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秘密旅行
2007/06/30 23:51:06瀏覽2213|回應4|推薦41

今天當陪客去吃最近火熱的餐廳,德國秘密旅行。

店家之前有另一家口碑很好的店,希臘秘密旅行,已經看到太多藍白充斥的店的Mei,從沒想到要去。不過這家德國秘密旅行,Mei一直很期待去,很想回味多年前在德國旅行的美好回憶。

不過去之前我已經做心理建設,這一系列的店,注重的是店的裝潢及意境,食物當然不能太差,但是要要求口味道地,也許就較難了。

既然是話題中的熱門店,就算是提早訂位,週末的晚餐還是得排到候補第12號,若不是只是跟燕珍招待台北來的朋友,而台北客指定一定要這家,Mei一向不會這麼虐待自己的胃苦等的,這次,就等了。

說真的,一踏進店裡,心就往下掉了點,店主的宣傳郵件畫面似乎太美化了,相片會騙人,我一向明白,這又是個例子,我也挑了幾個小地方照,照起來很不錯,但是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德國風。

這家店有個好點子,每桌可以挑張明信片,寫上住址投入店裡的信箱,寄給想寄的人。

餐前麵包用一單柄小鐵鍋送上,但是小鐵鍋看起來質料不太好,抹醬用的小碟子好像是美耐磁的感覺,事實上麵包很好吃,但是餐具的質感差了些。

這家餐廳另一特色,就是將童話融入菜單中,我們點了大野狼的生日饗宴、漁夫太太的願望以及一個白酒淡菜鍋。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可以想像吃都是大野狼愛吃的肉類,其中的豬腳,又Q又香,味道不錯,就豪邁的插著一把餐刀上桌。

Mei覺得最道地的,該是那配菜,紅高麗菜,在德國時常吃到。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中好吃的豬腳

 不酸的酸白菜及在德國用餐時最常見的配菜之一,煮紅高麗菜

漁夫太太的願望是海鮮類,說真的,不太優,只有一角的白酒口味的白肉魚還算美味。

白酒淡菜鍋趁熱吃著實美味,不過上桌時我看到香菇,有些怪,得問問歐吉桑貓,白酒淡菜鍋有香菇對嗎?

說到德國,當然要有啤酒,Mei 喝水蜜桃特調啤酒,濃濃水蜜桃香的啤酒,還蠻好喝的。

不知是否人手不足,服務並不算好,人就位後餐具並未幫我們好好擺上,少了一人份的餐具也沒補上,我們自己走去要,主餐都送上來了都還沒發現每個人都沒有用餐的碟子,我們自己走到櫃檯去索取。

這樣的服務,等熱度一過,還會再受歡迎嗎?

德國秘密旅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1058628

 回應文章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Mei-Mei
2007/07/01 22:28

Hi Mei-Mei:

報告Mei-Mei我在法國巴黎及德國科隆共吃過兩次淡菜鍋沒有香菇

不过放香菇應該是很好的選擇 可以吸收海鮮的鮮

這個材料端看廚師的巧思

在德國科隆希臘餐廳喝茴香酒 酒中放入一顆無花果

很搭配 跟在希臘及保加利亞時都不一樣

豬腳 我到覺得德國的豬腳還有旁邊的高麗菜鹹了些

配上啤酒剛剛好

不過豬腳 我還是喜歡台式作法 米酒 老薑 清燉 光喝湯 哎呀就是人間美味


要快樂喔!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7-02 08:54 回覆:

謝謝歐吉桑貓,

若不是Mei去吵歐吉桑貓,歐吉桑貓一個月才出現一次耶!

加無花果的茴香酒,聽起來就很特別。

豬腳不管德式或台式,Mei都喜歡啦,還可以補充膠質,美容一下!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服務態度的重要性
2007/07/01 09:04

有時不下於菜色

我前天去家中國餐館吃飯

服務人員不只沒笑容  還扳著臉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吃得很不舒服

以後大概不會再光顧了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7-02 08:51 回覆:

是啊!

不好的印象,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神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的...
2007/07/01 00:10
我餓了...
如果說對不起就能解決問題的話...
那麼這世上就不會有戰爭了...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7-02 09:10 回覆:
餓了來逛逛剛好!

藍色修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06/30 23:57

看起來用餐環境好像挺雅致的

但是服務不好就不會讓人想再度光臨

畢竟美味的餐廳又不只一家

要客人自己動手拿餐具豈不是變成吃自助餐了

 

 


如果你愛上棒球,你就會愛上人生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7-01 00:05 回覆:

是啊!

服務不好,很難讓人再度光臨。

Mei在意見表上確實寫下了我的感覺,希望店家能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