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那泰式料理
2007/04/01 12:13:12瀏覽5011|回應12|推薦46

Mei覺得自己這次照片一樣照的不差。不過相片是會騙人。台中一直很少能吃到好吃的泰式料理,現在也是。

好不容易和燕珍及萍可以湊在一起吃晚餐,Mei建議去蘭那嚐嚐泰式料理,因為網路上有不少談吃的部落格都推薦它。而蘭那的店就在我們之前去一次就不曾想再去的馬來風光店址,好停車,那馬來式的建築物還沿用,只改了裝潢。

店裡用餐的方式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套餐三人份四道菜,每個人368再加一成,看起來都是很經典的東南亞菜 ,就點套餐吧!再加點份涼拌蔬菜供Mei這個還得吃鍋邊素的人。

第一道菜上菜速度相當驚人,涼拌蔬菜首先上桌。Mei-Mei先是看著它愣了半响,表情難掩失望。切成大大片的高麗菜加上少許切的雜亂的小黃瓜番茄洋蔥淋上大量辣紅醬汁,筷子一動還可以看見用整顆切成的高麗菜還一瓣瓣的完好如初,廚師連剝開它都沒,更別提味道只是辣,沒其他味道可言,這道菜只嚐了兩口,再也沒人動筷子。

再來是道涼半青木瓜沙拉,這道菜味道尚可,但是少了好吃青木瓜沙拉的香氣,Mei-Mei新竹住處附近越南新娘開的越香小館一份50元的都比它來的又酸又辣香濃爽口。然而這裡要兩百多元再加成。

已經連續嚐兩道菜都很不優了,更別提服務相當的差。服務生人手不夠多,只忙著招呼新進來的客人點菜,我們三個人開水杯空了許久都還招不到人倒杯水。

下面這道辣耖豬肉倒是香氣四溢,Mei嚐了嚐它的湯汁,雖沒嚐肉,已經知道它好吃,而接著上來的雞肉帶著濃濃檸檬香氣,萍和燕珍都說好。月亮蝦餅Mei也沒嚐。不過如果連月亮蝦餅都做不好,網路上還有人說她好就太誇張了。

最後一道辣炒空心菜,是Mei我們等了許久,筷子都沒動了,水杯也都空了也沒人搭理後,忍著怒氣好不容易才招來願意停下來的服務生,才有人發覺遺漏了我們一道菜。這樣的用餐經驗麼會是好呢?更別提菜色普普罷了,真是壞了我們好不容易三人湊一起的晚餐。

付賬單時一位狀似領班經理的人,在招呼Mei付帳單時還當著我們的面一直用小蜜蜂通知服務人員清理我們空出來的桌子好讓等候的客人入座。這下我再也忍不住了,

「先生,你們的人手很不夠后...」

「啊,因為有很多新人。」

「不是吧,我們水杯空了也沒人添水,菜還忘了送,吃完要上水果招了半天也沒人來清理桌面...」

那經理只是一昧的陪笑說對不起,我只差沒說連菜也不怎麼樣,真不知道那些說它好的人的標準在哪兒?

如果同樣店址又開了第三家店,我可能也沒有興趣試,也許這也算是那店址的魔咒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86176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ue
心有同感
2010/07/22 23:54

心有同感~

訂的菜沒做了也不講

付錢時也沒刪除那道菜的錢喔

再也不去了


5013
請問
2007/06/05 23:27

想請問Mai很久了

您拍那些美美的菜....應該說您把那些菜拍的美美的

是用那一牌的相機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
2007/05/27 07:30
去泰國餐廳的第一件事就是訂“湯陰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間有很多素食嗎?
2007/04/06 09:58
 

還記得《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裡那位長生不老,永遠年輕俊美的弓箭手嗎?飄逸著一頭金色長髮的帥氣精靈,湛藍的清澄眼珠不曉得迷倒了多少全球女性觀眾,一旦他踏上戰場,百發百中的過人射技是多麼的英氣 勃發,平時與矮人的輕鬆對談,又是那麼單純的令人愛憐。更讓人欣喜的是,飾演這個來自精靈國度的夢幻王子的奧蘭多.布倫(Orlando Bloom),可是一位吃過20幾年素的素食者唷!

愛好動物的善良帥哥─
  因為飾演《魔戒》中的俊美精靈,而成為女性觀眾心目中最奇幻的夢中情人的奧蘭多,不只外表帥氣逼人,連心地都善良的沒話說。非常喜歡動物的他,不僅奉行著素食主義,連看到路邊的流浪犬,都會因為過於心疼而乾脆撿回家自己養,目前養在他住處的狗兒們,就有許多就是路邊或是片場附近撿回來的!

  奧蘭多吃素的因緣,不僅是因為愛護動物,另一個原因是他覺得吃素可以使人精神好體力好,還能增進智慧加強判斷力!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越南餐廳在哪裡
2007/04/04 12:20
下次我回新竹時也要去嚐嚐看 謝謝了
blue phoenix


牧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看起來還不錯啊
2007/04/03 01:14

我超級喜歡吃泰國菜的說,又酸又辣的感覺真棒。不過一般熱門的餐廳是這樣的啦,你就別生氣了。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說啊
2007/04/02 19:40
相片很容易騙過人的!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真的不錯
2007/04/02 16:48

Mei-Mei

被妳拍過的餐廳, 怎麼看都很好吃啦, 妳簡直是在替他們做宣傳...


想要一雙黑色的翅膀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管怎樣....
2007/04/02 16:18
這相片看起來....真的是超好吃的樣子...到底要不要去試一下呀....
就是想要一雙黑色的翅膀!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能是受歡迎後
2007/04/02 08:11

人員訓練不夠,服務品質因而低落吧!

不過人不同,時間也不同,我遇到最糟的時候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