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十四章 真面目
2011/06/02 17:27:09瀏覽177|回應0|推薦1

卷一、無女之國

【第三十四章 真面目】 2993字

  史明立即把門打開,突然一道深藍色的身影便衝了進來。史明看著那道頎長的身影,變得有些唯諾,「殿下……」

  「診完了嗎?診完了你先出去。」

  史明當然不敢違背他的意思,所以馬上就把門掩上了。

  我看著這個面若冰塊的男人,和史明一樣嚇得快半死了,有些結結巴巴地問道,「你……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冥煌指了指他的腳下,我定睛一看,這才明白他的腳旁還有一團灰毛球,我不禁有些怒了,「色色,到底誰是你的主人你可要認清楚!」但是色色這隻狼卻用牠極澄亮的淺灰大眼向我示意:俺比較喜歡強大的主人。

  我忍不住咒罵了聲,「叛徒!」

  沒等我反應,冥煌便朝我走了過來。且慢,我還躺在床上耶,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被當成補品給吃了?別啊。我心裡一直不停重複喊著『不,別過來』、『你敢過來我就揍你的臉』,但依舊沒辦法阻止冥煌(因為我只敢在心裡喊嘛)。他把我的身體扶正,雖然現在他的表情沒有多大的變化,但我知道他是生氣了。

  「我讓你的狼給你帶路,為什麼你就是不肯聽話?」冥煌低沉的聲音充斥的隱忍的怒火。

  我吞了口口水,讓自己不要太緊張,反駁道,「你要我怎麼相信一隻狼?」但這時色色卻哀嚎了一聲,似在抱怨我對牠的不信任。

  「我不是在桌上留了張紙?」冥煌將我的臉扳正,見我一臉不知情的樣子,才又嘆口氣道,「也罷,反正現在有更要緊的事。」

  雖然這幾天和冥煌都用這麼『近』的距離對話,但因為這討厭的恐男症,我倒現在還是無法克服。我於是強忍住發抖的身體問道,「什麼要緊的事……」我還沒在講完最後一個字時嚥一口口水舒緩情緒,冥煌就把他的唇貼了上來。

  我當場嚇得臉色發青,一動也不動的,冥煌卻依舊自顧自地翻攪我的唇,直到他發現我沒有任何的反應才停了下來,「我們生米煮成熟飯後,找個地方隱居起來,再不要到這個是非之地可好?」

  我聽到他這句『生米煮成熟飯』差點連早上吃的食物都給吐了出來,這傢伙怎麼比穆天其還可怕?還是,有什麼原因讓他變成這個模樣?但現下沒有時間給我多想,我必須立刻制止他,「為、為什麼要如此?不都是成親後才那個什麼的。」

  冥煌先是長嘆了一口氣,才又緩緩說道,「陛下同意寬容我們三個月的時間,但是條件是要住在這裡。」

  我不大明白這件事為何足以讓冥煌嘆氣,不解地問,「住這兒不好嗎?」

  他看了看我傻裡傻氣的表情,又嘆了口氣,「你忘了龍尹日所提的嗎?這三個月的時間,其他男人會坐視不管?」

  我皺了皺眉頭,還是不了解這件事有什麼要緊的,「這三個月,我和你都會生活在一起,哪需要管什麼其他男人?」

  「因為你有前例!」冥煌不經意的脫口而出。

  我不懂什麼前例,他的語氣聽起來就像是要講前塵往事一樣,讓我不得不問他,「依你的意思,是對我不夠信心,怕被其他男人給勾了去?」

  冥煌這時也再不能和我四兩撥千斤,把剛剛說的那句話給抹掉,只好向我解釋,「你以前就是那種性格,對男人都不會拒絕,都會抱有憐憫似的。」

  他這句話把我說得好像散播大愛的好婆婆一樣,覺得每個男人都很可憐,都需要照顧一樣?我瘋了是不是,我如果來者不拒,不就徹底成為世紀大花痴了?就算我過去是這種大花痴,但現在『肯定』不是,因為我有恐男症,這大概是老天要懲罰我過去太優柔寡斷了吧。

  我不得不反駁他,「你覺得我會和過去一樣對男人不拒絕?你不是說我得了恐男症。」

  冥煌卻還是擺出一臉不信任我的樣子,「恐男症這種病多和男人接觸就會好了,不然你這樣要如何妊子?」

  我的臉上頓時被尷尬刷上三條黑線,他根本就是在說些歪理,什麼多和男人接觸,我看我的恐男症大概永遠都不會好的。可是如果不快好起來,就有可能遇到侵犯無法反擊。我這樣豈不是太悽慘了嗎?難道我永遠都要被他們玩弄?

  我忍住尷尬,鎮靜道,「那我向你起誓好了,如果我日後對你不忠,我就……」沒等我說完,冥煌就急急忙忙的喊了聲,「別,你不需要如此。」

  我很懊惱的看著他,原來他對我還是不大信任的,但我還是強扯出笑容,拍拍他的肩膀道,「你放心吧,我這個人從以前就對喜歡的事物很專一的。就算你不信任我,但我相信我自己是不可能會變心的。所以這三個月,我們就住在這裡,反正三個月說長不長,總是會過去的,不是嗎?」

  冥煌摸了摸我的臉,表情倒是變得愧疚了,「不,我不是不信任你。是因為過去你就……,算了,當我沒說。你如果要留住這裡,我當然也會跟著住下來的。」

  我原本想再追問他剛剛欲言又止是想說些什麼,但看到他那張千年難變的冰塊臉提到我的過去,臉就皺的像一團揉爛的白紙,我也只好停止追究。因為單從他的表情變化,我大概就可以知道我過去不但是個世紀大花痴,而且還要再加上萬惡的樣子。

  「但我們還有一件急事。」冥煌突然又提了一句。

  我倏地明白我剛剛不過是拖延他幾分鐘的時間,難道他還是想要生米煮成熟飯?原本不再懼怕的身體又開始發抖起來,「這,我們不是談好在這裡住三個月嗎?所以沒必要這樣吧。」

  冥煌淡淡地說了一句,「這件事和留住皇宮三個月是不同的。」

  「你──」我一時氣結,「難道這就是你的真面目嗎?儘想這種齷齪事!」

  冥煌的表情因為我的一句話,一眨眼就更冷了,「這件事非做不可,不然會要命的。」

  我終於看清楚他了,原來他不過是和其他男人一般,都是些下半身衝動的動物,我實在是不了解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他,他的真面目從剛剛那句話就可以徹底證明他的為人了吧。我撇過頭,徹底拒絕他,「要命?我看會要了命的是你吧。」

  或許是我的話真的太偏激了,冥煌那張冰凍臉開始冒起蒸氣,「你怎麼這麼不聽話?我要你做你就是做!」

  我原本想要回他一句:做做做,做個什麼勁啊?你當我是母豬,替你們繁衍後代外加滋補是不是?怎麼你們這些人,比我們現代人還要開放,有沒有搞錯。

  但我最後還是沒有說出來,只是表情變得猙獰,「總之我拒絕,沒有任何理由可以逼迫我,你也一樣!」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冥煌的聲音已經越來越大嚷。

  我睨了他一眼怒道,「誰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你還要我講明嗎?好,我就講,你和那幫男人一樣只想著自己的下半身。做做做,到底做什麼,我都知道,你想要我配合?想都別想!」

  我已經做好和冥煌吵到底的打算,卻見冥煌早就不像剛才那麼生氣了,「你果然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那個史明當真只有『診完』而已,他沒有跟你說之後會有什麼療程嗎?」

  我敲敲自己變得秀逗得腦袋,原來冥煌講的東西和我講的是不一樣的。也因此,我的情緒也緩和了下來,「他沒有同我說,是要做些什麼嗎?」

  「你不為你剛剛亂發脾氣的事道歉嗎?」冥煌勾了勾嘴角,大概覺得我把那個什麼和療程混談在一起很可笑。

  而我也只能向他道歉,因為我沒問清楚就妄自論定,還以為他的真面目就是這樣,我只好也像史明面對冥煌一樣低著頭唯唯諾諾道,「對不起。」

  冥煌抬起我的下頷,有些邪氣地微微一笑,「沒什麼誠意。」

  「喂!」我還要接下去說,冥煌就用他纖長的食指點住我的嘴,「對王爺是這樣說話的?」

  我猛地因為他的話而驚駭到,難不成他又變成像上次一樣的『瘋狂模式』,那我還要繼續忍氣吞聲,還是直接反揍他一拳,讓他沒有機會『發狂』。

  冥煌在我的唇上劃了一圈,表情已經有些意亂情迷,「在史明替你做針灸前,我得先緩和你的病症。」

  等等,難道這傢伙想要再次幫我治療恐男症嗎?我看不勞他多此一舉,這種病我大概是永遠都好不了的罷。我感覺腦袋有些昏眩,可能是剛剛和冥煌講話太激烈所致。

  「種馬煌。」我卻忍不住脫口而出。

  冥煌將臉湊得更近,笑得更是邪氣,「我不太懂你說什麼?」於是我把雙手遮住自己的臉,避免自己起了狼女反應,然後用盡力氣大聲解釋著,「就是你的真面目是隻馬,一隻只會配種的馬!」


作者有話說:

有人說把史明和冥煌配在一起超萌,請各位自行腦補,我沒辦法寫BL文,別問我為什麼,美好的一女多男就是要你自行腦補才有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