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前哨站
2007/12/01 18:36:57瀏覽189|回應0|推薦1

中秋節其實是在後天,

也就是月亮要到後天才大圓。

再簡單的來說,十五那天叫望,十六就開始轉塑。

然後這回因為遇到星期六日,所以星期一彈性一下

連放了六日一二,四天。

 

從昨天開始,一到傍晚就可以聞到炭火燒烤味

不時還可以聽到煙火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劉小丁從上禮拜開始就已經吵著要烤肉,

還直接把日曆給撕到九月二十五號那天。

 

我們家今天星期天烤。

這天,姐姐在,弟弟回來(另外帶了兩個朋友,還有他女友)

劉小丁一到傍晚就坐立難安。

我要他冷靜點,要不然高興過頭,就樂極生悲了。

媽媽叫我去買土司,要夾烤肉片用的!

(烤肉土司好吃)

於是我上街採買。

y小姐打工處稍停,y小姐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該打電話給c小姐了。」

不一會,c小姐氣呼呼的出現,講起今天發生的事。

 

源由從一個多月前,她和相親對象的第一次約會。

她的結論是:再聯絡。

後來,男方也沒和她再聯絡。

之後,有聽到男方有傳了一次還兩次的簡訊。

然後,就是今天了!

C小姐生氣的說:

「昨天晚上他打電話給我,說什麼要來找我!我跟他說我沒空!

今天他居然就跑到我大姨家,叫我大姨帶他到我家來找我!有沒有搞錯啊!」

我與y小姐二人聽了,直說:「這男的真糟糕。」

C小姐繼續說:「我都已經說我沒空了,他還來幹嘛啊!這種日子是家人團聚

的時候耶,他這時候來是想做什麼!把我家的親戚都趕跑了!」

我說:「這男的真莫名其妙,他自己方便就好,別人有沒有空都不管的啊?」

Y小姐說:「要是我,我就直接電話和他說,請他以後不要來打擾我。」

我說:「對啊,想追女孩子,也不勤快點,明明有電話,卻一定要傳簡訊!

那腦袋在想什麼啊!連這種電話錢都要省!一個多月沒聯絡,一聯絡就想侵門踏

戶的,他在想什麼啊!」

三人同聲一氣。

C小姐說:「我要出門的當下,他剛好到,我當著他的面說,我有事要出門了!」

我與y小姐說:「嗯,做得好!」

C小姐說:「我不待到九點我不回去。」

後來,本人因為是出來買土司的,得先將土司送回去,送完土司才能再來聽八卦。

 

話說我送完土司,吃了兩串牛肉串後,再回到y小姐打工處。

C小姐正在接電話,掛斷電話後,顯得更生氣。

她說:「我要回家,當大家的面說清楚!」

於是她就殺回家了!

 

後續,只得等明天了!

 

其實我也滿好奇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obaobao&aid=1419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