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 - 10 - 2007
2007/07/11 11:26:10瀏覽163|回應0|推薦2

無奈, 無力的一天...

早上起床後, 準備好換整的衣服之後, 背著一個大~ 包包的我, 就出門上班去了. 因為昨天的經驗, 所以我才決定穿的隨便一點, 等到了公司在更換成上班的衣服, 如此一來, 不用害怕汗流浹背的我, 大步的向公司邁進.

果然, 行進速度是昨天的兩倍, 可是卻發現, 疲勞度也是昨天的兩倍...

到了公司以後, 我迅速的進入廁所換裝, 一切準備妥當後, 就開始一天的工作了. 剛開始並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做, 畢竟昨天離開前就已經幾乎將所有的工作做完了, 而走路上班的我, 比其他人晚到些, 自然也就搶不到新進的進貨單. 用極緩慢的速度將昨天剩下的工作完成後, 一時之間我也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 把手邊所有的退貨單又再一次的巡視一遍, 查閱著電腦裡面的資料, 鬼混了一個上午.

無聊的度過了一個早上的我, 下午搶了一些進貨單來做, 也就在下午的時候, 又有不少的進貨單進來, 也就沒有讓我繼續的無聊下去. 可是, 早上急走的後遺症, 卻也在下午得時候漸漸發作, 疲勞度逐漸增加著. 工作效率也逐漸降低, 我強撐著精神, 努力的工作到了最後的時候, 才收拾桌面, 決定離開.

一走出公司, 心裡念著的是趕緊撥個電話給哥哥, 看看有沒有愛車的消息. 果然, 本來說至少要到週三才會好的車子, 今天就已經修好, 於是我就在公司外面抽著菸, 順便等哥哥來接我去拿車.

運氣很好的, 有一個同事剛好也要離開, 並願意載我一程, 所以在哥哥來到之前, 我就先到了餐館了. 不一會兒, 哥哥辦完事情回來, 我們就動身去車廠取車了. 到了車廠, 剛拿到愛車的我, 當然是先檢查一下是否發動正常, 兩分鐘後, 我們就離開車廠了. 哥哥提議說我們去別的車廠看看新車, 因為車子雖然修到可以跑了, 但是有一個重要的零件也壞了, 修起來真的是太貴而不值得, 所以我還是需要換車. 我們到了第一間車廠, 看了幾台韓國車, 價位上還算可以, 但是因為我對韓國車還是存有懷疑, 所以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家車廠瀏覽.

到了另一家車廠, 我們看上一台小小的新車, 正在我們研究著可愛的蛋車的時候, 業務員前來詢問我們有沒有興趣試一下車. 於是我們就上了可愛的蛋車, 然後我就試開著可愛的蛋車, 往街上開去.

可愛的蛋車, 因為很便宜, 所以一切的裝備都是最基本的, 車窗是手搖的, 兩邊的鏡子也是手動調整的, 因為什麼多餘的裝備都沒有, 所以車子裡面到處都是置物空間. 開起來的感覺也挺好, 唯一讓我覺得詬病的地方, 就是她的油門跟煞車踏板似乎太過接近, 尤其是油門, 剛好在最角落的地方, 而我每雙皮鞋都是寬頭的, 踩油門的時候, 有時候會連煞車都踩到. 不過開起來的感覺還算可以, 速度也不會太差, 雖然只是一台小小的蛋車, 但是起步很容易, 不像我原本的愛車那樣起步需要較大的馬力, 在續航力上, 感覺也挺好, 就是只有在上坡的地方, 大概是因為馬力稍小, 略顯吃力而已.

經過了一趟試車之旅後, 我們就決定離開了, 雖然業務員很努力的勸說我們, 但是買車這等大事, 我們還是需要多考慮考慮才行.

回到了餐館, 我本來有個電影的約, 不料卻被爽約去了, 所以隨便在餐館裡用餐之後, 我就逕自回家了.

無奈, 被爽約的我有些無奈, 無力, 疲勞度上升的我有些無力, 要換車的我, 更有著無奈的心情, 要換車的我, 對新的金錢支出, 更有著無力感, 不論新車的誘惑有多大, 我還是很懷念我的愛車的...

PS. 下圖為蛋車的照片, 照片取自豐田網站, 如有侵權, 請留言告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