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罪怎麼特赦?
2012/04/02 11:04:33瀏覽559|回應2|推薦9

        特赦陳水扁,其實對我沒有影響,日子照過,工作照做,我想,絕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吧?然而對某些人是有影響的,譬如在蕃薯台由汪笨湖主持的節目中,某雲林女子打電話進去說,阿扁沒有犯罪,阿扁那麼可愛,不會做出那種事情……云云。在此我想提醒阿扁的粉絲們,你們正在處理一個兩難的問題。

 

        一個人如果沒有犯罪,硬是被抓進監牢,這叫做「司法迫害」。在雲林女子的眼中,阿扁並沒有犯罪(我不知道是否深綠人士都持這種想法),卻被關在監獄裡,顯然這種情況應該屬於司法迫害的問題。職是之故,如果深綠人士要求特赦阿扁,這便犯了邏輯上的錯誤。

 

        一個人沒有犯罪,自然也就沒有「赦免」與否的問題。倘若我沒有犯罪,需要任何人來赦免我嗎?既然連赦免都不用了,還談什麼特赦?因此,必然是犯罪的人,才需要「特赦」。當某些深綠人士要求特赦陳水扁時,等於直接承認阿扁犯了罪,這又與他們「陳水扁沒有犯罪」之類的認定起了衝突,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說他們在處理一件兩難的事情。

 

        汪笨湖認為如果能聚集一百萬人,便有可能形成壓力,進而造成特赦。目前,擁有特赦權的人叫做馬英九,此人正是深綠人士的「死敵」,向死敵要求特赦阿扁,這是何其屈辱的事情呢?也許有人認為,為了救心愛的阿扁,屈辱算得了什麼?如果真有這種想法,那就繼續努力下去吧。但不要忘了,犯了罪的人才需要特赦,所以,請不要把你們認為沒有犯罪的阿扁,塑造成有罪的人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wrenceoftw&aid=62880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ㄚ扁 難道錯了嗎
2012/04/02 11:50

求上帝赦免 遠比冀望於民進黨的執政或馬總統 來得痛快多了

懺悔吧 跪求耶穌的赦免

上帝樂於見到ㄚ扁以其滔滔不絕的口才為其傳播福音!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2/04/02 11:33

汪笨湖,假和尚,扁的粉絲們,加油!

吳淑珍正在招手示意,數十億「台獨建國基金」在等着陳水扁出來發放呢。

希望都能分到一杯羹。

千萬不要為搶食而打起來互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