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食物
2007/08/05 14:11:56瀏覽959|回應2|推薦35

加州來的甜橙,北海道的紫洋蔥,還有台灣栽種的香菜,在這盛夏的八月,遇到了香滑的柚子醋,舞出清爽美味,就這樣跳進了Mei的胃裡。

大自然的美麗顏色,無須人工上色,就能為我們的餐桌添上艷麗丰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113594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食就是美美的食物
2007/08/05 20:46

美食就是美美的食物

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

大家好!我在部落格https://city.udn.com/blog?lochifang紀錄關於我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就要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我是羅吉芳,愛吃滷肉飯的羅吉芳,愛吃披薩的羅吉芳,愛吃生魚片的羅吉芳,愛吃芒果冰的羅吉芳,愛吃麻辣鍋的羅吉芳,愛吃牛肉麵的羅吉芳,愛吃提拉米蘇的羅吉芳,很高興認識大家!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8-05 22:09 回覆:

是啊!美食就該美美的。


書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視覺饗宴
2007/08/05 15:18
文字美﹐圖片美﹐色澤誘人﹐真是視覺上的享受!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8-05 22:09 回覆:

Mei很懶的寫字,文字不見的美,

但是食物天然的顏色,的確很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