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露天暢飲,金色三麥
2007/04/29 08:48:55瀏覽3031|回應5|推薦36

昨晚在思考去那兒好好的吃個週末晚餐時,市政路上的金色三麥閃進了Mei腦中,每次晚間經過市政路,金色三麥歡樂的氣氛總吸引著我,過了許久總沒找到機會去,在台中要呼朋引伴的一群人到啤酒屋開懷暢飲的機會並不多。 所以,儘管還是只有和嚐鮮老搭檔萍,兩個人還是決定去回味啤酒屋的夜晚。

啤酒屋當然是越晚越熱鬧,我們去的早,所以沒訂位也還有位子。台中的夜晚氣候宜人,當然是坐到戶外享受天氣、享受啤酒、享受現場歌手演唱。

隨手拍的一隅,好似在國外的路邊bar。

Mei外出吃飯時老是有個困擾,一般餐廳兩人座的桌面對Mei來說真的是太小了,Mei點的餐點老是不夠放。曾經和萍及燕珍三人吃百元快炒,原本被分配到正常小桌,服務人員開始上菜後決定將我們升等換到可供六人坐的大桌,因為有十三道菜要上桌,原本三人座的小桌哪可能擺的下啊!

以這次來說,點了一份凱薩沙拉,酥炸海鮮餅,歐式香腸及德國豬腳,桌面就已經放不下兩人的餐具了,更別提Mei最近新買的桌上型腳架了,根本沒有空間擺,所以就算戶外用餐燈光昏暗,Mei這次照相還是只能考驗自己的憋氣功跟天然手牌防手震功能了。不知如果我在餐廳安排座位前說,「嘿,小姐,雖然我們只有兩個女生,不過相信我,我們要四人座的桌子才擺的下餐點...」,餐廳服務小姐不知是否會給白眼?

首先上來的是當天夜晚的主角,現釀啤酒,我們分別點了大麥及黑麥的。啤酒滋味真不錯,不過當然比不上當年在捷克餐餐喝的。或許價錢也是個因素,那時500c.c. 加小費不到30元台幣,喝了像賺到了,現在到加入歐盟的捷克,應該也喝不到如此便宜的啤酒了吧!

說到德國豬腳,Mei覺得在台灣吃的德國豬腳都很棒。再慕尼黑嚐鮮過,在卡羅維瓦利的有名豬腳店也嚐過,在台灣嚐的,還沒讓人失望過。不過那酸菜,味道有改良過,味道淡了些。

那白色透明的,是腳筋喔!

豬腳照,手震的厲害,不知為何插英國小旗?不過那豬腳皮真是烤的香酥入味,值得推薦。

凱薩沙拉的超級大特寫,只拍到香酥培根。

酥炸海鮮餅,襯以芋籤炸成的香酥的碟子,一道下酒好菜,不過得趁熱吃。一份四大個,我們兩個一個人得吃兩個,吃第二個時,海鮮餅已涼了,有些膩人。

歐式香腸,下圖顏色稍深的有些台式口味,不過兩種口味都好吃。

食物美味,啤酒好喝,晚風徐徐,現場演唱英文老歌助興,

越晚,氣氛越high ,有家族為阿嬤慶生,好個新潮阿嬤。

最後Mei貪心點了一大杯冰砂,在晚風吹拂下冷的直發抖,所以兩個中年女人的週末啤酒屋夜晚,在冷的發抖下早早結束。

金色三麥 台中店

台中市市政路20號

04-2255591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926922

 回應文章

YOUR FAN
GOOO MEI MEI!!!!
2007/05/01 16:05

YOU KNOW THAT YOU CAN GO FOR THE FOOD EATING COMPETITION!!

GO COMPETE WITH THAT JAPANESE GUY (HE ATE 100  PLATES OF SUSHI!! AND LOTS OF HOT DOGS, LOBSTER ROLLS)  DO YOU KNOW WHO I'M TALKING ABOUT?

I WILL BE UR FAN AND CHEER FOR U!!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能只能吃半頭牛?!
2007/05/01 07:16
捏捏新相機開張,Mei-Mei等著看美食嘍!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I-MEI
2007/04/30 19:52

真是敬佩 !

兩個人可以吃掉一頭牛啊 !

十三道菜真是可觀 !

店裡的氣氛真不像在台灣 !

相片雖然手抖, 還是照得很漂亮 !

捏捏這次回台, 摔壞了一台相機, 趁機換台新相機, 明天會送來.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ei從小食量大
2007/04/30 07:18

老爸總覺得家裡會被我給吃倒。

唸書時吃再多也不會胖,在男生為大多數的班上外號大胃王。

現在已經收斂多了,不過,吃,還是幸福的事,Mei很幸運能多享受幸福!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食前方丈ㄚ
2007/04/29 22:56

妳們三個人點十三道熱炒?

好久沒有閒情逸致逛啤酒屋了, 看來偶爾也應該讓自己放肆一下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