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市提琴手
2008/04/13 08:27:11瀏覽1752|回應3|推薦44

人車不多的合作街靠近興大路脚踏車道的角間,未進門就可看見數把掛於牆上的大提琴、小提琴,以及一堣的古典平台鋼琴。這是提琴手美食廚房,營業時間為周五晚上,以及周六週日,一看,就知道老闆本意該不是為了賺錢做生意。

這是Mei姐介紹的店,中興大學附近優質的店不多,M姐帶著Mei爸跟Mei,悠閒的用餐去。

蔬菜湯上奶泡讓湯的奶味太濃了,不過抹麵包的青醬油醋香氣迷人,抹上溫熱的麵包送入口,挑起了Mei期待的味蕾。

Mei姐的青醬燻鮭魚義大利麵,青醬香氣與味道都剛好,若是湯汁再略為收乾些為佳。一半是自己的偏好,過於湯湯水水的義大利麵總是不討我的歡心。

Mei本想點橄欖油清炒的細扁麵,無奈廚房告知細扁麵用盡,Mei便換了spaghetti,同樣的是湯汁沒有稍微收乾,清炒的橄欖油香反而淡了些,麵條因而較不入味。

而幫Mei爸點的普羅旺斯嫩雞,相當的優質,大量香料覆蓋的雞腿排,軟嫩多汁,一刀切下可以看到肉汁流出,Mei爸埋頭直吃。附上的飯不是白飯,而是奶油燉飯,而那兩球飯,則進了Mei的胃。

店家不加收10%的服務費,兩個義大利麵套餐加份量很夠的嫩雞套餐竟然一仟元有找,加上週遭好停車,這店可硬是把綠園到一帶的店給比下去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mei&aid=1778734

 回應文章

Chloe Hu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餓…
2008/04/15 23:04

湯汁確實可以再收一點…

剛游完泳,肚子又餓了啦!


阿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ㄟ?很好看又好吃哦
2008/04/14 14:09
敝母校旁邊有那~~麼多好看好吃的餐廳了喔
現在的NCHU學生真幸福,哪像我們以前..............
抄起來抄起來,有機會回去一定要去拜訪
學妹和瓶子是當然要一起作陪的哦
Lady MM(leelimei) 於 2008-04-15 21:56 回覆:

就是在那裡才好停車啊,

學姊回來有好多好康的排隊等喔!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4/13 08:30
每道料理的擺盤都很美耶!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Lady MM(leelimei) 於 2008-04-15 21:54 回覆:
他的擺盤都不錯,店裡的氣氛也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