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子之動物園遠足攝影展
2010/01/08 22:29:00瀏覽1654|回應1|推薦4



一邊自拍還記得一邊比YA的手勢~~~~


昨天豆子學校去壽山動物園遠足。

第一次國小遠足,豆爸很開心的帶豆子去買了超級無敵多的零食,食物豐富到豆子低調又開心的承認他是他們班上帶最多零食的小朋友,多到換大書包才裝得下那樣的多,然後豆爸又一整個佛光普照的借給豆子他的傻瓜相機,說反正那台防摔又防水,弄不壞的啦。

拜託,這樣一來,大家一定以為他是花輪少爺吧。

結果花輪少爺昨天一回家就興奮無比的跟我說他照了很多很棒的東西喔,照了一大堆照到都沒電喔,還只摔了一次而已。還說全班只有他跟老師有帶相機而已(聽起來更像花輪少爺了)。

急急催促我傳上電腦之後,就笑容滿面口水亂噴的開始介紹了起來....

首先讓我嚇一跳的是,裡面大概有十張是他的自拍照耶,只是有的只有半個臉,有的還是嘴巴跟牙齒的特寫。

李小豆先生你對你的長相有這麼滿意啊?



 

"媽咪你看,這是鴿子!"
"哇~~鴿子耶!"

(誰去動物園玩結果照鴿子的?要看鴿子還要這麼疲勞跑去動物園看喔?)
 
 


 


"媽咪你看,我照牽牛花!"
"對耶,好漂亮喔!"

(你應該是第一個在動物園裡幫牽牛花照特寫的人吧?)
 


 


"你看!我照的孔雀!你喜不喜歡孔雀?"
"喜歡呀!"


(啊孔雀的頭咧?照相要把人家的頭照進去才有禮貌喔!)








"鴕鳥!這是鴕鳥!鴕鳥的頭在這裡,那這個(指著照片右下方)....是鴕鳥的...身體....?"

"不,親愛的,那是你某個同學的光頭啦。"




 


"你看,還有斑馬!"
"哇!好棒!"

(小矮人果然有小矮人的苦惱...)







"鱷魚!杯嗶妳看,哥哥照了鱷魚!"
"喔,鱷魚耶!真的是鱷魚!"



(以管窺天就是這個意思吧?)








"你們看,這是紅毛大猩猩唷!"
"哇,紅毛猩猩!"

(嗯?我怎麼只有看到紅毛沒有看到大猩猩?   )





 


"這個..(搔搔頭)..不知道為什麼不小心按到的啦,結果就照到迷你豬的ㄋㄟ ㄋㄟ...."


"-________- ???  "



(母后我一時不知如何稱讚,一整個無言....)

 



 


當然不是每一張都這麼經典,裡面也有一些比較正常的照片。這張大象就是他自己很喜歡的一張,一邊看一邊說自己這張拍得真好。


接下來花輪少爺問我如果把這些相片沖洗出來要多少錢?

喔,如果真要拿去相館沖洗的話,拜託你自己拿去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kfairy&aid=3668403

 回應文章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30 04:44
老照片很珍貴 若很多的話
有些掃描器可掃描負片轉成正片
以數位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