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末品嚐SONO新年套餐
2008/02/03 09:45:07瀏覽2234|回應4|推薦52

最近忙到不像話,手頭上的事一件件,而一件件的事還各自有 一件件的事要做,簡直分身乏術。小妹不在台灣,Mei姐比Mei更忙,不過再怎麼忙。還是一定要吃個飯,幫Mei爸暖暖壽。

不管人在異鄉過日子嚐不到好味道的Mei妹大聲哀嚎及抗議,我們照慣例到SONO去。

這次就簡單來個套餐就好,聽說套餐都換新了,過年快到了,我們點了新年套餐。

首先上場的沙拉有個大大的半生熟干貝,滿口juice且滋味甜美,這新年套餐的用料挺高檔的。

再來,是讓Mei姐讚不絕口的海膽豆腐,除了上頭的海膽,豆腐為加入海膽所做成的,入口有濃濃的海膽風味,加上清淡的柴魚高湯,豆腐,可以這麼的好吃。

生魚片的主題是鯛魚,加上紅坩肚,牡丹蝦以及墨魚絲,SONO的生魚片有一定的水準。

 

說這套餐的食材高檔,焗烤雪場蟹脚上場。

這蟹肉嚐起來多汁,不像一般買的到的熟帝王蟹的蟹肉多半乾柴。軟嫩多汁帶有蟹類獨有的鮮甜。

Mei請店家把生魚片裡的牡丹蝦蝦頭炸過,全部酥脆入口,吃下整個蝦頭的精華。

最後冬天鍋類的逸品上場,安康魚鍋當做這一套餐的句點。安康魚肉極富彈性,含有豐富膠質,整個魚鍋的風味高雅,我們三人把一整鍋吃到一滴湯都不剩喔!

 

服務生大姐問Mei是否有吃飽,Mei老實告之正在考慮是否要點個SONO好吃的花壽司來吃,大姐馬上說會做個壽司招待。大家以為會是上來個普通壽司,沒想到上來是一盤擺的美美的炸蝦壽司。

這下讓Mei挺不好意思的,當下配合的自己一人把壽司吃光光。

在此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來年照樣吃香喝辣,全家幸福平安發大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1591810

 回應文章

小龍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8/02/04 21:08

祝令尊生日快樂,也祝 Mei 新春愉快,闔家平安,事事順心!

 

Lady MM(leelimei) 於 2008-02-09 17:19 回覆:
新年快樂!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
2008/02/04 05:26
很棒!
看起來不錯吃ㄝ

Chloe Hu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餓喔…
2008/02/03 12:23

吼…本來肚子就在餓了,看到MEI寫的好料的,就更餓了!

要趕緊覓食去了啦…

SONO,這家不錯喔,筆記筆記ing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I'm disappointed!
2008/02/03 10:12

Mei,

You didnt eat A LOT!!  Only 5 dishes??  thats Not enough for you! 

I was amazed and laughed when you said that you finished that fried shrimp tempura roll!  your dad must be very proud of his BIG STOMACH daughter!

Lady MM(leelimei) 於 2008-02-09 17:21 回覆:

事實上,Mei姐直喊好丟臉,Mei爸只是呵呵笑...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