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東屋鰻魚飯
2007/08/11 19:55:57瀏覽2975|回應2|推薦42

上次從蘭那不甚滿意的用餐出來(請參考蘭那泰式料理),就聞到隔壁餐廳飄來香香的烤魚味道,大東屋的店名就記在心理,惦著改天要來嚐嚐鰻魚飯,香味如此濃郁,味道應該不差。

剛好今天早上父親的復建順利提前結束,回到台中市區剛好快靠近了中午用餐時間,當下決定帶著父親前往,嚐嚐鰻魚飯。順手call了飯友天秤瓶子,好康的要和好友分享,不過這瓶子竟然還倒臥舖中,敢情是還沒從渡假氛圍中恢復正常。

不過肚子餓可不想等人,就直接沿著環中路直駛朝富路,幸運的就將車停在大東屋前。到的有些早,Mei和父親竟然是第一批客人,不過自從我們進門後,陸陸續續不停的有客人上門,外帶的也不少,正在點菜中的Mei心想,這樣的話,鰻魚飯應該是頗受好評才是。

初次前往用餐,不清楚每到菜的份量,因此Me-Mei鰻魚飯只先點小的,不料連Mei爸用完一份鰻魚飯都還要再來一份,Mei的好吃當然是來自Mei爸啦!

這大東屋的鰻魚飯不差,米飯採用越光米,粒粒分明,軟硬適中,而醬汁調味剛好,不會過甜,Mei不喜歡調味太甜的鰻魚飯。

而主角鰻魚,肥美鮮甜,烤鰻魚的火候,拿捏的剛剛好,就連Mei另外點的烤秋刀魚,烤的軟嫩多汁,Mei爸讚不絕口。事實上,店裡的員工都是體專或體育學院的學生,烤魚卻能烤的如此專業又美味,真是難得。

另外Mei也點了一份烤鰻肝,烤鰻肝微甘微苦的味道,Mei平常想到就會滴口水,這次也如願以償的嚐到了,一尾鰻魚只有一付的鰻肝,剛好一口吃下,細細品嚐它的微妙滋味。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特別小菜,蜜汁鰻龍骨,將烤出香味的鰻魚骨頭炸酥,灑上提味胡椒塩,讓人一口接一口,又吃進了大量鈣質。

不過不知學生們是否太靦腆,縱然服務上不管是櫃檯或是上菜都彬彬有禮,沒有出錯,但是每一個人臉上都看不到笑容,若是再親切些,就更完美了。

學生們當場在吧台前殺鰻魚、烤鰻魚

大東屋

台中市朝富路236號

04-2251344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1152248

 回應文章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在公司吃廠商送的月餅
2007/09/13 18:20
邊偷看你的文章,越看'胃口'越大......  >_<\\ (熱量,熱量)
___ fullhouse.tw 獅子座森林 ___

瓶子返台80天重拾部落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吃
2007/08/11 23:19

妳知道

美食可以召喚愛睏的靈魂

下次還要找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