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 - 03 - 2007
2007/07/06 10:38:29瀏覽160|回應0|推薦2

獨立紀念日前, 一個慵懶的日子, 早上起床後, 就一直覺得腸胃不是很舒服, 盥洗之後, 果然就蹲了好一會兒的廁所, 可是不舒服的腸胃, 卻沒有因此而感到舒適一些.

坐在電腦前的我, 靜靜的等著再次跑廁所, 十五分鐘後, 果然又再進廁所繼續蹲, 因為如此, 今天的為何上班就稍稍的遲了一些, 到公司的時候, 已經接近八點了.

到了公司, 我也沒什麼心情吃早餐, 買了一瓶礦泉水後, 就到座位上開始今天一天的工作了. 早上從文件櫃裡拿出了最後幾疊的進貨單, 我就開始了今天的作業, 照舊, 登入電腦後的我, 先開啟了郵件程式, 檢查昨天是否有遺漏的信件. 在確定一切都正常後, 當然還是先發了一封早安的郵件給艾莉森, 並向她訴說今天的我身體不是很舒服.

我努力的把手上的進貨單處理著, 還不時的豎起耳朵聽著週遭同事的對話, 看來, 果然是假期的前一天, 大家都沒有什麼心情做事, 就連我們經理也是一樣. 此起彼落的嘻鬧聲, 稀稀疏疏的鍵盤敲擊聲, 夾雜著我耳機裡傳出的音樂聲, 就像是時鐘的鐘擺一般, 催促著時針與分針, 趕緊向下一個刻度前進. 第一節休息時間的到來, 並沒有讓我像平時那樣歡喜, 雖然一樣是跟同是到外面抽菸, 但是今天每個人的慵懶, 嚴重的影響了每個身邊的人, 真是懶上加懶.

休息時間一過, 再度回到辦公桌前的我, 努力的跟進貨單奮鬥著, 也跟不聽話的腸胃戰鬥著, 雖然沒有一直跑廁所, 但是不時絞痛的腸子, 像是催促著我趕緊結束工作, 回家好好休息休息似的. 如此掙扎著的我, 也在緩緩前進消失的時間裡, 慢慢的追逐著工作進度. 不久, 就到了中午用餐的時間, 雖然帶了兩個烤壞了的麵包準備當午餐吃, 但是因為腸胃不適, 還是決定到員工餐廳裡找些新鮮的食物當作午餐.

跟布蘭達兩人在外面的吸菸區吃飯, 隨意的聊著天. 突然, 布蘭達看著我然後笑了出來, 我當然就問她在笑什麼, 她竟然說, 因為看我吃的津津有味, 好像真的很好吃似的, 所以就笑了出來. 我說, 是真的還滿好吃的啊~ 然後兩人就相視而笑的聊著天, 直到午餐時間結束.

下午, 持續著跟進貨單的戰爭, 雖然腸胃稍稍感覺舒適了些, 但是還是偶而會絞痛一下. 慵懶的氣氛依舊濃厚, 整個辦公室, 平常安靜的連蒼蠅在飛的聲音幾乎的聽的見, 但是今天卻像是通了電的擴音喇叭一樣, 一直都有一股底沉的嗡嗡聲. 精神不好的我, 今天也沒有想過會遇上艾莉森, 說實話, 也不是很想遇上她就是了. 雖然這麼說著, 下午的休息時間, 我還是一樣向四處張望著, 希望能見到艾莉森一面. 休息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就在我準備要回辦公室裡去的時候, 艾莉森果然出現了, 跟她打了聲招呼, 我就回辦公室裡繼續著慵懶的工作去了.

時間接近四點的時候, 我簡短的寫了一些祝福假期愉快的伊媚兒發給艾莉森, 就準備收拾東西下班了, 關電腦前, 收到艾莉森的回信, 我開心的打了開來, 只有短短的六個字母, 看來, 她還是沒有時間認真的回信.

離開了公司的我, 回到家裡當然是準備著晚上要開車下去 Fort Smith. 我先洗了個澡, 隨便弄點東西吃, 把碗盤洗乾淨後, 我就開始準備行囊要出發了.

確定東西都帶齊了的我, 帶著興奮雀躍的心情出門, 先到餐館跟哥哥打了聲招呼, 我就驅車上了高速公路, 往南直奔而去. 一路上天氣都相當的好, 有許多次都想停下車, 把天上美麗的雲彩通通裝進相機, 可是為了趕在太陽下山之前到目的地, 也就只好作罷.

開車開了大約一個小時, 就在快要到達目的地之前, 居然闖進了一片烏雲之中, 大雨傾盆的落下, 遮住了視線, 也遮住了即將消失的陽光. 高速公路上的所有車輛, 都緩緩的繼續向前推進著, 我當然也不例外. 不一會兒, 移出了烏雲範圍, 我又見到只露出半張臉的太陽, 眼看, 就將沒入地平線之中了, 而目的地 Fort Smith 也在眼前了.

到達目的地, 當然還是先向餐館前去, 幫姊姊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後, 我就先行驅車前往老闆家裡了. 跟著阿姨看了一會兒電視, 哥哥就帶著一家大小到來, 沒有五分鐘時間, 姊姊也帶著家裡的兩個小鬼出現, 大家就圍著桌子吃了些宵夜, 隨便聊兩句後, 就準備就寢了.

當然, 就寢之前, 還是先寫了今天的流水帳, 雖然沒有網路讓我傳上部落格, 但是還是要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 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所以拿出帶來的筆記型電腦, 我就開始把美國獨立紀念日前一天的慵懶通通一無所遺的敲進了電腦, 然後就在沙發上, 陷入了昏迷了...

ps. 艾莉森回的信, 真的只有六個字母, Thx u t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