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52 武醫張鵬養生✅
2022/05/09 16:07:16瀏覽813|回應0|推薦0

21.💕✅【經典回顧】快看名醫如何拉筋,劈腿拉筋動齡法!每天拉筋一分鐘,預防心病延壽十年!防中風按那裡?鄭英吉博士親自示範!【聚焦2.0】第223集💕蝴蝶坐,彎腰,按壓胸背,拉筋。💕✅

1.茶:茶胺酸茶有助增加免疫力
2.優酪乳、優格:益生菌促進腸道健康、維生素D
3.地瓜、南瓜、紅蘿蔔:富含維生素A
4.牛肉、牡蠣:含「鋅」,是加強抵抗力的重要礦物質
5.大蒜、薑:大蒜素、薑油幫助殺菌
6.燕麥、大麥:富含維生素B
7.魚類:富含omega-3脂肪酸,可以降低身體發炎現象
8.花椰菜:含有維生素A、B群、C、E及等多種礦物質,這些成分都是提供免疫系統運作的重要成分
9.草莓、柑橘類水果:富含維生素C
10.牛奶、雞蛋、豆類、魚:蛋白質

04,💕 -😀(武醫張鵬養生,首頁)😀

03. 每天早起震乾坤100下,喚醒陽氣,祛除濕氣,身體輕鬆一整天! 【武醫張鵬養生】😀

02.❖ 量血壓 正確方法! 高血壓 新定義!低於120才正常?專家曝這時候量最真實 健康2.0 精華

01.❖ 這2種東西,絕對不能一起吃,否則會“中毒”身亡!再不知道就晚了!

1. 體內有把火,晨起會口苦,拿出手掌推1推,消膽火,清口腔異味! 【張鵬】-食指根部下方膽穴。

3. 人老筋縮,每天拉伸100下,松筋正骨,通暢血脈,身體健康靠自己【張鵬】-運動腳掌前伸後彎100次

4. 高血糖不自知!! 89歲當代“藥王”教你:連皮帶肉吃下它,不光可以「降三高」 每天堅持吃它,血糖輕松降下來

5. 逆轉糖尿病,3招穩定血糖,快分享給爸媽、長輩,讓他提高生活品質 ! ! 【77老大】--穩定血糖,--胰俞穴---魚際穴---陰陵泉---內庭穴--太蹊穴----

6. 落枕脖子痛,這個穴位按上3分鐘,疏通結節,調整頸椎,緩解疼痛!【張鵬】-推手掌背2.3指之間上凹陷處,找痛點按摩,(2)頸部做米字操。

7. 缺鈣症狀不只抽筋 骨鬆!身體發出九大求救訊號要小心!黃金補鈣食材看過來 健康2.0

8. 不用开火煮,也能让红豆软烂开花?真是高手在民间,看完快回家试试

9. 【豆干炒肉絲】餐桌上的常客!輕鬆上菜啦!《33廚房》 EP33-3|陳志強 林美秀|料理|食譜|DIY

10. 12道家常菜懶人包!讓你輕鬆化身台灣好媳婦!|焦志方 林美秀|料理|食譜|DIY

11. 腎氣“不穩”,夜尿頻多!睡前抱腿,穩住腎氣,晚上睡覺沒煩惱!【張鵬】--(1)任何時候雙手做握固運動!(2)睡前雙手抱大,小腿彎曲在胸前。(3)另一腳伸直,用力勾腳趾。

12. 這個穴位能消除全身的炎症,比消炎藥來得快,還沒副作用【黑妞養生館】

13. 道家養生“通三關”,疏通督脈,增強體質!--(1)頸椎(2)夾脊(3)推八髎,

14. 99歲老奶奶用黃豆這樣做,每天吃上一碗三高平穩,身體倍棒

15. 脾虚睡觉爱流口水,每天金鸡独立3分钟,补足脾气,睡得更香【張鵬】❖

16. 比吃藥還管用!睡前做這個動作,讓你一覺睡到天亮!【小觀】pm10;30~11;00。亥時尾。子時頭。氣最旺。仰睡。雙手外老宮穴,緊貼背後二腎俞穴,外老宮穴被壓住雙掌會麻脹,3~5天候會正常😀😀(1)睡前30分鐘.地氣旺入內勞宮.穿過外勞宮注入2腎.(2)腳趾尖向下回勾10分鐘.(3)拇指及食指.掐按太谿穴與崑崙穴.(4)抬腳身體與大腿成90度.(5)先喝300cc溫開水.😀😀😀😀

17. 脾胃不好人易老,一個單舉動作每天堅持練,調理脾胃,身體健康【張鵬】雙腳與肩同寬,雙手在胸前,吸氣左手向上頂右手向下壓。呼氣回位。吸氣換右左手,同樣運動。

18. 6分鐘學會太極八式 抗失智 改善氣血循環【挖健康精華】

19. 洋蔥放鍋里蒸一蒸,很多人沒吃過,80歲老爺爺吃了半輩子,超好吃 。【 Magic Food】 、蒸洋葱 Steamed onion 洋蔥丸子Onion balls

20. 55歲的人最怕血管堵 ! 北大名醫: 它是清理“血液垃圾”的好手,過了中年還不吃,你就虧大了!讓你的血液活起來

21.😀😀 窗簾脏了,不用拆不用機洗,教你一個小妙招,窗簾潔淨如新不落灰

22. 傳統養生操“金雞獨立”,每天2分鐘,調整人體平衡,預防腦衰老【張鵬】練單腳,閉眼睛。

23. 5分鐘防疫氣功 提升免疫力 打造抗病毒金鐘罩!跟著彥寬老師動起來 健康2.0 20210606

24. 胡思亂想擾睡眠,睡前敲腳底81下,讓人快速入睡,一夜無夢睡得沉【張鵬】按壓足跟中心點 5分鐘 。

25. 眼不好,每天这样点按3分钟,视力1天比1天好,眼睛更健康!【張鵬】按大拇指第一節背部。

26. 入睡困難,失眠多夢,睡前搓手指100下,入睡快速,整夜睡得香【張鵬】推左右中指指根到指尖

27. 肝氣不舒,推“腳上開關”梳理肝氣,每天睡前81下,調情緒睡得香!【張鵬】臉部頭髮少出油
-太衝穴--

28. 肩膀僵硬背不直,每天做對拉49下,放鬆肌肉,改善含胸駝背體態好【張鵬】挺胸抬頭體態好。
(1)右手掌壓在左鎖骨下、左手肘彎曲水平在胸前。(2)水平拉開左掌到鎖骨處停留30秒、做9次。(3)另一側、如法泡製。(4)兩手肘彎曲水平相對、向兩側拉開、停留30秒、做9次。

29. 小腿總愛抽筋,每天堅持“揉膕窩”5分鐘,舒筋通絡,睡個踏實覺!【張鵬】腰背委中求及拍打。
(1)用大拇指按壓委中穴之痛點。(2)然後按摩。(3)或拍打。(4)@天按摩、@次3~5分鐘。--委中穴----委中穴放血法。

30. 每天推食指,專剋老便秘!每天堅持增強腸胃動力,緩解便秘腹瀉!【張鵬】推食指到商陽穴。
(1)右手拇指推、左手食指從指根推到商陽穴。(2)左 右手交換。(3)@天100~300次。
商陽穴。

31. 尿頻、尿急、尿不盡?每天按摩這2個穴位,前列腺會越來越健康【茂蒙】前列腺會越來越健康。
(1)每個穴位、按摩5~10分鐘。(2)@天按摩2次。---中極穴。--三陰交。

32. 腰肌勞損的!每天轉9次,腰部經絡都拉伸,酸痛減輕,腰椎強壯【張鵬養生】

33.❖ 睡前抬抬腳,全身百病消,每天15分鐘,抬走三高,抬出健康,安心睡到大天亮❖

34.❖ 椎間盤突出,運動治療Exercise therapy for intervertebral disc herniation.❖

35. 中醫練氣功白髮變黑髮!簡單3招氣功,補腎氣防水腫更健腦︱吳建東 中醫師❖
(1)抱球左右轉、手左右上下交換。(2)疏頭髮、拉耳朵。(3)坐椅子、蹲馬步。

36. 通經絡排濁氣!前台大校長親授掐指功:老毛病都不藥而癒了∣李嗣涔 教授
(1)甩手功。(2)1.2。3.4.5。---金.木。水.火.土。(3)似笑非笑。(4)似尿非尿。

37.腹式呼吸練習引導影片 ---劉翁銘說,提醒民眾多注意自身及家人身心變化,定期每月8日練習「巴金森病手指操」,大拇指與食指做開合動作,左右各25下,重複做、愈做愈快,如果會愈做愈慢、開合幅度變小,甚至黏住、打不開等,建議到神經內科接受檢查診斷。 另外,若有手抖、動作慢、走路不平衡、憂鬱等症狀,務必積極就醫,至神經內科或動作障礙科尋求協助。

38. 踮腳尖竟能降血糖、增骨質,日本教授教你這樣站

39. 麵食不好, 為何義大利人很長壽? 柏格醫生 Dr Berg

40. 睡前拉筋 瑜珈 伸展 跟日本凍齡女生一起改善睡眠品質 幫助代謝

41. 房產贈子女眉角多 再轉售恐被課45%重稅?! 這樣做免煩腦被國稅局盯上!

42. 台北市房屋繼承划算? 贈與最省錢? 有錢人撥算盤誰省? 國民大會 20190520 (完整版)

43.❖ 物理科學刮痧體驗!刮出深層疲憊!從刮出來的痧了解自身健康狀態@筋鑑康刮痧與運動訓練淺眠!易醒,多夢。刮痧、加強新陳代謝、排除濕氣、流汗、、

44.❖ 失眠?淺眠?睡不好?試試運動刮痧搶救睡眠品質,讓你一覺到天亮!neck!肩井穴,膏肓穴

45.❖ 頻尿、夜尿多、睡眠差!睡前喝下這一杯,半夜不再起床尿尿了!保證你一覺睡到天亮!
喝下一杯,cinnamon 加 milk。-喝下一杯,肉桂 加牛奶。

46. 腎不好需拉筋!每天7次,腿強壯、腎強壯,身體健康更強壯!【張鵬】--兩腳前後分開、前腳直立。兩手勞宮穴按背後腎俞穴。身體向前彎曲呼氣、到極限停5秒、上來時吸氣.如此3~7次。

47. 甲狀腺有結節,每天刮臂臑穴100下,疏通經絡,促代代謝,脖子輕鬆健康【張鵬】甲狀腺結節是生悶氣--(1)臂臑穴-(2)臂臑穴-

48. 肩周炎一定要重視!橫向甩肘3次😀,緩解酸痛,放鬆肩部【張鵬】--兩腳分開、手與肩水平。手肘向後甩、治療肩膀疼痛。

49. 每天堅持甩手100次,經絡通暢,便秘好了,膝蓋不痛減肥人更苗條【張鵬】-兩腳分開、膝蓋微彎。100~500次。

50.💕 皮膚瘙癢,每天做2個拍打動作,疏通經絡,補足肺氣【張鵬】拍打肺經脈.補充水分.魚際穴對打😀(1)按摩肺經脈 lu-(2)魚際穴 lu--(2)臂臑穴 li-😀😀

51. 男人補腎,別盲目堅持1個小功法,鍛煉會陰穴,腎臟更健康-

52. 腎陽不足腰難受,每天前後拍一拍,打通腎陽通道,腎輕鬆腰強壯!【張鵬】拍打前(1)神闕穴 cv用勞宮穴.拍打後(2)命門穴 gv穴用外勞宮穴-

53. 易筋經-韋馱獻杵第一勢-肺經😀😀-

54.💕 專家教你活化腋下淋巴按摩這樣做,讓身體不堵塞!健康2.0😀😀-

55. 失眠多夢,睡前握固5分鐘,骨弱筋柔,補肝腎氣,有助安神睡得香【張鵬】握固腹部深呼吸.

56. 失眠不可怕,睡前一個動作,快速催睡,讓你一覺到天亮!【張鵬】😀用手掌心握前頭.

57. 脾虚睡觉爱流口水,😀每天金鸡独立3分钟,补足脾气,睡得更香【武醫張鵬養生】

58. 背後七顛百病消,八段錦第八式,每天踮腳30下,腰好腿好身體好【張鵬】吸氣立腳尖呼氣頓腳跟.

60. 【下班經濟學精華集】4大養腎食材怎麼吃?名醫教你遠離洗腎人生!

61. 肝不好,百病生,八段錦一個動作每天堅持練,養肝護肝不用愁【張鵬】手握拳一左一右出拳握固收回.

62. 健身 八段錦 早晚24分鐘

63. 失眠害憂鬱、代謝慢、睡前做腹式呼吸、改善失眠, 激活身心健康!【張鵬】😀眼觀鼻心觀呼吸.

64.勞累睡眠不足,咽炎發作疼痛難忍?學會這個穴位,不適!【張鵬】😀用大拇指按壓魚際中心點.

65.扁桃體經常發炎,學會這個手指按法,清肺止咳消腫,輕鬆緩解【張鵬】😀按壓大拇指指甲後端.

66.💕 心腎不齊睡眠受到影響,早上練習3分鐘簡單拉伸,晚上睡的更香!【張鵬】墊腳拳打勞宮穴。

67. 失眠多夢腦供血不足,拍打枕骨後腦勺3分鐘,大腦血液循環好一覺睡到大天亮!【張鵬】
拍打後腦枕骨,100~300下。

68.【治療失眠合集】失眠焦慮睡不好,每天5分鐘疏肝理氣,血脈通睡得香!【張鵬】拍打腋窩49下

69.肝膽不通導致失眠,拍打肚子這個地方,堅持一周,睡個好覺沒煩惱【張鵬】--拍打右側肝膽。左側脾胃100下。拍打--(1)中脘穴 cv-兩側,右側肝膽。左側脾胃。

70.失眠多夢,做噩夢,左右各拍打腋窩49次,疏通肝火脾氣好【張鵬】新的拍打腋窩100下

71.失眠多夢,站立震動小腹500次,緩解失眠睡得香【張鵬】雙手掌相疊在膌下,男左下,女右下。上下震動。(膌下。)-(1)關元穴 cv

72.眼睛不好,視物模糊,拍打天門36次,緩解頭暈,視物更清晰【張鵬】

73.眼睛乾澀,近視,每天拍心窩三分鐘,疏通肝氣,調理失眠【武醫】立腳尖,拍打胸下,右側肝膽。左側脾胃。36下。

74.腎虛體弱,每天三分鐘拍腎區,提昇陽氣,補腎好方法【張鵬】--墊腳跟,雙手握拳在背後腎俞穴,做3分鐘。

75.屁股塌陷,堅持拍臀窩100天,身體更輕鬆【武醫張鵬養生】--雙手掌拍打臀窩,81次以上。

76.膝蓋疼痛,走路無力,每天堅持拍膝內,強化膝蓋更有力【張鵬】--起步,雙手掌拍打膝蓋內側,💕長一塊肉,81次以上。

77.膝蓋疼引發腰痛,輕拍膝外36次,緩解疼痛,走路更有力【張鵬】起步,雙手掌拍打膝蓋外側,81次以上。

78.消化不好,輕輕彎腰拍足三里,調理脾胃,健脾助消化【張鵬】-起步,雙手掌拍打膝蓋外側,81次以上。-(1)足三里 st

79.📍入睡困難半夜醒,拍打大腿內側2次,疏通肝經,倒下就睡著!【張鵬】-坐椅,雙手掌拍打📍大腿內側,81次以上。

80.📍男性“不行”,一個動作堅持100下,守住腎氣,身體更強壯!【張鵬】-雙手掌推小腹,從上而下到腹股溝,500~1000下以上,堅持3個月。💕😀😀

( 知識學習健康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