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媽媽 - 卡巴尼那義大利廚房
2007/10/07 12:36:16瀏覽4160|回應3|推薦56

這是家Mei從學生時代就知道的餐廳,十多年前新竹也沒幾家好餐廳,跟現在的光景很不相同,那時對學生的經濟能力來說,義大利媽媽是屬於貴的出名的餐廳,那時餐廳不供應開水,得點付費的瓶裝進口礦泉水,那時在學生圈裡,以喝水都得付錢聞名,拗人請客時,它常上榜。現在已不同,杯水紅茶在席間不停的斟上,但是義大利麵的價位仍屬貴的那一級。

這十多年來,餐廳的外場似乎改了不少次,不變的是他那好吃的手工麵包。濃濃的香草味,一定得配上鮪魚白醬的豬肉片一起食用,別有風味。

辣椒蒜麵作的好不好,就可以知道這家店作麵的功力如何,只有辣椒、蒜頭加橄欖油清炒,盛盤時上巴西利及乾酪,如此簡單,又十足夠味,這裡的麵,不容易讓人失望。

清炒、及紅醬都有,但是師承義大利媽媽的這家店,原本拿手的是白醬系列,不過那天吃下來,不知是否Mei的口味有了改變,白醬太過濃郁,一盤面吃不完就覺得有些膩,瑪姬的清炒最誘人,貴婦的紅醬海鮮也不差。

燈光昏暗,相片照的不多,這不便宜的義大利麵,十多年來Mei平均一年才光顧一次。

卡巴尼那義大利媽媽鄉村餐坊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 73號

03-532164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1166594

 回應文章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我又想起
2007/10/19 21:17

Hi Mei-Mei

這文章反覆看了三回 試圖找回當時在義大利餐廳的感覺

麵包有番茄沾醬嗎? 那味道可真另人回味無窮

義大利麵對我還好 懷念南歐人的烤海鮮

有機會可得到此試試呢?


要快樂喔!

獅子座森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家
2007/10/14 18:31

這麼多年了還在也很厲害。 :-P 一直沒找到可以ㄠ人請這家,我也不捨得自己掏錢吃。就這樣,我週遭的友人都沒人去吃,它還是營業中。厲害啊^^

三期的 [幸福瘋味] 吃過嗎?  我喜歡那特殊的[春捲臭豆腐]。


___ fullhouse.tw 獅子座森林 ___
Lady MM(leelimei) 於 2007-10-17 08:10 回覆:

營業中,非假日人還不算少。

幸福瘋味,改天吃去。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阿
2007/10/09 02:02
任何食物到了Mei的相機裡 通通美味萬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