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震
2007/12/01 18:05:40瀏覽209|回應0|推薦3

一樣,是一年前的東西....

昨天上線,b先生問道
 
"昨天妳怎沒跟我說你們那里地震,我今天看新聞才知道的"
 
我說:因為我這里只是搖的比較久,搖的比較用力,然後就沒事啦
 
他說:以前妳只要一地震不就嚇的要死嗎?
 
我說:我現在一樣嚇的要死啊,只是嚇完了總會忘掉嘛
其實地震會把我嚇得半死,當然是99年時的地震印像太難忘了
只能用恐怖來形容了
而且不是震了一次就能免疫
反而是震了那次以後
任何輕輕的小小的搖動都可以把我嚇得半死
 
b先生又說:我就是擔心妳,才上線來看看的
 
我說:放心吧,只要看到我還在線上,那就表示我活得很好
         如果我們這裏又大地震,你沒看到我上線
         那就表示我大概掛了,以後也不用留言了
         你就在遙遠的遠方幫我上三柱香,祝我一路好走吧
 
他說:那是不是要順便幫妳燒點紙錢?
 
我說:好啊,記得要寫上名字啊,不然我收不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obaobao&aid=141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