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設計-歷年封面設計
2021/06/09 00:02:33瀏覽169|回應0|推薦0

底圖並非本人繪製,僅作圖像合成及版面設計。


最近新寫的小說《我是沒人要小姐》



我記得我花很多時間在摳圖。


我也很喜歡這個封面,是大學時設計的。





我為這部作品設計超多版本的封面...

但真正滿意的是這版,感覺漫畫風的底圖比較適合這部作品(畢竟是高中亂寫的瑪麗蘇...)


那時候替結交的作者友人設計的,他選的底圖不錯,所以做起來也容易。




記得為了去掉地板的草地花了很久的時間...



我非常喜歡這版,用了一點疊加手法,記得是大四接近研究所時做的。




我記得我改很久,然後效果還是...不好...


為寥哉不知道做了多少封面,但就是沒有很滿意,感覺跟江山一樣,是需要用漫畫風格的底圖,不然就乾脆用花草圖案。


後面是為同人小說設計的封面。







做兩種光影。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utzai&aid=163636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