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 - 05 - 2007
2007/07/06 11:41:48瀏覽230|回應0|推薦3

被疲勞淹沒的一天, 我說.

前兩天的瘋狂, 都在今天出現了副作用, 這才又再次印證了歲月不饒人的古諺. 昨天晚上因為睡的較晚, 所以鬧鐘故意調晚了一小時, 可是卻彌補不了已經累積的疲倦. 早上起床, 直覺得全身上下沒有一跟骨頭不酸, 沒有一條肌肉不疼, 雖然心裡滿滿的幸福感覺, 卻也抵擋不了身體上的疲勞.

到了公司, 已經接近八點, 拖著操勞過度的身體, 我緩緩的移動到辦公桌前, 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 平常不管再怎麼睡都會有些許的想睡覺的感覺, 今天卻是腦子清醒, 不知道是因為身體的疲勞掩蓋了愛睏的感覺, 還是因為昨天的滿足讓我精神抖擻, 總之, 不想睡, 卻累的要命.

假期剛過的公司, 感覺死氣沉沉, 每個人都是掛著一雙熊貓眼, 看來大家都是一樣的疲倦, 隨便抓個人問, 大家都會說今天真不想來上班. 在這樣的氣氛下, 我依舊努力的跟進貨單奮戰著, 不到早上的休息時間, 我們這組就把所有堆積的文件處理的差不多了.

第一節休息時間, 照舊跟克莉絲汀, 布蘭達到外面抽菸. 我們彼此交換著快樂的假日時光, 也彼此埋怨著今日的疲勞, 當然, 整體而言, 大家還是很愉快的. 聊著聊著, 就到了該回去辦公的時間, 我們一行三人, 拖著不甘願的步伐, 一步一腳印的走回了辦公室. 回到辦公室的我, 當然是先把手邊的退貨單處理一下, 因為文件櫃已經空空如也, 要是不找些事情做做, 我大概就想回家睡覺了, 哈哈.

時間接近中午, 我也把手邊的文件處理的差不多, 我起身走到克莉絲汀身邊, 詢問著中午打算吃些什麼. 克莉絲汀沒有什麼打算, 於是我們中午就在員工餐廳裡隨便吃了一頓飯. 依然, 在外面抽菸的時候, 我們繼續交換著愉快的經歷, 也照舊, 在時間接近尾聲的時候, 我們又拖著不甘願的步伐, 一步一腳印的走回了辦公室.

雖然疲憊不堪, 我依然沒有省去每天照三餐發送的把妹郵件, 雖然沒有多餘的精力做些其他的事情, 但是發發伊媚兒還是要的. 但是愛莉森妹妹卻是一封也沒有回, 這讓我深深的感覺, 我是不是又被封殺了... 雖然現在的我並沒有力氣去感覺, 但是還是有著一點點的失落感. 下午, 跟克莉絲汀學了新的工作處理程序, 然後我就自己研究了一下, 到了休息時間, 克莉絲汀來找我的時候, 時間比平常早了十五分鐘.

雖然她有問我要不要晚點再去, 因為太早出去遇不上艾莉森妹妹, 但是我還是跟著她們去外面抽菸了. 因為今天疲倦的我, 也不想遇上艾莉森, 總覺得應該會說出不該說的話, 哈哈.

我們一行三人, 坐在外面抽菸, 卻是一句話也沒有說, 因為大家都累的說不出話來了. 匆匆的抽了兩根菸, 我們就準備回辦公室裡去繼續最後的兩小時工作, 意料之外的, 再我們起身要回辦公室的時候, 艾莉森妹妹出現了, 跟我打了聲招呼, 我們相視微笑, 因為我的疲倦, 我也沒有多說什麼. 於是在沒有任何進展的情況下, 我又回到了辦公桌前辦公.

下午四點半, 幾乎所有人都已經離開, 連我們經理都因為不舒服而先走了. 我們這個小組只剩下坐在我後面的小弟艾力克跟我, 他問我打算幾點下班, 我為了明天能早點下班, 打算多留一會兒, 而他也是剛好打算留到跟我差不多時間才會走. 於是我們就在安靜的辦公室裡, 努力的敲打著鍵盤.

五點, 我們都把手邊的工作搞的差不多了, 收拾收拾之後, 我們就準備下班. 走出了公司, 看見剛剛大雨過後的太陽, 我們互道再見後, 就各自上車離去.

回到家裡的我, 先燉上已經化冰兩天的肉, 切了些白菜, 紅蘿蔔, 丟進鍋子裡, 我就先去洗澡了. 洗好了澡, 我就把冰箱裡剩的一些菜拿出來二次處理之後, 就準備用餐. 吃完了晚飯, 我當然是先把積欠了兩天的流水日記先整理好推上部落格, 然後才開始今天的記事.

現在時間十點過半, 我打算把日記推上部落格後就去就寢, 因為今天的我, 真的很累了, 連腦子都不怎麼好使, 雖然這兩天的我都一直處於極限狀態, 但是我的心情依舊愉快. 很多快樂的事情發生, 也讓我的身體感受到很久沒有感覺到的疲勞, 放假, 都吃的太好, 感覺自己似乎又胖了些, 唉~ 看來需要做的事情恐怕不只有寫寫日記而已, 哈哈~

被疲勞淹沒的一天, 我說. 大家都一樣, 多放了一天假, 可是卻沒有休息到, 每個人都期待著緊接著就要到來的週末, 在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裡, 煎熬著. 同樣在上班的你們, 會不會也有相同的感受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