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園二館
2008/06/07 07:56:15瀏覽4518|回應1|推薦57

距寫探訪傳說中沒有招牌的店過了一年了,中間不知到明園吃過幾回了,本來在姊妹淘的督促下(被瑪姬唸太懶惰,Blog產出太少),聽到這明園二館,大家正準備找個晚上嚐鮮去,沒想到老板早了一步,六月六日工程師節請大家到這明園二館聚餐去。

比起沒有招牌沒有裝潢的明園,明園二館該是想走精緻路線。

首先上的菜是和風唐揚溫泉蛋沙拉,雞肉塊炸的軟嫩,不過和溫泉蛋沙拉搭配起來,總覺得還是Mei在明園常點的鮭魚溫泉蛋沙拉整體較搭。

團體聚餐,得顧及大家的喜好,全有勞秘書打點,鮭魚溫泉蛋沙拉的鮭魚是半生熟了,怕有人不敢吃啊!Mei是不該自私的碎碎唸的。

生魚片很新鮮,雖然比不上我心中的第一名SONO,但是等級不同,不該拿來比較。

這道煮牛筋就有些怪了,裝盤不優,裡頭加了個溫泉蛋,在湯水裡又不拌的開,分時不易,更何況湯水可比料多,也不適合以幺到小盤出。牛筋不夠軟,還帶點腥騷味。

西式風格的白醬雞,普普。

而這花枝排,到明園會點的菜之一,不過到明園二館來,裝盤似乎沒有改的精緻些。

而這美味的炸軟殼蟹壽司也是明園必點菜之一,也一樣搬到二館來了,

而這淳樸又入味的牛肉煮蘿蔔,也是Mei愛點的菜。牛肉入味卻軟嫩,加上蘿蔔的干甜。

二館的菜跟明園差不多,不同的是店的氣氛,不知是否先入為主,我喜歡明園那似居酒屋的氛圍。

下面這道菜是店家為吃素的同事準備的菜式之一,鹽烤銀杏,帶殼的白果,嚥下喉的瞬間有著苦味,很特別。

明園二館

新竹市三民路160號

03-535111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1938123

 回應文章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i mei
2008/06/08 08:03
很久沒出現勒
Lady MM(leelimei) 於 2008-06-09 19:48 回覆:

發懶太久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