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了一整個禮拜
2007/12/01 18:25:19瀏覽238|回應0|推薦0

這是夏天寫的....

從星期一開始
帶著劉小丁上台北
然後隔天星期二到八仙水上樂園去玩
我怕高不怕水
所以我想那些滑水道什麼的,我應該不是那麼怕
沒想到第一站玩的...就讓我尖叫連連....
從溜下滑水道的那刻到出滑水道的那一刻,
我,全部都在尖叫~~~~screamed all the way down to the pool.
然後我出了滑水道之後
就無法抑制的開始發狂大笑
據說是這樣的
當人類不曉得如何是好的時候,會選擇哭或笑
我是嚇得不知如何是好,所以滑了下來之後,才一直大笑
笑得連路都不太會走了
劉小丁走了過來問道:姐姐,剛才是妳在尖叫對吧?我和哥哥在下面都聽到了......
有了這麼個驚悚的開始
後面我幾乎什麼都不敢玩了
有些速度慢,但是那台子建的太高了....
那海風吹得梯子直晃,
我爬了一半,終究腿軟,走不上去了
 
男友是高不怕,刺激不怕,心臟有力的不得了
我可沒法子
我怕高,不怕深
也就是水深我不怕,就怕高高在上
 
後來,我一個人去玩了一個要會游泳才能玩的設施
先游過一小段水池,證明自己會游泳
然後再坐上滑水道,騰空,然後掉落至水深約4公尺左右的水池裏
水深我不怕,但我怕騰空....
我游過了那水池,證明了自己會游池
然後在那高台上猶豫了十幾分鐘....直到男友在對面招手
我才想,我都游過來了,好歹也得沾沾水
最後,我決定我不玩滑水道了,那個看起來還是有點高
然後我走向跳水台,拉住繩索,以非常狼狽的姿態,掉入水中
那水果然深,衝力也不小,我的泳衣還差點掀了起來
我在水中將泳衣給拉好了,才浮起來,游向岸邊
游到第二個池子時,本以為它只有120cm,沒想到還有兩公尺多深
結果踩空,嗆水,我心想,我可不能在這裏溺水讓救生員給拉起來
那樣子做實在太丟臉了
勉強憋了口氣,游到岸邊,幸好沒丟大臉
後來呢,就一直重複~~曬太陽,下水,再曬太陽,再下水的過程.....
防曬都擦了,還是有些地方有點小曬傷
 
隔天,全身痠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obaobao&aid=141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