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國民黨
2011/02/24 13:50:55瀏覽447|回應1|推薦0

把台灣這國家的國格玩爛的人,當事人一定是無感的,也別期望他有感。

最近台嫌被遣送中國,在菲律賓被捕的台灣嫌犯被送到"一個中國"原則下的中國。

最近...喔,不是最近,而是這三年來,我們的萎大領袖,對中國無不噤若寒蟬,不敢靠北一個字。

領袖都不敢說話了,底下的滿朝~~文武官員,更是連個屁都不敢放。

效忠領袖這四個字,成了最大的笑話。

也不對,這些官員也是真的有效忠領袖,因為領袖責令不可稱中國,所以大家完全尊照只能說大陸。

台灣官員成了世界上唯一不敢稱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中國的一群人。或是說不承認地球上有中國這個國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somedia&aid=4919150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02 01:52

自認自己是一個國家的領袖,才能理直氣壯的稱別人國.

稱大陸,只是理不直氣不壯的龜仔子的潛意識自我龜縮而已.

我是強烈懷疑,他是不是有天大的把柄握在人家手裏?

否則怎會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楊淑君,菲律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