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藝術竹雕創新DIY活動
2012/10/16 11:22:15瀏覽2266|回應9|推薦67

懷舊藝術竹雕創新DIY活動

新茶人心靈黑咖啡為推廣懷舊藝術竹雕,於2012年10月14日(週日)上午10點~下午4點在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2號1樓(重慶12號森林)MAP,本次活動邀請兩位竹雕工藝指導老師現場教學,收費為推廣試辦期間體驗特惠價600元整(含材料&午餐)。
此次活動來了20幾位新舊朋友,特別是從台中來的格友彈塗魚及高雄上來編織老師,還送我們漂亮的風車,另外ken帶著心愛的藝術小盆栽前來支援,讓大夥兒認識植物雕塑之美,真是用心啊!還有每次活動情義相挺的三朵花、香巷女主人如芽, 在秘密花園摘採新鮮香草貼心泡製香草茶給與會的朋友們嚐鮮,心靈黑咖啡貼心準備甜點讓同學們輕鬆一下,大家再聚精會神的努力完成竹雕製作...真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陳寶通老師部落格(知竹通寶~竹雕藝術工作坊)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1111tw

陳寶通老師經歷:
2000年~新竹香山社區大學竹雕工藝指導老師
2001年~新竹科學城社區大學竹雕工藝指導老師
2002年~新竹風城社區大學竹雕工藝指導老師
2011年~新竹市鐵道藝術村駐村藝術家

彭月琴老師經歷:
2000年~台北永和社區大學竹雕工藝指導老師
2010年~台北亂舞藝場竹雕工藝指導老師
2011年~新竹市鐵道藝術村駐村藝術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fho&aid=6946103

 回應文章

痴人如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何爺您作的是那一把呢...
2012/11/06 14:51

實在很想瞧瞧

何爺手上功夫是不是和嘴上功夫一樣到家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02 21:52

蘭花竹雕是誰做的? 好美~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12-11-03 12:25 回覆:
大笑 呵呵~蘭花竹雕當然是老師的作品啊!我還是第一次玩竹雕,看看自己親手做的竹雕還頗有成就感的...感動(嘩)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望梅止渴
2012/10/25 08:22

每次只能在網路望梅止渴

請問我何時才可以去參加

您何時可以來接我去

我總是缺席的那位啦三太子881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哥哥...
2012/10/22 16:48

Fox oh ya狐狸回來啦!怨有沒有想念我呀?

人家的電腦掛了....Fox哭哭出國玩之前寫好要交稿的稿件通通不見了,照片也不見了。

嗚嗚嗚~~

@@~~狐狸這下子又要失蹤好久了啦!(哭昨天一邊哭一邊工作還是一直覺得做不完~~狐狸好可憐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2/10/19 09:06

何大哥早安

 

       你那天認真的讓我嚇一跳哩   ㄟˊ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Meaningful event!
2012/10/17 22:55
This was a meaningful event.  Hopefully I have opportunity to visit with Master chen's studio or sign up classes to learn the skills in year 2014. 
淡水老何~閉關中!(leifho) 於 2012-10-18 00:53 回覆:

大笑 呵呵~竹雕工藝有老師親自在現場指導

可以很快進入狀況,完成作品後會很快樂

當自己泡茶時再看看,會有很自豪的成就感!

Fox加油  Fox加油 Fox加油 Fox加油 Fox加油 Fox加油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藝術竹雕 實在巧妙﹗
2012/10/16 19:14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昨天還做了大半天才完成
2012/10/16 19:08

星期天茶針都還沒開始磨砂紙,昨天繼續磨茶勺,結果600的都磨平了,還是沒磨好,又去五金行買砂紙回來繼續磨,把茶勺、茶針都磨到光滑為止。

我爸問我,家裡又不喝茶,磨好了做啥?只好拿茶勺當按摩棒,推拿大腿跟肚子,希望可以瘦身,茶針等下次去老查大哥家,送給他來泡茶用囉。感動(嘩)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藝錦添花喔
2012/10/16 18:34
何兄做事下筆~邊邊角角週全~這是值得一看再看的當場藝工妙不可言趣味~我也拍了~不敢上~有何兄在先~比出醜來‧
那一天酒不醉人~何醉之有?你沒醉但醉言醉語最是藝錦添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