷疑自己聽錯了。

  冥煌挑起眉,笑裡還帶有幾分玩味,「馬車上你可是說的慷慨激昂,說我怎麼罰你你都接受。怎麼,現在反悔了?」

  我先是不自覺地搖了搖頭,而後發覺好像不大對,又點了點頭,大概是我這樣搖頭晃腦的像個傻子。冥煌輕皺著眉,將我的頭扳回正位,「到底是要受罰還是不要?」

  我只能無奈地將頭往下一點,可這頭都還沒移動,一個不注意地,唇上就覆上團暖意,我睜瞠著眼,險些以為自己快中風了。怎麼辦,討厭的恐男症讓我又變成根木頭了。冥煌便順勢將我壓在床上。

  我承認我真的很沒用,雖然和他這樣的接觸已經很多次了,可我還是沒辦法抵抗。冥煌溫柔地吻著我,大概是怕我心臟病又發了,這時我竟然能閉上雙眼,感受他給我的溫暖,我認為我是又色女上身了。想著這一刻永遠不要消逝,讓它停在這兒,未嘗不是件好事。

  我胡思亂想地過隱,冥煌已經從輕柔變成了挑逗,先是從我的嘴角舔著,而後慢慢地在我的唇劃上一遍。然後又從嘴角開始,細細碎碎地落下吻,再緩慢地移到上瓣唇,又到另一邊的嘴角,在滑到我的下瓣唇。最後,他伸出軟舌在我的唇上撓了一圈,停了下來。

  我以為懲罰結束了,但事實並不是。冥煌再次將他的唇緊貼了上來,他吮著我的唇越來越激烈,我頓時察覺不妙,按這發展他是不是又會切換成種馬模式。可是我無法抵抗,他靈巧的舌尖撬開我的齒貝,探入我的嘴裡,越發的灼熱。然後尋到我安靜的舌,猛烈地將它提起,讓我的舌與他的交纏。空氣漸漸的稀薄,但我仍舊沒有辦法掙脫他,他依然不停地吮著我的,像是恨不得將我的嘴吃進去般。我想發出哀嚎,可是被他柔軟的舌給攪亂,原本是『啊』的尖叫聲頓時模糊在口裡,從我耳朵裡聽來,更像是『唔』的呻吟聲。

  他又停了下來,這次我捂著左心口大口的喘氣。

  冥煌的表情體現了一種『恨鐵不成鋼』的神態,「你的恐男症簡直比你的心病還難醫!」

  我喘著氣想要說上一句話,可是冥煌不給我機會,迅速地再次吻著我,比前次更加深入,我難過得吸不上一口氣。他似是感覺到我的異樣,離開我的唇,將頭側到另一邊,開始舔吮著我的頸子。當他的唇貼上我的頸子時,我感覺一股麻癢,他的髮絲掠過我的頸子時,有道電流直竄入腦門,令我輕顫。

  他的唇一路向下,到了鎖骨。

  我的心卻猛地一震,彷彿看到那清晰在目卻又不堪想像的夢境。可是鎖骨間陣陣得酥麻感令我說不上一句話來,冥煌不安分地將我的衣襟扯開,我的背脊頓時寒涼,我和這傢伙現在在進行的事不就快要演變成我夢裡夢到的春宮影像?不能,絕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我乾咳了幾聲,希望能引起冥煌的注意。但他好像會錯意了,迷離的褐眸子那般的深邃,輕輕啄了我的唇,然後慢慢地移到耳畔邊。濕熱的氣息令我不太適應,我想反抗他,可是身體完全軟成像一灘水般,連說話也沒有力氣。

  他吮喫著我的耳垂,幾近挑逗。

  怎麼辦?到底誰可以來救我?我不想這麼早就被冥煌吃乾抹淨啊。


作者有話說:

我知道你們一定想扁我,因為我停在這個該死的地方。沒辦法,身為作者就是要吊人胃口,這是最後一篇了,之後就請等我想到想寫時才會更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聃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06/05 11:59

適逢佳節

感謝來訪

聃星祝您

佳節愉快

日日平安

事事順利


時光流連,歲月忘返。聃星。       
      Zoe Yeh(liautzai) 於 2011-06-05 12:07 回覆:
也祝您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