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 - 13 - 2007
2007/07/14 23:46:47瀏覽222|回應0|推薦2

終於, 終於, 終於在今天看了想看許久的電影~

早上起床有些晚, 自然就無法達成在兩點以前下班的心願, 不過還是可以在三點左右下班, 所以也不算太壞.

今天是星期五, 當然大部分的同事都在中午時分就紛紛回家了, 只剩下少部分的我們, 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工作著. 時間逼近三點, 我看了看今天我的工作成績, 竟也還差強人意, 七個多小時的工作時間, 居然不比平常八九個小時的工作量差, 果然輕鬆的工作比較有效率~ 哈哈!!

三點準時下班的我, 先往餐館去, 因為中午公司休息室裡的餐點實在太糟糕, 所以我啥都沒吃, 事先請哥哥幫我留一些飯菜的我, 直奔餐館吃中餐. 到了餐館, 哥哥不在, 原來是帶著嫂子去看醫生了, 當然飢腸轆轆的我, 吃飯先~

餐畢, 我待在餐館裡等著哥哥回來, 突然有種重操舊業的懷念感覺, 客人進來我引領著去桌檯, 電話來我點著外賣, 雖然有些不熟, 但是到也還頂到了哥哥回來. 聽哥哥說, 嫂子還在診所裡等打針, 所以會晚點回來. 就在哥哥回來之後, 不久小妹也趕來上班了, 大約三十分鐘後, 就見到嫂子也回到了餐館裡.

在人都到齊後, 我才有時間跟哥哥聊著買車的事情, 我們聊了大約二十分鐘, 決定先四處看看, 然後我們在決定要購買哪一種車. 因為我懂電腦卻不懂車, 也不知道哪一種好, 哪一種不好, 雖然我不是很在意哪種品牌, 也不很在意長相如何, 但是還是希望找到能符合我怪怪的品味的車型. ^^

時間五點三十分, 我見大家都開始忙碌之後, 決定先行離開, 心裡計畫著要去看變形金剛. 於是往回家的路上開著, 我撥打了一通電話給小馬, 然後就在路上到他家去接他. 到了他家裡, 我們閒聊了一番, 然後出門往電影院前去.

運氣很好的, 我們買到了六點五十分的票, 在將近六點半的時候, 我怕電影中肚子會餓, 所以先買了一個熱狗吃吃. 然後我們在電影院裡享受著兩小時左右的變形金剛, 雖然不如我想像的那麼好, 倒也還差強人意, 畢竟, 把一個歷史悠久的卡通拍成電影, 都會有交代不清的地方的.

電影看完後, 我們在漆黑又廣大的停車場上找尋著我的愛車, 最後在逛了大半個停車場後, 才發現愛車的蹤跡, 原來我們一出電影院, 就轉錯方向了, 難怪找不到車~ 哈哈!! 送了小馬回家後, 我當然就逕自回家了.

到家的我, 十分疲憊, 卻也充滿了興奮, 看了想看的電影, 即將購買的新車, 最最令我興奮的是, 我居然連續寫了一個月的日記了~~~  耶~ 對我來說可還真是創舉呢~ 先在這裡恭喜一下自己 ^^ 也希望有定期來觀看的朋友們, 能繼續給予為何關懷與鼓勵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