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十五章 針灸
2011/06/02 17:35:25瀏覽177|回應0|推薦2

卷一、無女之國

【第三十五章 針灸】 2982字

  就在我喊叫完的當下,門外一連串叩叩叩的聲音接踵而至,下一秒,史明就衝到裡面來了,「殿下,發生什麼事了?」

  冥煌的臉在看到史明的當下立刻又冷凍起來,「本王有准你進來嗎?」

  我這時也沒辦法插話,史明衝進來的原因多半是因為我,可能是因為我喊得太過淒厲,說的話也太過曖昧不明,正常人聽到我這樣一喊,都會想進來一探虛實吧。

  史明將目光對準我,澄澈的雙眼噙著笑意,「太好了,鄙人以為秦姑娘發生什麼事了。」史明一邊向我走近,一邊道,「鄙人剛剛聽到秦姑娘的喊叫聲還以為殿下虐待姑娘呢,見姑娘沒事真是太好了。」

  冥煌立刻瞪了史明一眼,這個動作讓史明嚇的撇過頭避開冥煌的雙眸,只見冥煌不以為然的道,「本王能對她做什麼事?你如果閒著的話就趕快替秦姑娘針灸!」

  我原以為冥煌只有在我和劉清遠面前話才這麼多的,可事今個兒卻是大開眼界,他不但是有問有答,而且還會挖苦史明,難道他們認識很久了嗎?可是這件事我怎麼沒聽劉清遠說過呢?

  「殿下,鄙人倒是第一次看見您如此關心人呢。」史明言笑晏晏,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給人一種儒雅飄然之感。

  冥煌皺著眉,臉靨上的溫度好像又減了幾分,「你何時話如此多了?少說話多做事這道裡你應該懂吧?快替她針灸!」

  從剛剛到現在,我就一直在觀察冥煌和史明之間的互動,這場景實在是太引起我的注意,以致於我一直忽略我又被『針灸』這件事,直到冥煌又命令史明一次,再加上我看見史明手上拿著幾根大小粗細不一的針,我才了解事情的嚴重性──就是我要被針灸了!

  「不!」我急急地喊著,「我、我拒絕針灸,我沒有生病。你們看,我現在好得很,而且剛剛不是也能大吼大叫的嗎?」我極力的顯示自己現在沒事,所以沒必要針灸,這是當然的,像我這麼怕痛的人,怎麼可能忍受的了一堆針扎進我的皮肉裡。可冥煌卻立刻駁回我,「乖乖聽話,如此才能治好你的雙腿。」

  史明這時也笑盈盈地對我道,「秦姑娘,鄙人扎的針只會令姑娘您有些刺麻而已,不會疼的。」

  我怎麼可能相信這兩個古人說的話?從小到大,我最討厭的就是去看醫生,但我每次感冒都嚴重到需要打針,每次看到醫生或是護士對著我的血管刺進去,我那紅赤赤的鮮血回流到針管裡,自己便會覺得噁心。而且他們總是騙我不會痛的,才怪,明明刺進去和拔出來都很痛!雖然我的印象中,針灸好像是扎在我的穴道的,應該是不會看到紅紅的血才是。

  但我依然拒絕道,「不,喝藥湯、敷藥就可以了,我不要針灸!」

  冥煌大概是頭一次見到我如此任性,修眉皺成一團,「史明,我點她的昏穴,你就開始扎針!」我當然是不從,想要從床上爬起然後衝出去請求支援,但是冥煌知道我的恐男症並沒有因為和他關係親近而獲得改善,他知道有一個方法絕對能讓我先暫時動彈不得。他也不顧史明在不在場,直接掂起我的下巴,朝我的唇吻了上去,而不出所料的,我確實沒辦法動彈。然後他立馬就點了我的昏穴,我還沒來的及抗議遭受他的『蹂躪』,就已經不爭氣的昏睡了。

***

  照理說,被點了昏穴的人應該是昏倒才對,為什麼我卻是睡著而夢到這個有些熟悉的場景呢?

  這裡是寢宮的樣子,我驀地了解到這不就是前世的我所住的地方嗎?在我清楚知道這裡是何處的霎那,前世的我和那名紅髮男子立刻又顯現在我的眸前。

  最讓我震驚的是,這個夢像是電視劇般接著我上次斷掉的地方演下去,等等,那不就是我要看前世的我如何花痴到萬惡的地步嗎?老天,您給我看這個做什麼,是想嘲笑我就是因為我過去犯花痴,現在才會因為恐男症而被男人吃得死死的是嗎?

  只見紅髮男子褐色的眼瞳逐漸聚焦起來,像是意識到什麼一樣,他的身體好像竄過電流,顫地一下將前世的我推開,低斥著,「笨女人,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嗎?」

  她只是輕輕地媚笑,有些死纏爛打的抱住紅髮男子,「大笨鳥,我覺得好孤單。你說,我該怎麼辦?」

  我當場傻愣在那兒,這簡直是某八點檔劇情裡情婦和某男之間的對話,怎麼我的前世會說這種話,我,是不是該找塊牆撞一撞比較清醒?

  「你如果覺得寂寞,就該去找他,不是我。我只是你收養的一隻鳳凰。」紅髮男子說這句話時把頭撇了過去,對著的剛好是我的方向,他說話時,眼神流露的是一股綿延不斷的哀戚。

  前世的我把他的頭轉回對準自己,「我不准你這麼說。你知道嗎?我開始後悔為何我當初會愛上他,他根本不值得我愛,他只是利用我取得他想要的江山而已。我的確是笨女人,哈哈哈……」

  紅髮男子舉起顫抖的右手輕輕撫摸她的臉,「其實,我……」沒等他說完,前世的我又再度發起酒瘋,哼哼哈哈地笑了好一陣子,一個不注意地,攬住他的脖子,又把自己的唇獻了上去。而紅髮男子似是在隱忍,額際上汗珠已經冒了出來,再次把她推開。她帶著失望的表情望著他,讓他猛地一震,捧住她的臉吸吮著她的唇。而她的雙手將他的罩衫往下扯,一抹赭紅落了地,紅髮男子頓時又變成裸男。

  且慢,按這步調不就是要上演未滿十八歲禁止觀看的畫面嗎?我立馬將雙手舉起,想要遮住自己的雙眼。但事與願違,我在這時竟然也『恐男症』了,我不但無法將雙手舉起,連眼睛也閉不上。不過想想,我現在就是在做夢啊,如何能再次閉上眼睛呢?

  我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紅髮男子把前世的我推到床上,把她的衣服也褪去,然後就要開始天地萬物間最原始的物種繁殖過程。我的呼吸急促的像脫韁的野馬,小心臟也快不能負荷了,我不斷的告訴自己:這是性教育影片,這是性教育影片,沒錯這只是在教導我們不要太衝動……

***

  「發生什麼事了?」

  「不好了,她的血氣突然回沖,內息混亂。」

  「那可怎麼辦?」我隱約覺得這個聲音很是耳熟。

  「趕快解了她的昏穴吧,再這樣下去大事不妙!」

  我只聽到『啪』的一聲,肩頭有些疼麻,接著是我的雙腿傳來陣陣刺痛,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試圖將眼前看得更清楚。當我視線甫一清晰,迎來的是一雙關切的褐眼,可此時此刻,我竟然會覺得羞赧,我立刻將頭扭了過去避開冥煌的目光。我用眼角餘光看著自己的雙腿,發現我的腿真的扎了幾十根針,而且史明坐的這個方向,絕對是看得到我的小褲褲。

  我心裡忍不住暗自咒罵了聲該死!

  冥煌將我的臉轉回來對向他,「你剛剛發生什麼事了?是做惡夢了嗎?你知不知道你剛剛血氣回沖,幸好史明發現得快,否則後果難以設想。」我一面向他的臉,整個人羞的想找個地鑽進去,所以立刻低下頭,躲避他的眸光。

  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剛剛那個夢我明明想把它拋諸腦後的,為什麼一看見冥煌就又會讓我想起那個十八禁的夢啊。總覺得自己的臉又紅了,身體也臊熱起來,誰趕快來幫我把這個夢給消除哪!

  冥煌似是有些惱了,他再次將我的臉扳起,我這次往下瞄自己的雙腿,就是不想對上他的臉,深怕自己又會想起剛剛那個可怕的夢。也因為我一而再,再而三地躲著他的目光,他最終忍捺不住,一把捏起我的臉,我疼得掉出眼淚來,「告訴我妳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是不是做惡夢?」

  我怎麼回答他其實我是做了個『春夢』,而且主角還不是自己,我只是個觀眾而已。我只好隨便丟一句話出來,聲音聽起來還蠻虛弱的,「給我水!」我一說完,史明就將茶杯遞給我,我將整杯水飲完後,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史明看見我沒什麼差錯,露出心安的表情,拍拍我的肩膀道,「秦姑娘,您先好好在此歇息吧。一炷香過後,鄙人再將針拿掉。」史明又對著冥煌道,「殿下,秦姑娘就拜託您照料了。鄙人還有事要先行處理。」

  冥煌擺了擺手,像是巴不得史明趕快離開似的,「趕快走吧。」

  我有些呆滯的望著史明離開,盡量不想去想起那個萬惡的夢境,但是冥煌今天特別的糾纏,依舊捏著我的臉不放手,「快告訴我你到底夢到什麼,會讓你血氣回沖?」


作者有話說:

前世是世紀大花痴,今世是超級恐男症,我們可憐的秦晞啊,請你再等到第三卷,到時候應該就是你主宰了,如果沒有,你還是能統治其他人的(除了你那可怕的後宮)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