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人掌的印度菜
2007/06/03 12:12:16瀏覽1477|回應7|推薦48

去年年底時常得跟新設立的印度辦公室聯絡,而這幾年專案缺人手時,我們也常買進印度專業的IT人力,走在公司裡時,常見到印度面孔,然而印度菜,離開台北就還沒再嚐過。

昨晚到存中街的仙人掌嚐印度菜,印象中這家店一直在那裡,有好些年了,從沒走進去過。昨晚發愁不知吃啥好,幾家想去的餐廳早已客滿,想來想去,就去這仙人掌了。

說真的,那是個錯誤,經過昨晚,大概有好一陣子不想吃印度菜了。

店外夜晚打上的燈,掩去了破舊,然而進了門,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餐廳的經營大概不甚理想。更糟的是,不管男女服務生,對於菜單中菜色的進一步詢問,全都一問三不知,看來店家對餐廳的經營也不太用心。

所以昨晚我們到底吃了哪些東西,這次Mei無法一一詳述了,倒是其中一道淡淡咖哩跟其他香料煮成的鯛魚塊,夾著烤餅吃十分美味。同樣的,追問服務生魚的料理內容及細節,當然是沒得到答案。

開胃菜,脆餅加香菜醬

香料飯,濃濃檀香似的味道,讓人覺得聞起來不像是食物。

羊肉咖哩,這羊肉咖哩,不是Mei吃過的好吃羊肉咖哩。

印度烤餅加香料鯛魚塊,是這一餐中讓人覺得好吃的餐點。

碳烤總匯跟坦都雞腿,聽說碳烤總匯有牛羊跟雞魚,但是我們怎麼吃也分不出什麼是什麼,全都只有濃濃的香料味。

本來應該是開胃菜之一的三角包,最後才上來。

用完餐後,心裡想早知如此,就算布列塔尼得等到八點才有位置,我們也該等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1001077

 回應文章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竹市區的 香料屋
2007/07/08 15:31
常看 園區生活 有廣告。一直想去又一直沒去。妳若去,可要'認真'貼圖貼文喔。^^
___ fullhouse.tw 獅子座森林 ___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7-08 20:17 回覆:
是,照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吃印度咖喱當然要去印度
2007/06/09 20:28
其他地方就有點走樣了﹐在香港的九龍尖沙嘴有一幢重慶大廈﹐裡面住有很多印度及巴基斯坦人﹐其中有人開工一家印度餐廳﹐屬於小本經營﹐不怎樣營利﹐供思鄉人享用﹐雖然地方簡陋﹐但味道正宗﹐偶爾去嘗一下也很好﹗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沒去過印度,
2007/06/05 21:52
不過聽說很多人都會鬧腸胃,下次我先去nina介紹的香料屋試試。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nina
2007/06/04 12:27
下次去嚐嚐!

hsingyuantsa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新竹這一家給Mei-Mei
2007/06/03 23:44

香料屋 新竹市勝利路55 TEL03-523-1817

http://blog.pixnet.net/fiodac/post/1283907

這裡介紹得很仔細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是ㄟ
2007/06/03 17:01

說真的,這樣一家餐廳,是否道地,讓人懷疑。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03 15:46

ㄟ,我倒覺得脆餅加香菜醬啊, 比較像是墨西哥菜的開胃菜哩?!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