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 - 11 - 2007
2007/07/12 19:45:10瀏覽159|回應0|推薦2

7 - 11 的一天~

因為晚上不慎睡著, 只好請大家多等一天啦~

補完~

早上起床, 很開心的開著愛車去上班, 回想昨天早上的步行之旅, 不由得感謝上天將愛車歸還給我. 到了公司, 精神卻沒有很好, 果然走路上班還是有走路的功效的.

認真的工作的我, 雖然精神不是很好, 但是卻不影響打單的速度, 飛快的處理著昨天剛進來的進貨單, 我什麼其他的事情都不管. 想起昨天跟布蘭達說, 因為要換車的關係, 所以可能要戒煙了, 因為可以把菸錢省下來付車貸, 所以今天休息時間的時候, 只抽了一根菸就不抽了.

回到辦公桌前的我, 依舊處理著手邊的進貨單, 等待著中午吃飯的時間到來, 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 進了休息室, 隨便挑了些東西吃, 卻沒想到, 這是一天痛苦的開始.

下午, 在廁所與座位徘徊的我, 強忍著翻攪的腸胃, 繼續著我打單的工作. 本就不怎麼精神的我, 經過腸胃的翻攪, 更是疲累, 好不容易撐到了下午四點, 也不管了週五要上多久的班, 我就逕自回家了.

因為這禮拜一直都是吃外面, 所以都沒有開火. 也因為一直都吃外面, 腸胃也略顯不適, 再加上中午那個好像有點過期的馬鈴薯泥, 當然就讓我的腸胃大叫不滿. 於是今天我就下廚做飯, 先把化了冰的肉打成肉泥, 然後又做了些鍋貼當晚餐, 本來預定要再做些其他的菜色作為明天中午的午餐的, 卻因為不慎睡著而沒有準備.

本來準備好要寫的日記, 只寫了一個開頭就陷入昏睡狀態, 而沒有繼續, 不過也因為沒有什麼特殊的事情發生, 除了身體不適以外, 也沒什麼好寫的, 請大家見諒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