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舍利"結緣後 不斷增生
2017/09/15 01:28:36瀏覽17640|回應1|推薦5

舍利子「自行增生」!苗可麗驚呼神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EaYXYSd7I

舍利免費結緣 1

http://www.pcstore.com.tw/realwisdom999/M29235058.htm

 舍利免費結緣 2

https://tw.bid.yahoo.com/item/%E5%9B%9B%E7%84%A1%E9%87%8F%E5%BF%83-%E5%85%8D%E8%B2%BB%E7%B5%90%E7%B7%A3%E9%87%8B%E8%BF%A6%E4%BD%9B%E9%99%80%E4%B8%83%E5%BD%A9%E8%88%8D%E5%88%A9-%E4%B8%83%E5%BD%A9%E9%87%91%E8%82%89%E8%BA%AB%E8%88%8D%E5%88%A9-100386902659;_ylt=A8tUwZIptLpZJigAiQFr1gt.;_ylu=X3oDMTByaXRjaG80BGNvbG8DdHcxBHBvcwM2BHZ0aWQDBHNlYwNzcg--

 

舍利子從300顆增生到幾千顆的事情,深深地震撼了我!

 後來經過師父開示:

“舍利子啊,這300顆,你怎麽能只是自己供養呢?應該結緣出去。

沒想到又是從發心結緣開始,

供養的雪山舍利子竟然從一開始的一百多顆,

增生到現在的幾百顆,而且裏面還出現了5顆天降舍利子啊!


2013年3月從五台山回來以後,我突然開始對舍利子發生了興趣。

在淘寶上搜到了很多家店鋪,有的家很貴,得好幾千元錢,

有的家則只需要1毛錢。經過和各位賣家反複溝通後,

我選擇了歸緣堂,他們家1毛錢可以結緣7顆佛血舍利子。

 

    歸緣堂的店主是果浩師兄,因爲經常在他店裏請舍利、

請經書、印經、隨喜放生,我們兩個人也慢慢的成爲了佛友。

我曾經專門採訪過果浩師兄,

果浩師兄的舍利子從300顆增生到幾千顆的事情,深深地震撼了我!

 

    我想果浩師兄的經歷一定很神奇,經過多次的溝通,

果浩師兄終于同意在百忙之中,把他的學佛經曆寫出來,

希望能利益到有緣的師兄。感恩果浩師兄的法布施!

 

以下爲歸緣堂店主所寫——

  

    怎麼說呢,其實我的學佛經歷很有意思。

 

    我小的時候,母親父親都信佛,但是卻都沒有學佛。

家中供著觀音菩薩,每逢初一十五,母親都會上香。

我自己呢,一直是對佛教不太信任,屬於無神論者。

 

    關於開始信佛,有太多的不可思議。

 

    應該是在2006年,我在家鄉外的一所大學上學,

那時候很流行一種叫錢仙的遊戲。很自然,因爲好奇,

我也開始和同寢室的舍友們一起玩。並逐漸産生了貪欲,

並一發而不可收拾。

 

    後來,我和舍友們又一起玩一些比較凶的招鬼遊戲,

於是開始被非人纏身,無法擺脫。

我們宿舍裏,加上我一共有四個舍友,經常夜不能寐,

每日精神渙散。還有一個舍友因此患上了精神病,每日瘋言瘋語,

最後被家長帶回家去醫治。

經過這件事,我才開始對於鬼神的說法有些相信。

這樣的狀態大概持續了一個月。

 

    在寒假回家的火車上,非常慶幸地遇到了一位出家的師父,

那位師父看出我身邊有非人,結緣給我一些金光明沙,

並告知我回家後,灑在家中的臥室就可以了。感恩這位師父!

 

    我在臥室裏灑了一些金光明沙後,就坐到了床上。

本來,我是坐的好好的,卻突然間感覺有一道力量,

突然把我拉躺到床上。一瞬間,我就昏睡了過去。

 

    在昏睡中,我可以清晰地看到周邊的一切都是黑色的,

各種非人在我眼前環繞顯現,嚇的我不由地大喊:

“誰來救救我?我害怕!”

就在這無比的恐懼中,突然一下子周邊又全都亮了,

各種非人也都不見了。

我竟然看到了一尊透明的觀世音菩薩像坐落在我面前,

大概有七八層樓那麽高,莊嚴無比!

  

    瞬間,我的心中生起了懺悔的念頭。

我不由自主地在觀世音菩薩面前,懺悔以前所做的種種的罪業。

這個過程只有短短的幾秒鐘時間,我又瞬間醒來。

而且很奇怪的是,我是在一瞬間就達到了完全清醒的狀態的。

 

醒來後,我的眼角全都是淚水,心中也滿是懺悔的感覺。

於是,我主動來到家中供奉的觀世音菩薩的佛堂內,

開始對著觀世音菩薩懺悔,並發願從此開始修習佛法,

償還過去的種種罪業。

 

    通過這件事,我親自印證了佛法的真實不虛,

解了那些過去原以爲是神話的感人故事,竟然都是真真實實存在的。

古人誠不欺我也,原來一直都是我自己在欺騙自己而已。

每每回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感動不已!

 

    大概就是從那個時候起,我開始學習佛教。

但是說到修習,還遠遠談不上。

時間很快就到了2008年,我還在吃肉造業。

心中雖然信仰佛教,但是還是無法管住自己的嘴,業障依然不斷。

 

    有一天,我和三個好朋友一起飲酒吃肉。

酒肉後,大家覺得還不過癮,於是    又一起驅車前往市區。

因爲飲酒後腦子不是很清醒,在山路上行駛時,

車子依然開到了140公里左右。在一個平時很不起眼的緩彎處,

車子突然失控了!

在我殘存的印象裏,車子不停地左右搖擺,

最後是一個翻天覆地的旋轉,我就閉上了眼睛

(這真的和電影中的慢鏡頭一樣,那一瞬間,

活著的時候的種種經歷     一幕一幕都在眼前閃現)。

事故發生後,經過交通警察的勘察,車子飛出32米後,

前後左右翻滾,整個汽車完全報廢。

最慘痛的是,我的一個好朋友永遠地走了!

 

    車禍後,大概過了一個禮拜,我開始思考:

死去的人就真的死去了麼?我能確定自己沒有死麼???

答案是肯定的,我用了大概的一年時間,來確定這個事情,

沒有任何證據表明我還活著。

這一年的時間裏,我不快樂,也不失落,

只是開始逐漸明白了無常和幻相的問題。

當然,我也得到了自己的答案,但是不能說,因爲這個說不明白,

只能靠自己去感悟。

 

    皈依的過程,是我覺得最有意思的一件事。

 

    2008年後,我開始改吃素食,並逐漸參與各種佛事活動。

我經常想去皈依,但是苦於自己的時間有限,

一直都沒有合適的機會。

當然,也可能是我皈依的時間還沒有到,時間到了,

緣分就自然而然的來了。

其實,我們不必執著於皈依,消業是最重要的。

於是,就開始了我等待皈依的過程。

 

    一直到了2010年,經常帶我們去放生的師父,

在一次放生後,主動找到我,並給我拍了照片,說要給我辦理皈依證。

這讓我感到非常的震驚!大概一個星期後,我就收到皈依證。

 

    沒想到,才過了沒幾日,我又收到一封掛號信,

是達真堪布上師發過來的。

打開一看,裏面竟然也是一個皈依證和一個金剛結,

而且還有一封信。雖然和上師相隔千里,上師卻能感知到我要皈依!

 

    我在短短的幾天的時間裏,

竟然收到了漢傳佛教和藏傳佛教的兩個皈依證!

呵呵,原來皈依這些事情啊,佛菩薩也早就給安排好了。

我心中滿滿的都是感動啊!皈依後,我得到了兩個法名,

一個叫果浩,另一個叫他克多吉。

這件事情,可能聽起來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事實卻實實在在地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舍利子結緣的事情,應真頌師兄的要求,我也來說說吧。

 

    恩,怎麼說呢?是這樣的,學佛以後啊,對於佛教的法物,

我從開始的恭敬供養,變成了後來的癡迷和執著。

癡迷于各種法物法寶,這其中就包括舍利子。

 

    可能是因爲緣分很好,很多師父和師兄啊,都會結緣給我舍利子。

第一份舍利子就是沙門的師父結緣給我的,

他在國內佛學院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認識了。

後來,他到印度佛學院留學時,幫我結緣了一份佛血舍利子,

也就是現在我在結緣的佛血舍利子。

當時沙門的師父結緣給我300顆,我一直供養,

到現在仍然在持續地增生,已經有幾千顆了。

 

    說到舍利子增生,我在結緣給大家舍利子之前,

這些舍利子一直都是300顆左右,一直也不見增多啊,

那時候,我就有點失落了。呵呵。

後來經過師父開示:

“舍利子啊,這300顆,你怎麽能只是自己供養呢?應該結緣出去。

供養舍利子,不應執著于舍利子。”

 

後來,經過師傅的悉心開導,我于2013年4月左右,

開設了淘寶網店--歸緣堂,廣結佛緣。

因爲淘寶上最低的價錢是1毛錢,所以我的價錢就定在1毛錢7顆。

歸緣堂裏的所有商品都加入愛心捐贈活動,每成功交易一件商品,

系統就會自動捐贈0.1元。而且結緣的物品統一都標價0.1元,

這0.1元會直接轉入“孤兒保障大行動”的愛心基金!

真正做到免費結緣。

 

    那之後,舍利子開始不斷地增生。舍利子在舍利塔中,

也從開始的薄薄一小層,變成了現在的四五毫米厚,

數量也從幾百顆變成了幾千顆。

三年前結緣來的時候顔色很單一,只有紅色、白色、深紅色,

還有少許藍色,

現在已經能在裏面找到你能想到的任何一種顔色的舍利子了!

殊勝無比啊!

 

    從2013年的11月份,我又開始結緣從藏區請來的雪山舍利子。

沒想到又是從發心結緣開始,

供養的雪山舍利子竟然從一開始的一百多顆,

增生到現在的幾百顆,而且裏面還出現了5顆天降舍利子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5473f0102epta.html

  

 

大師康僧會   祈求天降舍利  孫權終於信佛   大興佛教

宣化上人主講

http://www.drbataipei.org/wisdom/336/wisdom336_2.htm

在三國時代,康僧會大師知道在當時沒有寺院,

他想到來這兒造寺院。於是乎就穿著出家人的衣服,

戴著出家人的帽子,穿出家人的鞋襪,就這麼到孫權吳國去,

自己造一個小茅棚,供了佛像,在那地方來修行。

但是當地衙門就知道了,就向孫權去報告,說是:

「現在有一個奇怪的胡人來了(當時叫外國人都叫「胡人」)。

他在這個地方,不知道幹什麼?

他奇裝異服的,這一定要檢查檢查他,一定要叫他來問問話,

來調查調查他。」

孫權說:「好,叫他來!我知道了,這個是漢明帝作夢夢到金人,

說是在西方有佛教,這大約是信佛、學佛的僧人吧!」

叫他來,孫權就問他說:「你是個幹什麼的?」「我是個學佛的。」

孫權說:「什麼叫佛啊?」

「佛就是當時淨飯王的太子,他出家在雪山六年,以後在菩提樹下,

夜睹明星而悟道成佛了。等他圓寂入涅槃之後,

又得到很多的舍利,那個阿育王造了八萬四千個塔,供養舍利。

這個佛是最有威靈的,他是最妙不過了。」

孫權說:「你這個說法,完全是說得誇張其辭,

故意說得太玄妙了,根本沒有這個道理!

如果你能得到舍利給我看看,我也給你造個塔!」孫權這麼樣講。

 

康僧會法師當時也有很多的徒弟跟著他,有幾十人那麼多。

他就向孫權說:「好,我們在一個禮拜求舍利,給陛下你看一看!」

於是乎,他帶著這些徒弟,就在淨室裏邊,先沐浴齋戒,

把身上都洗乾淨了。然後在佛前放上一個桌子,

桌子上邊放一個銅瓶,說我們一定要求舍利,要得到舍利才可以。

 

康僧會法師說:「佛教興亡,在此一舉。我們要是這回得到舍利,

這佛教就該興了;我們得不到舍利,佛教就該亡了。

我相信佛法應該到震旦來,我們一定會得到舍利的。

這一個禮拜,我們大家誠心一點來拜。」於是乎這七天,大家就拜。

拜了一個禮拜,沒有得到舍利。

 

孫權就來問他,說:「現在怎麼樣啊?你得到舍利了沒有?」

「沒有。但是我請你再多給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們一定可以得到。」

孫權說:「好,再給你一個禮拜!」

這一回,康僧會法師再帶著徒弟   更誠心來求舍利。

一個禮拜已經過去了,第二個禮拜也完了,還是什麼也沒有。

孫權問他說:「你這第二個禮拜得到舍利了嗎?」「沒有。」

孫權已經很不高興了,就說:

「你對著我來打妄語啊!我國家有國家的法律,你知道嗎?」

就要殺他。他說:「請你最後再給我一個禮拜的期間。」

孫權也是一個很聰明量大的人,

於是乎說:「好,再給你一個禮拜的期間!」

 

這一回康僧會法師對他徒弟就說了:

「在這個禮拜,如果得不到舍利,不要等到皇帝來殺我們,

我們自己把自己殺了好了,我們所有的人都不活著了。

因為佛法是應該有感應的,現在這個時候感應也應該到了!

我們還沒有得到感應,還有什麼面目來弘揚佛法呢?」

於是乎,他的徒弟就大家發願:

如果這個禮拜不得到舍利,就大家都一起自殺。

這樣子呢,這一個禮拜已經到第六天了,晚間也沒有什麼動靜,

還是什麼消息也沒有,連個夢也沒有作。

等到第七天一早五更,五更大約就五點鐘的時候了,

就聽到瓶子裏頭「砰」一聲!因他們白天、晚間都在那兒拜的,

這一聲響的時候,康僧會法師就自己拿起銅瓶子一看,

裏邊果然有一顆五色光明燦爛的舍利。

啊!放五色光的這麼一顆舍利!

在第六天晚間大家已經就都嚇得不得了,都怕死了;

到第七天再沒有一定都要自殺了。那麼第七天一早些就有了。

有了就好啦,就拿去給孫權看。

這文武百官這時候都非常地緊張,都要看這個舍利。

孫權拿起瓶子,他說:「我來看!」

拿起這銅瓶子就往下一倒,倒在一個銅盤子裏頭。

殊不知這一倒,把銅盤就給碰壞了。孫權肅然起敬,喔!

就這樣子!說:「這真是祥瑞得不得了,這真是寶貝!」

於是乎就發心給造一座塔,又造個寺院。這個寺院,就叫「建初寺」。

因為它是頭一座寺院,所以叫建初寺,這是beginning,

一個開始的意思。就請康僧會法師在這個地方住下了。

 

在剛看見舍利的時候,康僧會法師又祈禱,說:

「佛已經顯了威靈了,現在法雲已經到中國,應該再顯大威靈!」

於是乎就對孫權說:

「這個舍利劫火洞燒,也燒不壞它。你要不相信,

現在拿一個打鐵的那個砧子(就是打鐵槌底下那個東西叫砧子),

你用鐵錘鎚到那個砧子上,你怎麼打也打不壞這個舍利。」

孫權說:「試試看!」就把舍利放到鐵砧子上,

用一個最有力的力士,一下就打下去了。

一看,這個砧子也出個坑,錘子也出個坑,唯獨這顆舍利沒有壞。

所以孫權說:「這真是寶貝,這比鑽石都硬啊!」

所以大家就相信這個舍利是不可思議。

權以後就大興佛教,在東吳這個地方,各處都發揚佛教。

這個佛法有興有衰,有人相信,就有人不相信。

孫權因為親身見著康僧會法師所求得的舍利,所以佛法就大興,

造一座寺院叫建初寺。這個地方的名字就叫「佛陀里」。

吳國在這個時候,很多人都相信佛法。

所以到現在蘇州、杭州、南京一帶,有很多人相信佛法,也就是這樣子。

 

可是孫權雖然相信,孫權的孫子〈孫皓〉就不相信了。

他爺爺一生造塔,他一作了皇帝的時候,

就認為他爺爺是一個最愚蠢的人,是一個腦筋不清楚的人。

 

他認為自己是非常聰明的人,所以就把所有的廟宇都要燒了它;

所有沒有意義的事情都要革除了它。

於是乎就問文武百官,說:

「誰興的佛法?誰提倡佛教?究竟它有什麼用呢?

你們大家來研究研究。

如果它真正有用的話,我們可以保留它存在。

它若沒有什麼意義的話,對人世間、社會上沒有好處,

我們就要把它取締了,把廟燒了它。」

這麼樣講,這文武百官說:

「佛的威德神通這種力量是不可思議的,不可以隨便把廟燒了!」

 

於是乎他派一個張昱,是個舌辯之士,就專會講話,

你有什麼理論,他一講就把你批倒了。

就去見康僧會法師,就用種種的理論來攻擊佛教。

張昱和康僧會法師辯論了一天,始終也說不過康僧會法師,

始終他的理論也不成立。那麼他沒有法子了,到晚間就走了。

 

走了,在山門口一看,那兒有土地廟之類的不太正當的小祠堂。

他說:「佛法既然是這麼樣子正當,

為什麼有這麼一個小祠堂在這個地方?

這是不對的,應該把它革除。」

在廟旁邊有這麼一種的小祠堂,人們在那上供豬啊、雞啊,

什麼都拿去供養給這個神,就好像那個 亭廟神似的。

他要看康僧會法師怎麼說?

康僧會法師說:「雷霆破山,聾者不聞。」

就是打雷把山打壞了,把山石頭都劈碎了;

可是聾者不聞,聾的人聽不見。

意思是佛雖然靈,這種無知識的,佛不管他的。

那麼張昱聽了也覺得有道理,說不過這個沙門,

沒有什麼理論可以把他說倒了。於是就回去對孫皓說:

「僧會沙門聰明智慧,非臣之智所可測。」

說不是我的智慧所可知道他的。「請陛下天聰察之」,

這個臣叫皇帝叫天,請您以天的聰明來觀察觀察他康僧會法師。

 

孫權這個孫子叫孫皓,就駕了一輛很漂亮的四匹馬車,

去把康僧會法師請來了。

請來了,就坐下,問康僧會法師,說:

「佛教有什麼靈驗?善惡因果報應,這是怎麼一回事?

你給我講一講。這鬼神怎麼樣講?」

 

康僧會法師說:

「這個《易經》說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

這是儒教所講的善惡。

這惡若小,在隱形看不見的地方,鬼得而誅之;

這惡若是有形的,人得而誅之。」

說他要作惡,人可以看得見,人可以殺他。

人看不見呢,這鬼可以殺了他,說這是善惡。又說:

「作善降祥,就有祥瑞;那麼作惡呢,一定也就有災殃,

這是善惡因果報應。」

 

 

孫皓說:

「這是孔子和周公已經這麼樣講過了,何必又等著佛來講呢?」

康僧會法師說:

「這個儒教雖然說,但是它所說的是很顯明的禁忌。

佛教所說的善惡因果報應,是以很幽微深遠的道理說的。

以這種的教化來教化人,令人諸惡不作,眾善奉行。

這豈不是很好的一件事?」

 

當時孫皓也因為很聰明的,

他本來想用個方法來把康僧會法師給說倒折服了,

取消佛教不要了。但是他沒有折服康僧會法師,

於是乎也就不管了,也就沒有取消佛教。

但是他也不相信佛教,他認為自己聰明。

像孫皓這樣的人,世界上不知有多少?

那個不相信佛教的都有這種情形。

 

以後他叫守衛的衛兵,到他的後花園作工,清理後花園這個地方。

清理花園的時候,

就得到一個金人,大約有五、六尺高這麼大的一個人,

當然就是佛像囉!但是當時他不認為是佛像,就說是人像。

孫皓就把金人放在什麼地方呢?

放在廁所裏頭,就用屎啊、尿啊來澆金人的頭,

叫文武百官都聚在一起,用屎尿一澆金人的頭的時候,

他和文武百官都哈哈大笑。說:「你看,這有什麼靈感呢?」

這樣子作樂,以為是快樂。正在這個時候,你說怎麼樣?

這個孫皓的麻煩就來了,渾身都腫了,

尤其是小便的男根痛得不得了,就叫啊叫啊,躺到地下打滾地叫!

 

那麼就請史官來給占算。

這個史官就是算卦的人,算算這是怎麼回事啊?

給一占算,說「有犯大神」了,因為他不知道是佛,就說是大神。

這麼樣子,孫皓他自己不能動彈了,就叫人去燒香拜神去。

因為得罪大神了,他那時候還是不信佛,就個個小廟去拜這個神。

拜也拜不好,一點痛苦也不減少。

以後他有一個婇女,就是宮裏頭的宮女,這宮女是個信佛的,

就到他的面前,給孫皓打個問訊,問他說:

「陛下!您有沒有到佛寺裏去求懺悔去啊?」

孫皓就在枕頭上,把頭抬起來了問她:「這個佛大過神嗎?」

「當然!」這個婇女說:「佛就是大神!」

孫皓一聽,「喔,佛是最大的神哪!」

他那個史官占算說有犯大神,得罪這個大神了,

他以為就普通這個神。

現在這個婇女一說,佛就是大神,所以他就醒悟了,

「喔,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於是乎就叫人把金人從廁所裏抬出來,用香水叫這個婇女來洗。

洗了不知多少遍,又給上香來求懺悔。

孫皓就在枕頭上,對著這個金像就叩頭,訴說他的罪狀,

就說他怎麼樣不對了,自己這麼認錯求懺悔。

求懺悔沒有多久,就不痛了。

 

他知道是怎麼回事啦,所以自己以後就到佛像前又懺悔,

又到建初寺去把康僧會法師請來給他說法,就問罪福因果的事情。

 

這位康僧會法師也是辯才無礙,給他說法說得正對機,

於是乎他就改過信佛了,就皈依康僧會法師,又受五戒。

以後他又想看看出家人的比丘戒,因為比丘戒不能給在家人看,

所以康僧會法師就給他寫了二百五十條願。

這個願都是當願眾生怎麼樣怎麼樣,都是利益眾生。

他一看更發心了,以後就叫他所有的宗室,

和他一家人都皈依三寶,信奉佛法來修行。

 

等到以後,孫皓在四月初四這一天投降晉朝。

康僧會法師在九月間得病就往生了。

往生之後,有一些官就在這個地方,也給造個塔。

後來,有一個叫蘇峻的作亂,他叛亂又把廟給燒了。

以後又有一個人把康僧會法師的舍利塔和建初寺,

又都給重造好了。造好當時有一個平西將軍,他最不相信佛法,

對三寶他很驕傲的,「這簡直沒有這麼一回事,這是人迷信!」

 

這麼樣子,他就作個夢,夢到塔裏邊去了,對人講說:

「這個塔,人人都說它放光,我不相信的!

如果我自己看見它放光的話,那麼我就相信了。」

 

他說完這話,就在夢裏看見這塔放出五色的光來,照遍了天地。

他醒來之後,就相信佛了,也不敢再譭謗三寶了。

這是康僧會法師大略的因緣。

http://www.drbataipei.org/wisdom/336/wisdom336_2.htm

 

傳喜法師講述:在五明佛學院親歷天降舍利

 

我開始托著下巴想:為什麼我找不到   他們找得到?

有功德的人看得見,沒功德的人是看不見的;

就是這麼奇特。我明白這個道理後,

啊,慚愧喔懺悔喔。以後沒事我也不那麼逍遙地坐著唸經唸咒了。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9722478

 

《紐約時報》這樣宣傳:

五明佛學院是迄今為止全世界最大的佛學院。

當時大家注意聽著法王講課,法王一欠身就拿了一個圓圓的、

放著光的球給大家看,看了之後放在桌上。
    

大家聚精會神地聽講,法王怎麼拿了一個東西出來,有點不明白。

再過一會兒大家都看到,天上飄來一個放五色光明的球,

朝會場飛過來。大家都看呆了,嘴都合不攏了,

法王一欠身又把這個球給拿下來。

這是天上飛來的放著五彩光明的大舍利子!他拿了又放在講桌上。
     

大家剛返過神來,又看到天上飛來一顆五色光明的舍利子。

這時候大家都鼓掌歡呼,那八九千人的鼓掌歡呼,

真是震天動地啊。一歡呼一高興,那個球又飛回去了,

你看奇特不奇特啊?  
    

我們看到的那些白白的舍利子,

幾乎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來自於五明佛學院。

法王如意寶在新龍開極樂法會,那一次參加法會的有40萬人。

找舍利子就像覓寶一樣,找舍利子、搶舍利子,把帳篷都掀倒了。
    

帳篷門口舍利子一堆一堆往外湧,

大家都用那個大大的口袋裝舍利子。

從此之後法王的這個舍利子因緣就開始了,

在哪裡開法會都會有舍利子湧現出來。  
    

 

當初我去五明佛學院參學的時候,對這個現象搞不明白。

他們告訴我,這個叫天降舍利。

我就依文字而解,認為天降舍利是天上降下來的。

既然是天上降下來的,那就應該像下雨一樣,

不單經堂裡能降到舍利子,房頂上,大路上,

甚至連衛生間裡也會降到舍利子吧。
    

但是,不是這麼一回事。很多的時候只在經堂裡可以找到,

在經堂的周圍可以找到,在大家朝/聖/大/拜的地方可以找到。

我看到他們在找,一找一顆,一找一顆,我也心動了,

我也伏下身來認真地找。找啊找,

結果找了老半天,一粒也找不到。找不到就氣餒了,腰也酸了。

 

再看別人還是一撿一粒、一撿一粒。我奇怪了,又不服氣,

再彎下腰繼續找,心想:我是不是離地面太遠了,

我就扒在地上找,還是找不著。

因為我第一次去五明佛學院時別人送給我一大把舍利子,

我就認為舍利子得到肯定很簡單。  
    

第一次去朝/聖本來我和同去的人講好,去住兩個月,

結果同去的人住了兩天就上吐下瀉地要回來,說要死在那裡了。

 

我想我們一起去的,你說要走我不走,我留在這裡,不好意思,

不夠哥們,對不對?

我就只能陪他一起回來。當時我心裡暗暗發誓:

下次我誰也不帶,就一個人,我想住多久就住多久。

結果第二次去五明佛學院,我一個人,一住就是八個月。  
     

我找不到舍利子,就站起來研究。

一個小朋友,像小燕子一樣,一邊跑,一低手就撿一個,

一低手就撿一個。

個老媽媽眼睛花,索性就不撿,拿一個口袋張著,

小朋友撿了就往裡放,一會兒功夫放了幾十粒。
    

我看著眼都饞了。還有一個西藏老媽媽扒在地上,地下全是灰,

她也不管,就蹲在那邊拿一個小棍,在土裡面撥來撥去。

我看著她從土裡一撥,就撥了一粒出來,還不是一般的舍利,

還是水晶舍利!  
   

我開始托著下巴想:為什麼我找不到   他們找得到?

我明白了:所謂天降舍利,這個天是什麼天?

這個天是功德天,是諸佛清淨剎土天。

就像《妙法蓮華經》裡講的,法師要講《妙法蓮華經》,

報身佛多寶如來的塔從地湧出,來證明你講這個法。

法王如意寶他有這麼高的證量,

所以他一開法會,白色透明的、黃色透明的、

紅色透明的舍利就出現了。
    

真是青色青光,黃色黃光,赤色赤光啊!

當時我覺悟到:原來是這麼一個含義,不是見者有份的。

有功德的人看得見,沒功德的人是看不見的;

業障重的人,甚至舍利子放在你掌心裡,你看到放在你手掌心,

再看沒有了,飛掉了。飛到那裡去了?

不是真的長了翅膀飛掉了,是消失掉了,在你的視線中消失掉了,

就是這麼奇特。我明白這個道理後,

啊,慚愧喔懺悔喔。以後沒事我也不那麼逍遙地坐著唸經唸咒了。

 

人到底從哪裡來的?佛陀告訴你真實的答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xgTKF7FT20

 

參考  :  (限佛弟子)圖表淺釋 : 心識宇宙 ~ 從此心中沒有祕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vefalse&aid=108578680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7 12:05
以科學論,舍利子是無機物,不可能增生的。

此外,這是你轉貼或本人的經歷呢?
nothing(leavefalse) 於 2017-09-18 09:03 回覆:
舍利子「自行增生」!苗可麗驚呼神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EaYXYSd7I
nothing(leavefalse) 於 2017-09-18 09:06 回覆:
死後燒出晶瑩七彩舍利子 「受盡九磨十難」虛雲和尚傳奇一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8uklVPXeJg
nothing(leavefalse) 於 2017-09-18 22:03 回覆:
虛雲老和尚 講因果

宗教 是科學 因果律 宇宙物理法則 不是迷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_dX_rzw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