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景色怡人
2007/12/01 18:22:09瀏覽225|回應0|推薦0
六月九號那天,我和男友參加他打工年代朋友的婚禮
話說,那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吧
那時候他還是個二十啷噹出郎的年輕人啊
總之,他的朋友結婚了,只要他有空他都會出席的
這回我跟他一起去了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想法,
就是他的朋友們鮮少人見過我,
甚至有人直言:marvin你一定是個gay,女朋友一定只是個幌子
雖然有人幫他證實,他的女朋友是真有其事,也的確不是個幌子
不過還是需要有人現身破除謠言的
所以我對他說:好吧,現在你如果要參加別人的婚宴我就跟著一起去吧
所以這回,我就跟著去了
 
婚禮很有南部的氣氛,
在華中橋下的活動中心辦的
參加婚禮的人形形色色,
不過基本上還是稍微打扮過的
至於我呢,
大概從五六年前起,朋友開始陸陸續續結婚後
我就沒再運動鞋外加短褲出席過了
一定是跟著有高度的跟鞋,外加裙裝
化妝,這是一定要的
 
所以那天我踩著8.5公分的細跟高跟涼鞋外加一件黑色洋裝跟著去了
 
那天,下了點小雨
對這連日傾盆大雨來說,這實在是個不錯的天氣了
活動中心外頭的路,實在不適合我那細跟高跟涼鞋
雖然我還滿習慣那個8.5公分的高度
但是崎嶇的路面,還是讓我走得有些心驚膽顫的
8.5公分的高度拐到腳踝可不是鬧著玩的
輕則扭傷,重的話...那就難說了
 
進了活動中心,我們先找到新娘
照例和新娘拍了張照,寒暄一會兒,
伴娘同時也是男友的前同事招呼我們坐到新娘的同學桌
 
就在我的正對面
是個皮膚白晰,面貌姣好的美女
不過一開始吸引我的,不是她的身材長相
畢竟大家都坐的好好的,人家身材如何也很難評斷嘛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她穿的衣服
 
並不是她穿的特別曝露或如何
而是她身上的那件衣服,
正是我考慮了兩個禮拜都入不了手的洋裝
一件我在菜巿場看到,原價接近三千的藍綠色高腰開v領的衣服
她的衣服是同樣款式,同樣花色,但是不同底色的
 
嗯,因為開V領,而且開得滿低的
她的領口也沒特別別了啥別針
(老實說,別了就不好看了)
時不時的,就可以發現她那白晰的皮膚出來打招呼
隨著時間過去,那領口也越來越低...
那微微隆起的小丘也跟著出來同眾人說hi了
不過這桌除了敝男友外,其他全是女孩
所以,多看個幾眼,倒也還好
 
因為我坐在正對面,
我必須說,那真是怡人的畫面啊!
是個美女,皮膚又白,身材又好,妝化得也很精緻,
頭髮染成淡淡的亞麻色,穿著性感不算曝露的衣服
席間,雖然幾乎所有的菜色我都不能碰
但是視覺上還是覺得滿享受的
 
哈哈,現在想想都覺得自己像個色老頭了
 
最後,我拉了拉男友的衣袖,讓他分享我看到的美景
他大概的看了一眼,然後說了一句話,就沒再看
然後呢,我還是時不時的看,時不時的偷瞄那個美女
 
最後,這場婚宴,我總共只吃到三道菜
壓根沒飽...
 
回男友家後,又吃了一次,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obaobao&aid=141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