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st in show
2007/12/01 18:13:33瀏覽213|回應0|推薦1
很久很久以前,
我看過一部電影叫best in show
中文翻成什麼忘了
那是一部很歡樂的電影
應該是叫啥美國B級片之煩的
 
它是寫,一些狗主帶著心愛的狗參加美國年度最大狗展--五月花狗展
真有沒有這個狗展就不清楚了,
不過,倒是有寫了不少關於狗展的事
 
所謂的best in show就是全犬種冠軍
狗展先是選出breed優勝,再選出group的優勝,
最後從各組的優勝中挑出一隻萬中選一的全犬種冠軍
全犬種冠軍有啥好處?
好處多多,
首先可以進行冠軍登錄
之後的配種啦,生下來的小狗啊都是身價百倍
 
這個best in show非常有趣就是了
 
我記得我那時看完這電影,對我姐說了一句話
"我們家寶寶連參賽資格都沒有"
 
沒錯,狗展參賽是有資格的...
必須符合資格才能參賽
我家寶寶只是一隻七千塊小狗
前腳特短,還有點爆牙,加戽斗,再加上不聽從主人指令
不要說聽從了.....
叫來不會來,還故意跑上一小段,再半翻個身,等著主人抱下樓....囧rz...
完完全全就是一隻只會吃喝拉撒會,其它什麼都不會的沒用狗
 
而這隻沒用的狗,breed叫maltes,
而maltes是排在toy group里的
我家這隻的的確確是隻只有玩具功能的狗
 
然後狗展對參展的狗是有要求的
例如身高體重體態之類的...
像我家狗不高興還會咬人...
聽說啦,在展場如果裁判在評審時有狗咬了裁判一口
那是立刻宣佈失格的....
會咬人的狗,比都不用比了
想當初,我和寶寶玩
玩的激烈些,手也都是會見血的....
他老大不高興時,咬我幾口也是家常便飯...
不過,他咬我,我也回咬他
得讓他知道咬人是會痛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obaobao&aid=141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