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欣賞每個女人
2007/12/01 18:34:04瀏覽267|回應0|推薦2

「我欣賞每個女人。」m先生開宗明義的說著:「要懂得欣賞每個女人,高的、 矮的、胖的、瘦的、老的、小的……要懂得欣賞,才會了解她們的美。」

接著,他又補充了幾句登不了大雅之堂的笑話。

當然,這種十八禁的笑話,是不會出現在敝人我的blog上,不過,由他的表

現,我當然相信他的話。

那天,吃飯。

我們兩個人吃飯,一定是挑單價三百以下的吃到飽。

以往他因為遲到,讓我詬病許久。或許是我的諷刺生了效還怎地,近兩次的餐 斜,他倒是準時(甚至是前提)。

以前讓我等到半小時、一小時的情形,不復見。

我曾對他說:「你要是我男朋友,給我遲到個半小時、一小時的,你就準備“剉” 著等。」

那天吃飯,有個還算可愛的年輕女服務生。

M先生三兩句話,逗得她眉開眼笑,心情好的不得了。

我在旁觀看,心想:這就是功力啊!

大師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我說:「哎呀,M先生,泡妞果然厲害啊。」

M先生搖頭,說道:「我不泡,我只是讓她開心而已,我剛才的哪一句話有讓她 不開心嗎?」

「沒有,她看起來挺高興的。」

「是囉,我就是懂得欣賞她們,讓她們開心,她們開心,我也開心。」

 

厲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obaobao&aid=1419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