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4.25阿甘盃10K路跑心得】路跑好處多~譚蕙婷(康軒編務一處)
2010/04/26 09:25:12瀏覽1242|回應0|推薦3

2010.4.25  阿甘盃10公里路跑
撰稿人: 譚蕙婷 (康軒編務一處)

  4/25(六)參加在自由廣場集合的【阿甘盃10公里路跑】,這是我第一次跑那麼長的路程,抱著嘗試的心理,還好在一個小時跑回了終點(大會規定1.5小時)!覺得這項運動真該推廣。

1.台北市最美的仁愛路封起來讓你跑,沿路交通管制。

2.從出發到返家在3個小時內完成此一運動,有一個運動學分(公司的),實在經濟又實惠(報名費300元,給了一件NewBlance排汗衫)!

3.公司夥伴結伴參加很有凝聚力。

4.運氣好....當天天氣涼爽,早晨6點半起跑,一點都不吃力。


  以後可多多參加此類活動,下周末參加【舒跑盃9公里】賽事的的夥伴加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977135