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立委吳育昇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2011/12/05 12:06:02瀏覽1144|回應10|推薦33

新北市立委吳育昇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馬英九及吳敦義暨吳育昇聯合競選總部於民國100年12月3日(星期六)上午9點30分在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0號正式成立。由於馬英九總統準備出席二○一二總統選舉的首場電視辯論會,而吳敦義院長在林口有造勢活動,特由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代表參加大會,交通部長毛治國、新北市長朱立倫...等重量級名人與地方仕紳及鄉親們均前來祝賀及熱情支持。

財經立法監督聯盟立委評比頒獎給吳育昇,肯定委員在立法院的問政表現,受到「財經立法監督聯盟」肯定評比為內政委員會第一名。「財經立法監督聯盟」,係由全國115所大專院校,超過1,000位學術界各專業領域教授組織而成,其成立宗旨在於提升立委的問政品質與立法績效。

吳育昇委員邀請馬總統視察淡江大橋及淡水捷運延伸線之辦理情形,中央地方為打造便捷交通共同努力完成民眾期待!

淡水區賢孝里淡金路四段部分路段逢雨必淹,經賢孝里里長葉振昌向吳育昇委員服務處陳情,3月15日由吳育昇委員淡水服務處同仁召集公路總局、台電、淡水區公所及里長至現場會勘。發現該路段為台電施工過程中造成地下涵管毀損,致雨水無法宣洩,台電與會代表當場允諾今年5月前完成改善,希望能讓里民在颱風季節來臨時,免除淹水之苦。

吳委員本身就住在淡水,93年以前住在台北,94年後搬到淡水,因此是以宏觀的角度看淡水交通問題。淡水人口不斷成長,許多都是從台北市搬過來的民眾,而且淡海新市鎮當初規劃為容納20~30萬人口,為了舒緩日益惡化的淡水交通問題,「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是最可行的替代方案。

日本核災給我們最好的借鏡與反思,吳委員也在立法院要求吳敦義院長檢討核災緊急撤退範圍,從原本的5公里至少擴大為10公里,如果「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興建完成,屆時還可做為核一、二廠緊急疏散道路,舒緩主要撤離路線台二線的交通負擔,多一條逃生的道路,對全民一定有好處。

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雖然不是最理想的交通解決方案,吳委員認為卻是舒緩淡水交通的最可行方案。吳委員在立法院也曾質詢交通部長毛治國有關台二線拓寬的問題,若要拓寬,取得用地估計55億元,總建設經費88億元,但拓寬後只能雙線各增加1條機車道,無法增加汽車道,也因此備受各界批評,從此台二線拓寬計畫就此擱置。

北海岸主流民意是希望興建「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而且不分藍綠政治人物都沒有人反對,不管是蘇貞昌先生也好、還是蔡英文主席也好,甚至淡水的在地里長,也不分藍綠表達希望興建。吳委員尊重環保團體的意見,大家互相包容尊重。環境教育法是提案立法三讀通過的,吳委員本身也希望自己是一個環保的立委,愛護鄉土的立委,保護自然的立委,吳委員就住在紅樹林捷運站門口,若「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真的通過環評,我們所有支持「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的人,反而會非常嚴謹的監督施工單位,要求政府慎重做好紅樹林的保護,取得交通發展與環境保護的最佳平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5898087

 回應文章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15 02:12
恭喜當選呀~~
何杯杯總算可以輕鬆了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部成立大會
2011/12/12 23:49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兄哥 第一 當然嘛
2011/12/12 14:03
樓下有摯友 有牛兒  賞何兄哥 第一 當然嘛
這場面 因何兄哥沸騰 吳育昇老弟 安啦
你呀做什麼都是有板有眼 文字工整 一哥
幾片帶子更活生生呈現出 當選有望氣勢
老兄哥  辛苦你囉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2/08 15:43

有機會的話

牛兒問問姐妹們~

我要有人幫我壯膽啦~~

車馬費或吃飽飽都行啦~哈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2/08 05:28

阿~~沒找牛去跳舞熱鬧熱鬧~

嘻!!

只要是能人~牛希望能人當選啦


https://city.udn.com/9186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11-12-08 15:10 回覆:

阿~~沒找牛去跳舞熱鬧熱鬧~

真好~~有妳這句話才敢造次喔

不過都是義務演出!沒錢的喔

妳還願意嗎?當然不會讓妳餓肚子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那人潮
2011/12/07 11:19
排到後面看不到,簡直像選新北市市長,哪像是立委。現在連立委都不好選,希望能奪下席次。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選!!
2011/12/06 17:08

為臺灣人民祈福,請慎重選擇投下神聖一票。 更衷心祝福馬英九總統和優秀的吳育昇立委當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安問候!
2011/12/05 21:30

週六天氣放晴去林口活動

雖然有點涼沒去淡水造勢

由貼出之照片看人蠻多的

整個廣場廣場群眾數百人

吳委員多年盡心盡力服務

已受到北海岸鄉親的肯定

在此預祝委員再高票連任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凍蒜!!!!
2011/12/05 16:31

淡水老何凍蒜!!!!

吳育昇凍蒜!!!!!!!

吳敦義,馬英九凍蒜!!!!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兄第一名
2011/12/05 13:01
圖文併茂~~專業報導~~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