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幹,所以無關責任或強姦問題?
2010/03/27 22:30:25瀏覽432|回應1|推薦0

有一天,家大業大又有個當官老爸的小明,走在路上看到路邊走過一位很漂亮的女子,小明一時色慾湧起,強把這女子搶回家,然後把她給玷污了。

女子雖心有不甘,可是小明除家大業大外,還有惡勢力,想到自己只是個平凡人家,怎跟官鬥呢?因此在失去女人貞潔後,也只能黯然神傷,哭哭啼啼地跑回家。

女子回家後,對父母訴說不幸遭遇,雖然全家人非常氣憤,但面對這麼大的勢力,實在也沒辦法。這家人難過之餘也無可奈何,只能被動接受這個事實。

而小明非但不覺有錯,還沾沾自喜的對老爸誇耀說:已經攻下這女子了。

原本,弱女子以為這只是偶發的倒楣事,沒想到,小明這小夥子,三天兩頭就到他家脫褲硬上,面對這種無恥的強行,雖然女子百般抵抗,但實在一點抵抗能力也沒有。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很快八個月了,這女子肚子被搞大了。這時候她爸爸就急啦,一個黃花大閨女被玩弄搞出人命來,想說這小子最少也該把我家女兒給娶回家吧,再怎麼說也要給個名份吧。

某天,女子父親就跟小明說:『你這個該死的臭小子,我女兒的清白都讓你給玷污了,這麼久的時間,也沒看你出來認錯,這也就算了,現在他肚子裡面有了你的骨肉,再怎麼說你也要負責,給我們一個交代吧?』

這小明怎麼說勒?就說阿:『我哪裡有犯什麼錯?我只是試幹而已呀,沒有責任問題。


我真不知道什麼叫試辦,試辦的定義又是什麼?飯店或捷運等可以試營運,但那都是在燒錢阿,以及關係人命阿,試運轉前都是評估測試到不行耶。

好啦,以郝龍斌邏輯,以後強姦犯是否可以說,我沒犯法呀,我只是試幹而已嗎?殺人犯是否可以說,我沒犯法呀,我只是試砍而已嗎?

如果這種道理和邏輯是不通的,明眼看分明就是硬柪的話,那為什麼一個決策錯務剛愎自用的市長,可以講什麼:『敦化自行車道本來就是試辦,從試辦中找出最適合的方式,無所謂政策錯誤問題

敦化自行車道花1億多 郝:只是試辦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25/today-taipei16.htm

節錄
郝龍斌答詢時表示,敦化自行車道本來就是試辦,從試辦中找出最適合的方式,無所謂政策錯誤問題;不過,許淑華質疑,敦化自行車道前後
花了1億多元,「要從1億多中才能找出適合方式嗎?」

天下人若都用這群人的思維,那到底還有什麼事情,可以被稱做政策錯誤問題?那到底哪些事情,是被歸類為試辦?貓纜不安全,就來個試營運。那所有不想負責的,就都說是試辦。吳淑珍應該也可以說他只是試匯款,測試國安系統,所以無關洗錢問題。XD,誰可以接受。

我是覺得,真要這麼好用的話,下回要是哪個政治人物又被狗仔拍到的話,只要說一句,這我只是試幹一下,不是做愛,不是性交,這樣應該就可以萬事ok。

我看我應該上書給前老闆張忠謀和前單位主管和同事,所有有關生產良率專案計畫,所有新系統設計,都不用模擬再模擬,不用測試再測試,不用規劃再規劃,不用評估再評估,通通直接上線運作,出問題了再來說,那只是試辦,那只是試運轉,反正公司財大氣粗,燒一點錢沒什麼嘛,良率差一點沒關係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somedia&aid=3891296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3/29 04:49

扭曲是非,對立起源---製造業的政客.

愛找碴(kusomedia) 於 2010-03-29 09:14 回覆:
此等扭曲是非現象,在第四權的渲染和包庇之下,更為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