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十六章 不為人知的關係
2011/06/02 17:40:41瀏覽184|回應0|推薦4

卷一、無女之國

【第三十六章 不為人知的關係】 3008字

  我一不注意又對上冥煌褐色的眼珠子,又一不小心陷入那夢境,然後我用力甩著頭,才又把那些畫面給抹去。這下慘了,我該不會日後一看到冥煌,就會掠過那些富有『性教育性質』的畫面吧?別啊。

  「你夢到什麼?」冥煌再次無情地把這個問題丟給我,可我要怎麼回答他啊?我如果說我夢到一隻老虎追著我跑,他一定會質疑這種夢怎麼可能會血氣回沖。會血氣回沖,一定是看到什麼『激烈』的畫面才會有這種反應。可惡,我到底要扯些什麼他才會相信我的話。

  「腐!」也不知哪來的聲音這麼提醒我,我突然靈光一閃,我何不利用現代的『腐產物』來解釋自己的『血氣回沖』呢?我也不曉得哪條筋不對,就隨便胡謅了起來,「就、就是夢到你和史明那個……那個、那個什麼的,你知道吧?」

  但我立刻就後悔了,因為冥煌聽到我把他和史明『配對』在一起,他的表情簡直比龍尹日臉上那張面具還難看,「你就是因為夢到這個?」他的詰問不冷不熱,令我打了個寒顫。

  「是……」我聽到自己因為說話而不停發出顫音。

  冥煌又把他的臉湊得更近,語調不高不低的,「那這樣呢?你還是會想起那個夢是嗎?」我試著去看著他的雙眼,不去想紅髮男和前世的我剛剛那件『好事』,可是一瞅見那雙褐眸,我又陷入那個夢境裡了。

  我二話不說立刻低下頭,一臉頹喪,「沒用的,還是會想起來。」

  冥煌再次將我的臉歸位,輕皺著眉命令道,「看著我!」我緩慢的移動我的雙眼,慢慢地在他的臉上聚焦,就在那個該死的夢境又要重現我眼前之時,冥煌突地吻住我,我的腦袋瓜兒頓時空蕩蕩的,什麼也想不起來。

  我只能呼吸、吐氣,不停的重複這個動作,我的眼睛閉不起來,因為我現在『恐男症』了,但為什麼冥煌這傢伙也把自己的眼睛張得那麼大,不過,褐色的眼珠子真的很漂亮,哪像我這種黑眼珠就沒什麼特色。

  我不怕死的再去想剛剛的夢,結果現在怎麼也想不起來,冥煌真是太厲害了,他利用我的『恐男症』治好我對他的『恐煌症』!

  冥煌大概是發現我能『正視』他的臉,立刻就結束這個吻,「你好了?」

  「嗯。」我面帶笑容,總算是解決這個問題了。

  冥煌看了看我的雙腿,我也低下頭來看著自己的腿,我的腿上扎著數十根銀針,並且時不時就有種被異物刺進去的感覺,就好像自己小時後住院時,護士都會拿著蝴蝶針,朝我手肘上的血管扎進去,只要一動手肘,就會有種莫名的異感,很不舒服的。我用手指著自己的雙腿問著,「還要等多久才能把針除了?」

  冥煌認真端詳我的腿許久,才緩緩回答道,「應該快了,等史明來了就會把針除去,之後會在穴位上用藥砭做灸治。之後你的腿應該就不會有什麼大礙。」

  我點點頭,想到史明,就覺得他的身分不簡單,恍惚間突然記起剛剛冥煌找到我之前,外邊似乎有一名侍從喊史明什麼大人的。我的腦袋嗡嗡嗡地作響,一時之間想不起剛剛那名侍從是如何稱呼史明的,我帶著疑惑的神情對著冥煌問道,「史明在宮裡是有什麼職司嗎?」

  冥煌聽到我又提起這個名字,表情明顯不悅,「他是太醫院的院使。」

  「院、院使?」我驚呼著,沒想到史明不單單只是個郎中,竟然是個院使,這不就是現代大醫院裡的院長職務嗎?讓我出乎意料的,史明的年齡看起來和冥煌相仿,竟然做到院使大人的位子去了。

  不過讓我更好奇的,卻是冥煌和史明之間,我忍不住繼續問著,「我記得你平常面對其他人時話都不多的,怎麼你一碰上史明就開始會挖苦人了?」

  「我也不想。」冥煌邊說邊踱至桌邊倒了一杯茶水遞給我,「我和他從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

  我小啜了一口茶,語氣有些酸溜,「我原本以為你的唇舌都費在我身上,看來今天也算是開了眼界。」

  冥煌輕蹙著眉,微笑道,「你這是在吃醋嗎?」

  我擺出一臉事不關己的表情,「沒有。」

  可是不知怎麼的,當冥煌說我是吃醋時,我的確有種不受寵愛的感覺掠過心頭,難不成我已經在不知覺間,認為冥煌只能跟我一個人說很多很多的話?如此,我不就成了個忌妒心強,佔有慾更強的女人嗎?

  大概是我沉默的有些時間,冥煌輕撫我的額際問著,「是身體不適嗎?」

  我搖著頭,又緘默了幾分鐘。

  我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我只是想問史明和冥煌的關係,難道這麼難以啟齒嗎?我沉吟幾秒鐘,吸了大口的空氣,「快說你和史明的關係。」我聽見自己的聲音竟然有些大聲。

  冥煌因為我陡然變大的聲音有些嚇著,但是下一刻他就好像意識到什麼一樣,「你不是真的相信你所做得那夢吧?」

  冥煌這樣一問,我才發覺自己剛剛的話明顯不對,我是想問冥煌和史明小時後的趣事,並不想知道他們的關係,再說,他們能有什麼關係呢?那不過是我自己胡亂編造的謊話罷了。

  也或許是我的表情冷淡沒有多大的變化,冥煌認為我這樣子大概是吃了史明的飛醋,這便自顧自地解釋起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我不可能會去喜歡一個男人,我可只愛你一個。至於史明的話,或許以前他可能有那麼點想法,但現在肯定是沒有的。」

  我原本還心不在焉的,只管數著自己腿上扎著幾根銀針,可是冥煌剛剛說著什麼,難不成史明以前喜歡冥煌嗎?我的天,怎麼我自己胡諂的話是真的有這回事了?

  我的嘴張得大大的,大概是太過震驚,好半天都合不起來,冥煌輕輕捏了捏我的臉頰,迅速的對準我的唇親上一口,我才又把嘴合閉起來。

  冥煌大概是話夾子開了,想解釋給我聽,殊不知他這樣反而越描越黑,「我五歲之時和他在鳳舞園初識,那時他以為我是個女孩,逕自抓起我的手就說以後要娶我。我那時最不喜別人說我是個女娃,立刻把他打在地上,之後接連幾次,他都不死心的要我做他的新娘子。我和他從小就一起上書院,就這樣打鬧直到我十四歲。」

  我抽著眉角,怎麼貌如女子的史明反而會認為冥煌是受呢?這不是反了嗎?你們難道可以互相交換,可攻可受的意思?

  冥煌的喉結蠕動了兩下,我嚥了口口水,等待他繼續發話,「也不知他那天是怎麼的,就朝我親下去。」

  我圓瞠著雙眼,一時半會兒還以為自己聽錯了,「你、你說什麼?他親你?親那兒了?」

  冥煌沒有回答,只乾笑了一聲,捧著我的臉將他淡色的唇覆了上來。

  等到冥煌離開時,我更是驚駭,「史、史明他親你的嘴?」

  「不過我立刻讓他三日不能行走。」冥煌雖然表情沒什麼變化,但我可以看出對於這件事上面,是十分讓他難以接受的,因為他只喜歡女人。這也難怪之後他對史明如此的尖酸刻薄,畢竟莫名奇妙初吻被搶去就算了,還是一個男的。

  我搓了搓他的肩膀,安撫道,「對不起,還讓你說這種事情。那時候你一定很難受吧?」

  冥煌眼波流轉,看起來好像坦然,「我對你說這些,是要你相信我不是那種斷袖之癖的男子,那時候我們年紀還小,我想史明現在想起來也一定覺得很荒唐吧。」

  不過我似乎還不滿足,繼續繞著話題問,「這麼著,你的初吻是被史明搶去了?」

  但是冥煌的回答卻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我十歲之時,在清怡園遇到一名大約十四、十五歲的少女,她不由分說抓起我的衣襟就朝我的嘴親上去。」

  我的表情頓時變成母夜叉,到底是哪個野女人這樣侵犯冥煌的?但這也不對呀,西華不是沒有准許,女性是不可以出現在皇宮裡的?我不禁急急問道,「可是,西華不是除了聖女以外,都不能出入皇宮的嗎?」

  冥煌略一沉思,好像解了什麼難解的題目般,「我的確是有想過不可能會有女子進入皇宮裡的,剛剛突然想到那名少女除了外貌外,她的衣著卻是男裝。」

  我點點頭,「這就對了,他肯定是個少年,只不過他長得比較像女孩罷了。」

  冥煌看著我釋然的表情,好像我比他更在意誰奪了他的初吻似的,「你就這麼在意這件事?」

  我嘟起嘴有些不高興,「難道我不能知道嗎?我可是想替你報仇呢,把那個侵犯你的人打一頓!」

  冥煌被我的表情逗笑了,「你果真是吃醋了,而且這次還是吃那個不知性別的醋。」


作者有話說:

很萌嗎?你喜歡就好,至於那個長得像女人的男人,你很快就知道他是誰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