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路爆走
2007/12/01 17:50:50瀏覽191|回應0|推薦2
其實.......這是,我一年前寫的......
我記得兩年多前我考駕照的時候
主考官在我考完後,對我說了一句
"以後不要飆車啊"

我就想,奇怪我考試的時候開的這麼慢
主考官從哪里看出來
我偶爾不小心三不五時油門會踩的稍微用力呢?

後來我以為,只要是主考官都會這麼說
結果不然,我朋友c當年考駕照時
主考官是對她這樣說的:
"小姐,妳開這麼慢,以後要怎麼上路!"

反正結論就是c開車真的很慢
慢到一種我很想罵人的地步
慢到上了高速公路如果被開罰單
那絕對是因為”車速過慢”

今天,我開車北上新竹
因為男友要去找朋友
糊塗男友連朋友都沒聯絡上
我們兩個人就開車上了公速公路

一路上路況順暢,車子不多
雖然下點小雨,行進速度還是很快的
偶爾看到”前有測速照相”六個大字
我才會稍稍踩下剎車
不過我一直將時速控制在90km左右
沒敢超過,
開玩笑,一張罰單三千塊耶!

不過即便我是這麼的守法這樣的克制
中間還是忍不住暴走一下下

是這樣的
那時,四個線道,我開在右線第二道
後頭遠遠的就來了輛貨櫃車
它哪不好走,偏偏跟在我車屁股後頭
死命的閃我大燈
沒法子人家車大我車小
只好窩囊的把車子駛離原來車道讓它過去
後來越想心頭越不爽
我幹嘛讓他!
一火,油門踩到底,車子飛也似衝了出去
方向燈左打右閃的,
不一會兒我已經超過那輛貨櫃車了
這時,看了下儀表板--時速150km
靠!
我居然超速50km
幸好那段路沒測速照相,要不然這張罰單是6000塊起跳!

媽的,路上一堆白痴駕駛
該快的不快,該慢的不慢
好好的車道不開,
偏偏愛去跟人擠同個車道!
一群白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obaobao&aid=141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