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 - 09 - 2007
2007/07/10 13:00:29瀏覽224|回應1|推薦2

足的一天, 我說.

經過昨日的車傷風波, 今天的我沒有車, 真正體驗到在美國沒有車像沒有腳一般的感覺. 早上起床, 著裝完畢後, 就步行出門, 目標公司.

順著平時散步的路線, 我看著早晨的車潮, 就一步一腳印的向前行. 在第八街之前, 都還有人行道可以行走, 一切平順, 可是當轉入第八街後, 我就後悔沒有帶替換的鞋子跟衣服了. 因為一路上行經的路線, 全都是草地, 而最近天氣不穩定, 常常有驟雨急下, 草地泥濘, 搞的我西裝褲, 皮鞋都是雜草跟泥土. 而街上往來的車輛, 又在身邊呼嘯著, 不得已只好乖乖的走在草地上.

經過了三十分鐘, 我終於走到了接近公司的第一個停車場, 回到平地上的我, 臉不紅氣不喘的繼續前行, 不出五分鐘, 平安抵達公司. 有趣的是, 看到艾莉森妹妹也剛好來上班, 雖然她沒有看到我,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到公司第一個看到的人就是艾莉森妹妹. 到了公司的第一件事情, 當然是先到廁所裡把腳邊的泥土及雜草先清理乾淨, 然後把身上的汗水擦拭之後, 拿出隨身的香水噴灑了一些之後, 才開始工作的準備.

今天的工作情緒一直高昂, 不知道是因為早上的散步, 還是因為見到了艾莉森妹妹, 總之, 工作十分順利的進行著. 經過了早上的休息時間, 時間飛快的從飛快的指間溜走,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請布蘭達下午下班的時候給我一個順風車搭搭, 而她也爽快的答應了.

下午, 一股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傻勁, 我發了一封郵件給艾莉森, 想約她出來玩. 不料, 卻是無聲無息~

時間接近兩點, 我找布蘭達出去抽菸, 因為我不想遇上艾莉森, 所以提早了一些. 就在我們剛抽完第一根菸的時候, 明明大晴天的天氣, 居然下起大雨, 四周也沒有一片雲, 完全不知道雨從哪裡來, 倒也有趣. 休息時間將盡, 我們起身準備回去辦公的時候, 巧不巧的就遇上了艾莉森剛好出來.

我尷尬的跟她打了聲招呼, 就逕自離去, 因為並不想當面被回絕, 所以我沒有與她多說兩句. 回到了辦公室裡, 我趕緊發一封郵件道歉, 得到的回信果然如我猜測的, 她覺得不妥當, 畢竟她是有男朋友的人.

精神依舊振奮的我, 把精力全部投入工作上, 就在接近四點的時候, 開始準備下班. 為了趕撘布蘭達的順風車, 我今天上了剛好八小時的班就離去了, 不過另一方面, 因為想早點知道愛車的消息, 我也不想多在公司留上另外的時間. 到了餐館, 趕緊詢問哥哥愛車的消息, 不幸, 尚未得到結果.

因為與餐館馬師父有約, 於是我就先帶馬師父去採購電腦, 經過一番細心解釋與說明之後, 小馬就決定了要買哪一台, 馬師父就準備付錢了. 因為我也沒有用過新版的視窗系統, 於是我就詢問了工作人員一些細節, 結果原來新版的視窗系統沒有還原系統片, 所以我們就又將電腦留在店裡請工作人員製作系統還原資料片, 然後我們就先去找晚餐了.

在購物商城的美食區隨便吃了些東西的我們, 坐在商城電影院外面抽菸閒聊著, 經過了一段時間後, 我們決定先回餐館一趟, 晚些再來領取電腦.

回到餐館的我, 見到哥哥正在修理水管, 我當然就加入修水管的行列, 我們研究了許久, 卻依然沒有結果. 在修水管前, 哥哥跟我說愛車的消息, 令我感到心碎. 因為要全部修好恐怕比我愛車現在的價值還高, 於是哥哥就請車廠的人先修理到能動就好, 而我們就討論著換購新車的計畫, 雖然心裡不捨, 但是該怎麼做還是要怎麼做, 看來每天要去餐館吃飯的笑話, 要實際實行了...

時間接近領取電腦的時間, 我又陪著馬師父及小馬前去領取電腦, 取回電腦後, 當然先回馬師父住的地方, 畢竟我也很好奇這麼新的電腦再加上新的作業系統, 究竟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一整晚, 我都跟馬師父一家人聊著天, 並把玩著新電腦, 感覺真好, 遺憾的是, 現在的我有著換車的計畫在先, 並無力更換自己的電腦啊~

足的一天, 走路去上班, 感覺還不錯, 只是需要準備好替換的衣服才行, 這樣的日子會持續一段時間, 直到車子能動為止. 而當車子修好之後, 我又要再跟愛車說再見了, 因為一定要換新車的. 雖然知道這兩年內一定會換車, 卻沒料到居然這時刻來的這麼早, 心裡的不捨, 心裡的負擔, 卻也是有些許的沉重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囉
2007/07/10 17:32
又是負債的開始......
為何(lee58231627) 於 2007-07-11 10:28 回覆:
人的一生, 本就是負債的一生.
加油倒是不必, 加錢才是真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