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堆襪子
2008/01/03 03:27:16瀏覽295|回應0|推薦4

2008年的第二天,男友因為之前看中醫時,推拿後包紮的敷料過敏,在手肘和手腕處長了一片紅紅的藥診,過了許多天都沒痊癒,這幾天情況還有點加劇,於是決定在新年的第二天找皮膚科解決這惱人的問題。

 

看完醫生後,就在那附近找地方吃飯,吃完飯,決定去買點生活雜物。於是到四季走走看看。

 

我照例自然是到一樓眾多開架彩妝櫃巡了一圈,看到些新的化妝品,拿起來把玩了會兒,隨即理智的放了回去。眼影──我這輩子即便是有十雙眼也用不完了,腮紅……這東西,就算我的臉大得像猴子屁股,也不見得有法子把手上的東西都清空……所以這些美麗的小玩具,看看就好,實在不能再買了。

 

一樓晃了一圈,沒看到什麼有興趣的,繼續往樓上走去……文具嘛……我不太用,男友用的就只有小筆記本,他上上回才買了兩本,所以還不缺,也是一兩分鐘後,就繼續往別的樓層前進。

 

最後,我們在生活用品區佇足許多。

 

前陣子,我打算自己diy動手釘個兩個大櫃子放在房間,解決我房間過度擁擠、雜亂的問題。我還真找到人問了木料要去哪買、尺寸要怎麼算,甚至連電鑽都從網路上給買回來了……不過我在動手前的最後一刻,找了幾間家俱行看了看,又算了算,最後還是買現成的省事……老實說,價錢也差不了多少。

 

從那時候開始,我對於小書櫃、小架子這類的東西就很有興趣,還三不五時的和男友說,我以後要去學木工,學會以後家裡的櫃子啊、椅子啊、桌子的東西,就全部交給我吧!(我想,我應該會去學就是了!就是目前還不曉得哪可以學……)

 

走到清潔用品那區時,我看到M的魔利(簡單來說就是萬用去漬劑,C小姐與Y小姐極力推荐,我也有買,好用)上頭寫著──179元,我立即對男友說:「全聯特價149而已!好貴!」一時興起,我決定講大聲一點:「好貴啊!」這種行徑實在不值得學習就是,男友也只是笑笑沒說什麼。

 

最後,我們在襪子區停了下來。先是對現在的九分褲襪、七分褲襪研究許久(主要是我在研究),男友則是走到另一區買了兩雙襪子,然後回頭陪我一起研究那些美麗的褲襪。

 

現在的褲襪做的真是美麗!有豹紋、斑馬斑、還有小花、愛心……還有各種不同厚度、功能、顏色……看得我眼都花了。最後,我同男友說:「我想買一雙!」男友欣然同意。最後我選了一雙280Dan的七分褲襪,我說:「這個看起來不錯!要是天氣冷還可以穿在裡頭當衛生褲穿!」然後我同男友說,丹數越高的褲襪就有保健功能,他一聽開始物色一雙送給媽媽,然後我對他說:「你工作也要久站,你也買一雙穿穿看吧。」然後他自己也買了一雙……這幾雙有個特色,就是上頭特別用貼紙標示「台灣製」,這年頭要買到純台灣製的東西還真不容易啊。什麼東西都移到大陸去做了,也不是我排斥大陸貨還怎地,畢竟大陸眼下成了全世界的工廠,要真找到什麼東西不在大陸做的,還真不多了。只不過,大陸製的襪子之類的,真的滿容易壞的。

 

到最後,我們買了一堆襪子回去。

 

回家之後,我興致勃勃的拆了七分褲襪打算試穿,可才套過腳踝,勉強拉到小腿肚,怎麼也拉不上去了……最後,我只好放棄說道:「不行,我太肥了!」男友在旁觀看,索性拿了我的七分褲襪去試穿……只見他左拉右拉的,還真的讓他拉到褲襠下,可那也是極限了。見他把褲襪穿了上去,我想,這褲襪已經被他給撐過了,我應該可以再試一次……果不其然,有人撐過就是不一樣!它緊歸緊,我還真的把它給穿上了。

 

穿上之後,我對男友說:「我的大腿像不像灌香腸啊?」男友搖頭,我自己再看了看,說道:「嗯,是不太像……比較像用玻璃紙包住的香腸。」男友點頭了。最後男友說:「我媽比我們兩個都瘦,應該不會穿的像我們這麼辛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obaobao&aid=150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