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想吃肉
2007/07/01 11:50:32瀏覽1236|回應4|推薦42

爸及小妹到雲南遊玩,Mei及狗弟看家。

正發愁午餐吃啥好時,不知是否昨晚豬腳吃不過癮,今天逛裕毛屋時,就只想吃肉。

抓了盒美國牛肉回家煎個五分熟,灑上些岩鹽,這就是我簡單的午餐。

(當然也分了塊不加鹽的給了身旁滴口水的狗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1060875

 回應文章

your FAN
TOO MUCH OIL
2007/07/07 12:35

Mei,

you dont need to add oil!  that short rib beef already has lots of oil! 

Are you sure 8 small pieces of beef is ENOUGH for you?! u should eat at least 3 lbs of beef!!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7-08 12:19 回覆:
You're right, it is not a good idea to add oil.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牛肉
2007/07/02 11:13
我們家的人比較怪,喜歡吃澳洲牛肉。冏~~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7-02 21:58 回覆:
各有所好啊!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01 16:58

煎得外熟內嫩的~~~有練過喔!

IVY也是無肉不歡一族咧!!!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7-02 08:57 回覆:

得好好控制火候,才不會浪費了美國牛肉啊!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01 14:45

我上星期也是發生這種狀況.無肉令人俗咩!

與吃素的朋友一起出外用餐,實在是買腦子的肉慾,所以只好哀求得問她"讓我吃一下肉吧?!" 現在想起來真是丟臉,完全沒顧慮到別人感受.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07-02 08:55 回覆:

無肉的確令人俗,

Mei算是肉食動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