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 - 07 - 2007
2007/07/08 13:02:31瀏覽158|回應0|推薦2

不怎麼悠閒的週六假日.

早上如同平常一般早起的我, 為的就是趕上八點保養車子的時間, 本來想睡懶覺的計畫也就此暴銷. 昨天在車廠的時候, 就猶豫了三十秒, 可是我還是接受了早上八點這樣的行程, 因為不想再多拖上一週的時間, 這對我老老的愛車不是什麼好事.

到了車廠, 做完登記的手續後, 就待在車廠裡看著我帶在身邊的書. 時間緩慢的從書頁間離去, 身邊同樣在等車子保養的人也從書頁間離去, 最後只剩下我一人還在同一個位置, 閱讀著同一本書. 我看了看時間, 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 心想著大約快要好了吧. 就闔上書本, 端坐在位置上等候消息. 看著正對面收銀台前的那個小姐, 雖然不是美人, 但是也還略有姿色, 只是不知道她究竟在忙些什麼, 沒有抬過頭看我一眼.

不久, 車子的保養終於完成, 付完帳後, 我坐上愛車, 撿視一下賬單及車子, 正準備離開的時候, 顯示電瓶狀態的警示燈居然亮了起來, 所以我就下車詢問著車廠人員, 可是卻得到一個不甚滿意的答案. 今天負責的工程師不在, 星期一請早~

帶著懷疑的心, 我驅車回家, 到家後, 我繼續看著卡通, 直到時間接近中午, 當然, 在等待的時候, 我用了早餐. 十一點多, 我二度出門, 目標是餐館, 本來打算先幫師父看看家裡的電腦, 也順便跟師父的兒子好好聊聊, 但是卻因為他兒子也在上班而將計畫延遲, 在餐館裡跟哥哥聊了好一會兒, 又跟其他所有人聊了聊, 我就在餐館裡跟哥哥一起用午餐.

下午四點前一刻鐘, 我跟哥哥告別後, 與克思貝小妹相約週二一起去看變形金剛後, 我就動身回家了.

到家的我, 又放著卡通, 然後計畫著發懶的計畫, 今天什麼事情都沒做, 我在魔獸世界裡消磨著剩餘的時光. 看著我許久未見的孩子們, 解了一些任務, 順便升了一兩級後, 就開始今天的記事.

單純想放鬆的一天, 因為沒有睡到懶覺, 充滿著不滿與疲勞, 本想睡個晚覺, 卻因為在遊戲裡消磨了太多時間, 反而連發懶都沒有做到, 有些遺憾, 但是也算是度過了一天. 明天一定要好好睡到全身發酸才行, 這是我的計畫, 也是我期待了一週的目標, 只希望不會再有什麼突發事件讓我忙碌才是,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